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是自己要面對的,與男生或女生誰大誰小無絕對關係
2011/03/22 21:18:59瀏覽925|回應1|推薦9

感情是自己要面對的,與男生或女生誰大誰小無絕對關係

    雖然我也贊成交往比我小的女生,感情畢竟是當事人自己要面對的,與男生或女生誰大誰小並無絕對關係。我交往過差距最大的是比我小七歲的女生,當然那是在結婚前。

    其實我一向認為男生應該比女生要大幾歲,自己也曾遇過女生稍大我一或二歲的,但是不是對方不懂得體恤我,就是嫌我還嫩,所以後來都沒結果。

    一般而言,女生比男生小,容貌才不會老得太快,男生也能以哥哥的身分適切、體貼地照顧女生。

    當然我最後選擇的對象,也正是比我小四歲的女生,經過年餘的追求,少許的波折,她成了我的牽手(請點此參看詩作:1.牽手──給另一半2.新娘──追記23年前的婚禮,補贈與牽手留念),如今已共同走過25年的歲月了。

    至於說,有人喜歡姊弟戀,只要雙方看順眼,情投意合,能維繫長久,旁人不須干涉,大概也沒話說吧!感情本就是當事人自己要面對的,也要從中學會相互尊重、忍讓、關懷、愛護呀!

 原文發表於【地圖日記】,這篇日記參加「 你們會交比你們小的男生或女生麻?」火熱話題。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php?id=8076617#ixzz1HKi5HzTw
( 無法顯示此網頁,現已無法連結,抱歉!)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0315ku&aid=5008195

 回應文章

tuucs
2015/07/03 18:04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