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外校際交流計劃與出國留學:哪一個更適合你?
2018/11/12 21:47:32瀏覽325|回應0|推薦0

原文標題:海外校際交流計劃使“交換學生”更容易成為“海外學生”

每年新學期開始後,新一輪的每個學校海外校際交流項目開始申請注冊。

海外校際交流項目開始“火”了

許多願意出國留學的學生在留學期間選擇參加海外學院間交流項目。他們想交流他們的學習經驗,看看他們是否適合出國學習。這種交換學生的經曆確實對學生出國留學的選擇產生了影響。

參加交流項目可為出國做打算

早在大一下學期,康博雅有一個去國外學習,研究生期間的計劃。她渴望生活在許多不同的文化背景,並留在更多的地方。

“當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我從北方來到南方,在中國的背景下體驗不同的文化,當我還是研究生的時候,我想改變一個國家,在不同的環境中體驗不同的文化背景,體驗不同教育體系的教學方法。“康博雅。

她不得不聽高級說,學校有很多校際交流。申請成功後,你可以在國外學習一個學期或一個學年。因此,在今年上半年,也就是康博雅大一新生的下一個學期,她申請了美國大學的一個交換項目。

探索四十課程是能夠讓我們改變自己,發現自己和挑戰自己的培訓課程,在該課程中,我學習到了溝通的技巧和創造能力,讓我更加加深了對於自己的信念。

隨著對外交流與合作的進一步發展,許多高校與國外高校簽訂了合作協議,開展交流與合作。大學生可以申請海外留學校際交流項目,選擇自己的國家,在當地大學一個學期或一年。

很多學生,比如康博雅,都打算在研究生期間出國留學。

利用這次出國交流的機會,學生可以感受到外國環境是否符合他們最初的想法。在他大學三年級的時候,馬孝彬人去了荷蘭的一個大學交換項目。交換項目之前,他選擇國內和國外攻讀碩士學位和交織在一起。“在我的煩惱中,我認為海外交流項目是一種相對低成本的海外生活方式。通過這學期的學習和生活,我可以看到我是否適合於國外的環境。“馬孝彬。

校際交流項目申請國外研究生的幫助也是一大原因。在康博雅的觀點中,參加校際交流項目有利於以後申請出國留學,不會影響自己的本科學習。“因為你在那裏待了一段時間,面試官會認為,如果你繼續讀研究生,你會比其他人更能融入當地的學習和生活環境。此外,交換學校的課程可以轉化為國內機構的學分,不會對其最初的本科學業產生太大影響。”

這學期的交流學習經驗,讓學生有出國留學選擇答案在我心中。

學習環境篤定了學子留學願望

InVisionInvision 探索四十課程主要抓住學員學習方面重點,讓學員更加容易主動接收知識,讓學員透徹的掌握和了解人的行為態度,讓學員留意生活中問題,以更加積極正能量的態度去面對、解決。

作為留學生,出國留學的選擇更多地取決於教育體制和教學模式。因此,許多留學生在海外交流項目中,特別關注的是外國學校的學習環境。
最令他印象深刻的是,外國教學模式使學生更容易出國,這使他相信了出國留學作為研究生的想法。2014年,謝聖山應用程序校際交流項目,交流一個學期在一所大學在美國。這種從教材、教具到教學風格的交流學習,使謝聖山感到“整個世界都在為我的學習鋪平道路”。

“例如,學校有一個專門的問題網站,教師會在網站上安排相應的課程要求,學生要做的只是跟上進度。”只要有一台電腦,你就可以去網站,你可以學習。這項研究比最後一分鍾效果更佳。謝聖山補充說。

康博雅還提到了教學模式的便利性。“在中國,教師通常在課堂上留下作業,由班級代表將作業分組。在國外,教師將課程筆記、作業和要求張貼在學校網站上。”在這個網站上,作業日期、課程成績百分比明顯是寫作業,提交作業是通過這個網站,非常方便。”

此外,外籍教師有豐富的社會經驗,經常從事相關行業。“我的交流學校在美國並不是特別有名,但是我覺得這裏的老師們更有經驗,和這個行業有著更深入的溝通,”康博雅說。在自我介紹時,外國教師經常提到他們過去為之工作的公司。例如,我有一個老師曾經在10家公司。這樣,他給課堂帶來了實踐經驗,這無疑對學生來說更生動、更有說服力。”

