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奕推二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粉
2023/03/13 07:18:54瀏覽15|回應0|推薦0

在國內生技網購平台日益受到消費者重視的明奕科技,近年來因應消費者市場需求,加速產品開發,除殿粉╱脂肪分解酵素高回購率外,今年開季推出的「二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粉」,由於該產品為活絡行動力的保健產品,一推出即引起高度詢問及熱議,預估將是買給長輩的最佳保健產品。

明奕「二型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粉」選用日本二型膠原蛋白,而二型膠原蛋白乃萃取雞胸軟骨,其分子小、行車紀錄器利用佳,事實上,軟骨成份很難透過平日飲食攝取;另再加上深海精純、無污染鯊魚軟骨及葡萄糖胺、鳳梨酵素,是目前業界最高等級配方;適用族群包括老年人、青少年、長期運動者、體重負擔較大者及長時間站立者。

炎熱的天氣裡,人變得浮躁,交通事故也在此季節頻繁多發。夏季行車紀錄器有很多注意事項,如,夏季高溫汽車要防爆胎、防自燃、注意防曬、雷雨天氣注意防水浸等等。另外,夏季開車有些行為最好不要做,如穿拖鞋開車、帶打火機、長時間開空調、疲勞駕駛等等。夏季夜間行車紀錄器,路面上乘涼的閒散人員增多,應當降低行駛速度,留意觀察路面情況,並變換燈光提醒路人。通過有農作物的路面時,應降低車速,不要輕易剎車,以防車輛發生打滑;要繞開堆放的農作物和器具,謹防有人在裡面休息,並留意防備有人從堆放物中橫穿公路。通過後還應檢查車底盤是否掛有農作物,應及時清理。盛夏熱浪滾滾,有些司機有抽煙消除疲勞的習慣。行車紀錄器點燃香煙後一般也會順手把氣體打火機放在儀表台上。這樣做非常危險。一次性使用的氣體打火機,其盛裝液態氣體的塑料容器,在攝氏40度以上時,氣體會受熱膨脹。塑料殼體會因受熱而發生爆炸。雖然氣體打火機的爆炸威力不大,但在車內和一些油料、易燃物等放在一起時,一旦發生爆炸,很容易引起火災,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在炎熱的夏季,司機不宜使用氣體打火機,再說,行車紀錄器時抽煙也是不允許的。

該公司負責人黃雅青表示,明奕科技的母公司是提供科學中藥的盤商,在南台灣高屏地區已有30幾年歷史,對於植物類的中草藥可說是相當瞭解,也正因瞭解草本材料相對於化學合成材料對於人體的附作用影響較小,遂戮力鑽研植物單方藥理與複方成效的研究,並藉由明奕科技全力推動。

明奕科技架構商品多樣化,除殿粉╱脂肪分解酵素外,再增加膠原蛋白、二型膠原蛋白、薑黃+紅麴、左旋精胺酸、胎盤素+血紅蛋白鐵、穀胱+珍珠粉、瑪卡+蟲草行車紀錄器等多款國人最常食用的保健產品,可搜尋「明奕」即可。

對我來說行車紀錄器就是要能夠還原事故發生的全貌,廣角鏡頭對於行車紀錄器是非常重要的,有時候可能會因為是行車實與左右車輛發車糾紛,但因為行車紀錄器的角度不夠廣沒有拍到撞擊畫面,就會很難釐清責任,那像我買的這組行車紀錄器是1080p的觸控式後視鏡行車紀錄器,前後鏡頭都有170度的超大廣角,我目前很少看到其他廠牌有做到這麼廣,還能不變形嚴重的,我的前鏡頭是直接加掛在後照鏡前方,不會影響我的駕駛視線,而後鏡頭則是安裝在後車牌上方,因為擁有防水功能,不會因為下雨就導致拍攝不清楚,還是可以很完整的紀錄行車的前後車況,這點是我挺滿意的,另外我這個行車紀錄器具有高感光,搭載F1.8的大光圈鏡頭,以及WDR寬動態影像處理的超強大夜間攝影能力,完全不用擔心夜間拍攝時畫面昏暗的問題,一樣非常清晰,我朋友都覺得很清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3ronnieip&aid=17859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