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口罩
2010/01/26 14:21:51瀏覽282|回應0|推薦1
最近常戴著口罩
十月時受了這輩子最嚴重的風寒
兩個月熬了六次自製青草茶才根治
於是乎不戴著口罩不行,,然後成了習慣與安全考慮
事有必發,,,,也為了拼經濟最近常四處走動露臉
這一四處走動露臉就不斷碰到( 好久不見 )的一些認識的人
然後我突然感覺到為什麼有些人常戴著口罩了
也所以我也就更戴著口罩不離臉了 ,,,免得被認識的人認出來
不要誤會龍爪怕被仇家或什麼債主認出
而是我怕( 好久不見 )的一些認識的人看到我會不好意思
有欠我債的,,有作對不起我的事過的,,有我幫過忙不知感恩不見的
而有個與我沒有任何( 過節 )的人幾次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我覺得這個人怎麼回事老出現在我面前,,想找我麻煩還是什麼
龍爪我一生沒作虧心事也就沒想那麼多了
可這幾天去大賣場時看到( 雞蛋 )突然想起那個人是誰了
噯呀,,,難怪一直故意出現在我面前,,他想讓我認出他啊
十七八年不見了,,,我實在忘的差不多了
他家做賣雞蛋大盤,,每次雞蛋砸了,,我們就有吃不完的雞蛋
吃了他家免費的雞蛋約一年半,,那時什麼菜都有雞蛋
天天喝酒炒雞蛋煮雞蛋
幹,,下次在出現我面前我不罵他幾句不行
裝神弄鬼,,就說是賣雞蛋的哥哥不就結了,,還不敢直接認我啦
我也真沒想到我那麼( 偉大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oraina2007&aid=3723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