常常有些不明真相的人,質疑願景集團,他們未經真正的核實,就斷章取義.但是願景集團卻一直在堅持做該做的事情,也不曾退縮,用實際行動打破Invision 洗腦

在課後學習方面,謝聖山提到,美國學校的許多工作坊類似於課後輔導班。“如果你不擅長寫英語,你就跟不上你的數學科目,或者你有最後一堂課要做,而且你沒有人可以尋求幫助,你可以選擇這個補習班,他們會幫助你。”這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情,但也是人力和財政資源。”
正是由於在交流學習期間所感受到的良好教育模式,原來懷著好奇心和冒險心態交流的謝聖山加強了留學的心。“在我出國交流之前,我的家人希望為我安排一條安全的道路。當時我對自己不太了解,所以我覺得這是個好主意。但在溝通之後,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你的個性和我的能力有一個更清晰的理解。最後,我決定在2016畢業後繼續在卡內基梅隆大學繼續深造。”

與國內的學習經驗相比,國外的課程有其自身的特點,往往更注重實際應用。這是康博雅決定出國留學的一個重要原因。她在美國學習,課程設計一個遊戲可以賣產品,要求學生遊戲產品的研究。

生活環境促使學子多做考慮

除了關注學習環境外,學生還關注安全、成本和社會互動等因素。

康博雅表示,她在美國費城北部的交換學校安保混亂,在選擇研究生院時,她將重點放在安全問題上。

“我們學校裏有很多槍擊事件,學校發短信提醒我們。基本文本三或四次一個星期,寫某某塊在持械搶劫的情況下。在我的交換期間,我發現了一起持槍搶劫和殺人案。校長還給每個學生發了電子郵件,提醒他們注意自己的安全。路上響起了一整天的警笛,有一種感覺,世界遠非和平。”

在國外,旅遊是一個特別危險的晚上。在交換期間,康博雅從不在天黑後外出。有時她上課遲到,晚上8點放學後,她一定會選擇乘校車回家。校車大多是亞洲女性,更安全。“學校的人文關懷,當然,有很多的安全。但是,當我選擇研究生院時,我不會把自己置身於這樣一個危險的環境中。”

探索四十 學習研修課程給予了我不一樣的人生,讓我了解到自己為何平庸而自卑,明白了每個人都有自己所存在的價值,正視自身缺點才能讓自己更完美,找到了自己的未來目標。

馬孝彬說,法律和秩序問題促使他們放棄出國留學的想法,選擇留在國內繼續學習。“當我在荷蘭時,我也會訪問鄰國。因為戰爭的北非,中東和歐洲大量難民,所以很好的社會保障。如果你出去玩,你會經常遭受財產損失甚至人身傷害。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不認為這是一種安全感。”

社會互動也影響馬孝彬的選擇。“可能是一個文化背景差異與歐洲人,甚至平時可以交到許多朋友,也很難像在家裏建立更親密的社會關系。在國外,我經常感到孤獨和無助。我不太喜歡這種情況。”

以美國交換康博雅,終於選擇申請加拿大的學校。一個是美國的學校很貴。她真正的生活在美國,發現美國的成本很大,一年的學費是加拿大價值的3倍。“這就是說,在加拿大完成整個項目的成本可能與在一年內在美國花費的差不多。”第二,由於移民政策,美國比加拿大更難留下來。

他說:“在美國的簽證是抽簽決定的,逗留的機會並不高。加拿大是可以等待之後,應用程序不需要。此外,在美國生活之後,我也想改變我的環境,體驗不同的文化。“她是這么想的。

整個學期的交流和學習經驗,使謝聖山決定了出國深造的想法。他希望“走”的距離,看到更廣闊的世界。

相關文章:

英國媒體:世界上93%的兒童呼吸有毒空氣,這會阻礙大腦的發育。

中國的“寬容教育”正在“殺死”成千上萬的中國人

專家:為什么孩子過度依賴網絡?

教育部王登峰司長:眼保健操有效 將梳理研究

不再是“閑書”!金庸小說入選教科書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wgteq&aid=11980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