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旅館夜驚魂(二)
2015/02/25 18:40:06瀏覽1281|回應9|推薦10

最近超他x的忙,快到年底了,一堆陳年舊案又拿出來揮了,還好我沒沾到甚麼鍋,不然光是被亂掛帳的那種資產,在盤點之下一定死人!為什麼?某些資產已經轉到上海的工廠或其他地方的辦事處,卻發生了實際物品送過去,但帳目依然掛在總公司,搞到根本無此物,盤點人員死咬著你不放的鳥事,盤個點盤到一堆人LP一把火燒得超旺!那我也跟自己帶的阿弟啊還有阿妹啊說說,如果有那種非我簽非我扛不可的包啊啥碗糕的,拜託一下,趕緊交出來,該簽報廢或簽遺失的快點給我簽,不要給我藏給我躲,到時候抓包大家都很難看。所幸,這單位平常不怎麼包,賽是有一點,基本上安全度過盤點。

其實,盤點很有趣,別家企業我不知道,孤月任職的公司都是張冠李戴,能唬就唬,能騙則騙。想起以前在工程部的時候,有一台測CMOS的超昂貴機台整廠找不到,且機身算挺巨大,聽說當年買了十幾萬,但沒在用,原因是某空降老賊強力推薦,引進之後發現不好用外加根本不適用,該老賊外行領導內行,用汽車引擎在跟你談手機,之後機台就這樣扔在角落,沒多久老賊也離職了。重點是,機台找不到對不對,可還是要面對啊,那種東西哪個主管敢簽遺失?於是拿了一台不曉得啥碗糕,印象中好像是測WIRELESSSHIELDING BOX來充當CMOS測試儀,反正稽核小姐看不懂,便這樣給他蒙混過去了。可是,事後穿幫,因為有個工程兄弟不爽老賊而離職,臨走之前咬了老賊一口,到最後事情鬧很大,整家公司風聲鶴唳,老賊聽說有被查辦,跟著他的小賊似乎也好不到哪去。

如上述,因為很賽,光是搞那些陳年老案搞到快往生,沒時間寫文章,午休想說給他打幾個字,可是拿自己來講,滿LP的火沒辦法做完整的敘述,打沒幾行就不想打了,乾脆拖稿,反正以前也不是沒拖過,哈哈哈。好,抱怨完了,開始講第二集,應該說下集啦,這篇比較短,不會像之前的那幾篇落落長。

上一回提到,米亞使出跟之前風學妹一樣的絕招,硬逼著我到他家陪他度過漫漫長夜,然而孤月我懷疑他究竟是真的見到鬼,亦或是吃飽太閒撐著,見到黑影就開槍,危言聳聽,唯恐天下不亂。

話說,到達米亞的居所之後,雖然我不是法師,可依照以前卡陰或聽說的經驗,幫他四處看看有沒有任何異樣?有一篇故事我還沒分享過,高中時代有個念建築科的同學啊,他老爸買新房子,入厝儀式當天請了一大票人去辦桌,可自此之後全家不得安寧,連我們這群麻吉去他家玩喔,有個男生小號尿到一半,隨意四處看看,結果在通風氣窗那邊看見一個人臉!中間事情鬧很兇,事後發現他老爸的朋友之中,有人心術不正見不得人好,趁著入厝當天人多的時候,偷偷放符,搞得我同學他全家雞犬不寧!

如上述,孤月因為有聽說過這些案例,雖然當時很晚,但還是到處幫他看看有沒有可疑的地方或擺設,即使是租來的房子,朋友、室友之間玩陰的給你搞放符落降的故事我聽到不想聽了,甚至還聽過大家族親戚之間互放的咧!靠,有沒有那麼深的仇恨啊?

大概找了二十多分鐘吧,當時印象凌晨三點多,找不到任何東西,時間看來我也不必睡了,乾脆跟米亞促膝長談,從他眼神中,我看得出他不安與徬徨,講出來的話有時牛頭不對馬嘴,亂七八糟,有點因為驚嚇而胡說八道。那我也沒責備她啦,反正就聽他數落前夫的不是,他公婆怎樣又那樣,然後羨慕他姐姐跟妹妹嫁到好老公之類的,為什麼他自己那麼魯蛇等等的話題。坦白說,我覺得很無聊,不是說不肯聆聽別人的心聲,而是認為他真的那麼無辜嗎?為什麼總覺得他在檢討別人,卻都沒檢討自己?難道米亞一點錯都沒有?不過,當下心裡是這樣嘀咕著,嘴巴沒下評論啦,總之就當垃圾桶讓他吐苦水。基本上,我是在等米亞所謂的飛投或無頭身體啦,來個怪腳印也好。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根本沒有異樣發生,我一直聽米亞抱怨東埋怨西,檢討南幹譙北,絲毫沒有任何有意義的內容,而且眼皮很種很想睡,迷迷糊糊聽他扯一大堆,老實說一句話也沒聽進去過,他講些甚麼我還真沒印象!記憶中大概凌晨四點多一點吧,四點零五還零六分的,米亞起身去廁所,上著上著,他應該看到怪東西吧?我只看到他慌慌張張跑出來,很稀奇的沒有尖叫,衝到我這邊的時候整個人躲在我後面,指著廁所說看到一顆頭從天而降對他笑!

