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年榮耀輪轉花東單車大滿貫
2011/11/05 22:51:21瀏覽308|回應0|推薦3

一早就到亞士都會場集合

美麗的早晨、美麗的太陽、美麗的花蓮

這前面的看板及拱門
已經有不少人拍照了

今天的天氣可是晴空萬里
百年榮耀輪轉花東單車大滿貫

出發了
一眼望去花蓮的景色真美
整條街都是騎士的天下

穿過街道這是一條新鋪設的路面

準備經過南濱公園
高高的椰子樹將街道襯的真美

這照片逆光
騎上花蓮大橋之後
準備轉入193縣道

雖然技術不好有點模糊
可是這花蓮大橋真漂亮

進入這裡我沒時間拍照了
因為這裡有些坡度
我這年紀已經有點吃力了


這是那裡啊?
管它的,凡經過就要留下照片


腳踏車都騎到電線桿了
看來這家人真的粉愛單車

太好了終於到達米棧了
騎60公里的這裡是折返點

食物補給站要多吃一點
這站上去也是爬坡路

米棧是個不錯的景點
也可以到此爬米棧古道
看來有些人很享受這陽光

沿路我拍了幾張風景照
陽光透射三角楓樹

那些騎車很快的人
早已將我拉開距離
這是騎在我前方的人

到了太巴塱又看到補給站
表示我已經到了折返點
再補充體力繼續騎吧!

太陽很大我也很累
可是風景就是這麼美
我還是邊騎邊拍
再看看光復沿路的風景吧!

過了橋
我們就來到鳳林鎮了

看到我的前方還有人
表示有人與我同在繼續奮戰


我總是被白雲所牽引
不得不幫它留下幾張倩影

花蓮的黃金稻米
在我眼前閃閃發亮

太陽在我上方
一點都不客氣
但是我已經快到東華大學
再過去就要騎上東華大橋了

東華大橋下的西瓜田
目前閒置中

往東華大橋看去
這河流的水通往太平洋

再往東華大橋另一邊看去
甜根草已一片蒼茫

我已經看到曙光橋了
表示我已經要挑戰成功了

過了拱門我真的挑戰成功
問我還會不會想參加
等我想想再說吧!

我都忘記

自己好不容易拿到的證書跟獎牌要秀一下

雖然不是什麼傲人成績

但是我騎了100K耶

好歹也看一下嘛

這是2012挑戰極限系列的活動
有興趣明年大家一起來
挑戰自己的極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anb547163&aid=5814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