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聚無塵居
2011/03/07 18:21:21瀏覽1249|回應13|推薦148
前兩天正考慮是否去無塵居去見見一些新朋友,好多位本來就在UDN有互動,
只是沒見過面而已。

說也巧,加州回來的芭芭辣,因行程時間緊湊,幾乎騰不出時間與我碰頭吃頓
便飯,她說很想去參加聚會,正合我意,就這樣決定啦!

大概下午2點左右到達,哇~滿桌的菜,很後悔在家吃了中餐才來。

唯一見過面的是筱蒨,抵達時正忙著做籤,因為她的部落格辦活動,在此公開
抽獎。

這次聚會非常熱鬧,不得不提一下兩個靈魂人物:蠻牛太太ˋ不搞笑的狐狸,
此二人把無塵居炒得熱騰騰。

這次聚會,沒帶相機,不是忘了,特地早上充電,出發時才發現完全沒電,不知
充電器發生啥問題。

下午四點離開,因為芭芭辣還有其他行程,就把她送回飯店了。

相聚時間很短,跟大家還未很熟識,有點遺憾,下次有機會,一定早到晚退。


下面是蠻牛太太火速送來的MV,就貼在文章下吧。(謝謝蠻牛太太)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606&aid=4954439
 引用者清單(3)  
2011/03/11 00:28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文藝青年朝聖新景點in無塵居/亞莎崎初見詩人作家老查居士
2011/03/08 11:01 【露西佛爾的天空之城】 扁案金驢獎各項獎品得主
2011/03/08 02:37 【亞莎崎的{馨鮮逸文苑}^"^~Asagi】 文藝青年們正經八百的網聚就在無塵居/1000305亞莎崎初見詩人作家老查居士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昕哥~他奶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羨慕
2011/04/15 15:23
深深感覺幸福的存在~~~
快樂的人生~不是取決於外在的物質條件~而是你對人生的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文會友最開懷
2011/04/15 09:21
相信是個愉悅的下午聚會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來拜訪
2011/04/09 02:24

很高幸認識大家

有機會再到無塵居見喔!


紅粉豹(ks606) 於 2011-04-15 09:01 回覆:

哇~大廚來訪,謝謝!!!

有去無塵居聚會,別忘了通知我.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豹兄,
2011/03/24 17:44
真是太感謝你帶我呼去飛回開這麼遠讓我見到這麼多格友, 我也懊惱時間太恖促, 我這次點到不少處但都這樣, 連KOK處也是只唱一下就離開了, 好不過癮. Thanks again my friend.
紅粉豹(ks606) 於 2011-04-15 08:59 回覆:
哈~別客氣,反正回台就找我呀!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春天盛會再度鬧熱滾滾﹐欣羨不已﹗眾美女俊男再現身老查居士的無塵居; 才藝雙絕的格主現身: 皆為本年度大事!恭賀恭賀﹗
2011/03/09 21:50
 
紅粉豹(ks606) 於 2011-03-10 09:37 回覆:
如果回台,也來參加聚會吧!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你也去了.
2011/03/08 17:52

好久沒碰面了.

還沒聽過豹爺你唱現場的.

找機會聽你自彈自唱...

接受點歌嗎!


紅粉豹(ks606) 於 2011-03-08 22:43 回覆:

哈哈~
可以試著點歌,但是要有吉他譜給我,或是我本身有的。因為我沒正式學過吉他,只能照譜彈。

很希望能再相聚,很懷念你的小點心。


不多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月琴
2011/03/08 16:59

呀! 我終於也露臉了...不好意思 ... 月琴唱成了三部...

下次要先 worm-up 再合唱


moonfoxa 輕風不隨
紅粉豹(ks606) 於 2011-03-08 22:45 回覆:

那天你先離開了嗎?

剛到的時候有看到你,後來好像不見蹤影。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天的事實是....
2011/03/08 11:20

剛吃完第一輪,坐在地上趴著趕工,您一打招呼,突然抬頭眼冒金星,看到您腦子一片空白,冒不出您的名字,只記得見過面,所以應該是一臉的呆滯跟您打招呼的吧

看我忙著抽獎又忙著吃東西,都沒空跟您好好聊天,等下次有機會待久一點,再找任俠姐過來聊天,好好聽您自彈自唱(奇怪,那天您在唱歌時,我在哪裡?)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紅粉豹(ks606) 於 2011-03-08 11:30 回覆:

哈哈,你在大吃大喝!

也很意外,沒想到在無塵居碰到你。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聚無塵居
2011/03/08 10:43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紅粉豹(ks606) 於 2011-03-08 11:33 回覆:

謝謝U莫送來相片,已經收藏。

羊肉爐好吃,已經飽飽的肚子,還是忍不住喝了三碗。


莊順發醫師 故鄉 母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無塵居好友 參加 故鄉、母校「一字值萬金」活動
2011/03/08 06:07
故鄉、母校 莊順發
當我們回到故鄉,不只是思念故鄉,更是思念童年往事;
當我們回到母校,不只是懷念母校,更是懷念青春歲月。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