這下可好啦,我本來已經在打盹,硬是被米亞推著去查看究竟。廁所而已,我在裡面根本沒看到飛頭,連最基本的靈異體質打嗝發抖都沒有,哪來甚麼一顆頭在笑啦?四處看過之後,確定沒有可疑現象,告訴米亞西想睡覺,他又推著我進房間,我一躺下去便轉身睡了,米亞繼續勾著我抱緊緊,一雙眼睛東張西望,深怕又有甚麼怪東西忽然跑出來嚇他。之後沒有發生甚麼事?天已經亮了,早上六點快七點,我準備起床上班,可米亞卻說他請好假了,他身體狀況不好不想工作,然後要我請假陪他。靠,我回答他只有你們才可以這樣玩好嗎?當時我還是魯蛇安吉尼爾,請假咧?沒叫你過年加班就不錯了,你還敢請假?年休?特休?補休?sorry,請你當作沒這回事,以上。

到公司上班之後,一整個早上沒事,吃個中餐回來,米亞打電話來了,他說家裡又怪怪的,睡覺的時候不斷感覺雙腳腳踝的地方產生被拉扯!當時我有點不耐煩,回米亞是不是疲勞之下的錯覺?米亞斬釘截鐵說不是,那分明是被拉扯的現象,他不可能誤判。好吧,他說不是就不是,我忙得要死,實在沒有餘力跟他爭論,草草回應,掛上電話。過沒多久,他又打來,還是跟我說那些五四三的,說現在不是只有拉腳而已,他又覺得臉部有被吹氣的感覺,然後家裡有走動的腳步聲!好不容易休息,又聽到這種東西,但當下僅能安撫米亞,不然他發飆很可怕的,然後告訴他下班會買東西給他吃,叫他好好休息不要胡思亂想。另外,我還用另外一種假設給他忠告,假使真覺得是那種阿飄入侵,第一時間趕快告知家人,先報備讓他們知道,看接下來要怎麼做,再不然就是趕緊尋求自己信仰的宗教協助,有人幫你想辦法總比自己擔心受怕來得好。我不贊成告訴朋友,除非朋友對這方面有sense或相信靈學這玩意,否則大部分聽聽而已,說不定當你唬爛,有說跟沒說差不多,再不然就是比較知心的朋友,通常類似卡陰該方面的事情喔,很少有人願意真心聽你說,我的經驗啦。

結果咧,米亞雖然信基督教,可是他x的信歸信,實際上並沒有很虔誠,說白一點啦,他一出生,家人信甚麼他就信甚麼,基督教歸基督教,他才不管你甚麼十戒又禮拜的。可是話說回來,大部分人幾乎都如以上所說啦,家人信甚麼,絕大多數就跟著信了。

我跟米亞說明一堆,他就是不想尋求幫助,硬是要我陪他!對我來說,陪他沒啥不好,公司一堆魯蛇自願還沒人要咧,孤月可不是不知感恩惜福的傢伙。可是,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吧?可是,米亞他怎樣就是不肯尋求協助啦,理由一大堆,總之不想動就對了。啊他這樣我也無法度了,當天下班買東西給他之後,不想跟他多說,隨便聊幾句之後便回家去了,當天晚上米亞又打電話給我了。他說呢,現在家裡更奇怪,原本單純感覺到家裡有人走動而已,然後我拿晚餐給他離開之後沒多久,他表示客廳小茶几上的煙灰缸喔,根本沒有人去動他,但煙灰缸卻自己掉到地上去!嗯..正確說法是菸灰缸自己浮起來,接著猶如被砸到地上一樣,乓一聲全碎了!我還來不及回應,米亞又說洗澡的時候,他習慣鎖門,可是有個怪情況發生,那就是跟之前風學妹遇到的情況一樣,門把不停震動,好像有人在扭轉,意圖打開門似的!

