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看海
2014/04/27 20:31:49瀏覽1305|回應0|推薦74

今年兩個小孩都準備升學.一個升大學.一個升高中.難得抽空利用星期日下午帶孩子去看海.透透氣.放鬆一下.看海總是會讓人心胸開闊.心情放鬆.更是享受片刻悠閒.回去後再面對課業壓力.所以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一點都沒錯.

到伽路蘭遊憩區.視野遼闊.一望無際的海洋.吹吹海風.立刻感受到海的魅力.讓人忘掉煩惱.這裡每年固定都會舉辦手創市集.一群東海岸的藝術創作者會在這裡聚集.分享他們的創作和生活方式.

    

來到成功魚港.這裡是我小時候居住的地方.我非常喜歡成功.一個純樸的漁港.每到下午漁船進港就有許多魚貨.任人挑選.想吃新鮮的沙西米.海產...隨你挑.我們也在漁港旁選了一條魚.請老闆幫我們做沙西米和魚湯.新鮮就是好吃.下一站是我更想去看看的地方-卡片教堂.因為只有半天的時間.所以漁港也沒停留太久.

位於成功鎮宜灣的卡片教堂.是長老教會.被觀光局列為花東101珍珠亮點.台東縣政府也將教堂列為歷史建築.教堂原本是茅草屋.經過一場風災後.阿美族的板模工人根據傳教士送的聖誕卡片上教堂的圖案.和當地居民合力搭建成為很有特色的卡片教堂.

     回程來到東河舊橋休息一下.東河舊橋橋墩的設計很特別.是台灣歷史建築百景之一.  

來到都蘭這間生意很好的麵包店.老闆是外國人.麵包很扎實.料很實在.太晚去有時還買不到!

        

                       都蘭糖廠藝術村感動(嘩)

  加母子灣~是我很喜歡帶孩子來的地方.這個海灣很乾淨很美.黃昏更美.想靜靜坐著.什麼也不想.聽海的聲音.看孩子玩水.撿撿石頭...很悠閒的星期日下午就這樣結束了.明天要繼續努力工作.孩子們也要好好讀書.為自己的目標前進.ROES加油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ting60&aid=12733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