聽完以上米亞說的等等情況,我的心得是:「唉唷,這麼神奇!」當然我也是講出口,後果換來的是米亞哭鬧兼幹譙,他又要我去陪,拒絕一個人在家裡。啊坦白說啦,當時我有點賭爛啦,不是說了若真的認為有那種常理無法解釋的怪事,趕快去尋求宗教協助,一個人在那邊胡亂猜測跟想像沒啥鳥用,多一點人幫你想辦法不是比較好?但是很奇怪啦,我身邊只要曾有見鬼卡陰經驗的親朋好友,往往不想第一時間解決問題,都喜歡拖拖拖,實在有夠奇怪的心態!

好啦,講了不聽,情況想當然爾越來越嚴重,接著甚麼壓床啦、連續劇般的怪夢啦、床頭燈莫名其妙自己劈劈啪啪TURN ONTURN OFF等等,其中我覺得最噁心的是床頭燈自動開開關關。以我的經驗來說,這現象擺明跟你驗證了有個你看不到的某物件在玩燈,就差你看不到對方而已,再說..床頭燈耶,可見那玩意離你有多近!這還不夠經典喔,最經典的是米亞擔心受怕,精神不濟的狀況下還上班,那陣子一堆跟他有關的專案包超兇,而且每個包影響到的單位跟層級都挺高的,當時還在擔任部級經理的Tina幫他擦很多屁股,能搓湯圓搓掉的就搓,可以推出去就推,其他推不掉的那些喔,他總是有辦法另外將一到兩個相關單位一起拖進來死,這叫做另類的風險分攤,分散管理,降低傷害..我只能說他真內行!如上的情況要是換成工程單位喔,他x的我看又是腥風血雨了..

然後更玄的,某天快接近中午的時候,差不多十一點四十幾分喔,米亞在她座位上無緣無故摔倒在地上,砰的一聲超響亮!周圍的同事趕緊上前查看他的情況,將他扶回椅子上的時候,發現他臉色蠟黃,喘息聲超大,無論怎樣叫就是叫不醒。之後啊,送到公司的保健中心,那個年資超老的護士阿姨搞一堆類似按摩的方式也沒用,米亞的臉還是蠟黃色,喘息聲依然大聲得非常詭異,當時我人沒在現場,不過聽業務的朋友說保健室裡開始熱絡的聊起來,不少人認為卡陰,因為認為卡陰的那些同仁自身或家人也有過類似經驗!

結果,他們沒猜錯,真他x卡陰了,米亞不是乖乖的昏迷不醒喔,正當護士阿姨說他沒辦法,必須轉送醫院的時候,米亞給你直挺挺坐起來,那張臉還是蠟黃色,現下外加雙眼往上翻,口水不受控制的從嘴角流出,神情呆滯坐在保健室的白床之上。看到這個情況,許多人嚇一跳,圍在米亞身邊問東問西,只是米亞不言不動,不聞不問,如上述神情呆滯坐在床上,聽說連眼珠都不會轉動,甚至眼皮也沒眨過。各位放心,此時米亞沒有搗亂,他就是保持這樣的姿勢凍結好一段時間,當救護車來到的時候,乖乖被抬上去送醫,公司通知他彰化的家人,米亞的父母趕緊北上了解情況。

在醫院的時候,醫師做一大堆檢查跟治療,既然在說靈異故事,當然啦,正規醫學找不出真正的原因在哪啦,那時候冬天,醫生表示米亞因為天氣比較冷,影響甚麼局部神經跟肌肉痙攣啥的聽不懂,然後舉出很多醫學的案例來說明,不過根據陪同米亞到醫院的同仁轉述,現場除了同樣身為醫護人員的院方人士之外,沒有人聽得懂醫生在說甚麼?接著醫生又問米亞爸爸家族有沒有心血管方面疾病遺傳啥的,他老爸想一想說好像有,醫生又說要坐進一步檢查,這一折騰又是好一段時間,接受一大堆治療跟詢問,搞到晚上八點多才告一段落,診斷結果除了剛才說的那啥局部神痙攣的之外,米亞身體狀況是OK的,那幾個醫生跟護士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

離開醫院之後,米亞跟他父母回到租屋的地方,詭異的是剛才人在醫院身體好好的,現在回到家又開始說不舒服了。他老爸問他到底是怎樣?他解釋不出所以然,單純表示說一直有人在他耳朵旁邊講話,內容跟腔調他聽不懂,接著又將連日以來遇到的怪事全盤托出,如此一來,兩老都直覺米亞撞邪,下意識認為應該找神職人員處理。雖然他們家全部都信奉基督教,不過每個宗教都有驅邪保平安諸如此類的儀式跟動作,因此兩老軟硬兼施硬是要拖著米亞上教堂找他們熟識的牧師做處理。米亞當然不肯就範,我不曉得他的心態是怎樣,寧願放著讓自己痛苦也不願去面對去解決,實在有夠奇怪!原本兩老好聲好氣跟米亞溝通喔,後來雙方溝通到火大,開始惡言相向,米亞說他被老爸搧耳光,原因是出言不遜。這一個耳光,換來米亞開始搞一哭二鬧三上吊,他老媽又不捨了,最後變成兩老對吵對罵,有點像民視或三立的連續劇。

再來,米亞在交待事情原委的時候,有說出我這個人的存在,他父母以為我是米亞的男朋友,居然打電話來詢問我一些問題!那些不是甚麼太嚴重或無法回應的難題啦,重點都是問是否有跟米亞去一些「怪地方」?孤月不喜歡探險,那些所謂容易卡陰卡煞沖兇的怪地方基本上我是不會前往的,沒事喇賽幹嘛?但是,由於跟米亞在汽車旅館激情的那一段,我實在不知道怎樣跟米亞他父母說,當時有點難以啟齒。不過米亞爸爸很有經驗啦,他稍微聽一下就知道孤月我因為跟他女兒去那種地方不太好意思講出來,所以米亞爸爸表示說男女生去那種地方很正常啦,只是想要請教當時我們在那個汽車旅館的時候,是否有發現任何異樣?那我是挺誠實的,交代了上一集自己以及米亞遇到的情況讓米亞爸爸知道。米亞爸爸一聽之下,他反問我為什麼都不怕?我回答他自己有靈異體質,坦白說那種情況我太有經驗,不怎麼會害怕,而且我也不能因為那幾個現象便斷定人家做生意的地方有鬼吧?這樣也說不過去。然後,我又告訴米亞爸爸其實我給過米亞忠告,若是真的認為有常理解釋不出來的現象,必須趕緊尋求協助,而不是在那邊撐撐撐,不趕緊解決的話,事後會發生甚麼問題沒人敢保證,無奈米亞他就是不鳥我,我也沒有辦法了。

就這樣,我跟米亞爸爸聊很久,大部分的話題都在超自然方面打轉,依稀記得最後米亞爸爸是決定強制拖著米亞去找牧師協助。話說那個牧師,也是米亞他老爸的教友介紹給他認識的,聽說很厲害,曾有個人租小套房,該小套房據說有房客於該處自殘往生,房東看似處理不得當,因此住過小套房的房客時有超自然經驗。而那個最倒楣的房客呢,他不只在晚上才遇到那些五四三的怪事,連天氣稍微陰暗一點也會看到不該看的,可見那套房鬧多兇?可見那房客有多雖小?不過,重點是該房客並不鐵齒,請過一堆老師來看過,有些老師可能功力不夠,經驗不足,判斷為沒有問題,然而某部分的老師認為套房有鬼,磁場很混亂混濁,且有一股負面力量不斷企圖影響他人自主能力!結果喔,先前一堆老師還啥的來處理都沒效果,那個牧師只是朗誦聖詩跟灑聖水而已,房子居然不卡陰了,原因不詳,但牧師表示這樣只是暫時壓下而已,該套房不能再住人,建議當事者趕快搬遷,不然接踵而來的超自然異相保證比電影情節還要精采!總而言之,最後原本住在套房裡的高等阿飄有去找牧師對決,然而結局是牧師險勝,聽說差點連命都玩掉了!那牧師說該阿飄已經不單純阿飄等級而已,那股靈動力超強,簡直有魔的等級,還好關鍵時刻牧師說看到耶穌大大降臨,不然他可能玩完了。

Ok,不管,反正當時米亞他家人是打算將米亞強制押到教堂找牧師,那位牧師姓江吧好像,孤月記不起來。到了教堂,江牧師不在現場,神職人員說她回家去了,於是輾轉又開去他家求援,豈知江牧師不曉得是當天狀況不好還怎樣,或是卡在米亞身上的阿飄太猛,江牧師連溝通的機會都沒有,當場咳血暈死過去,家人將之送醫急救!可能有人會幹譙孤月:「啊前面把他寫那麼猛,還以為有好戲可看,居然這樣就被KO啦?上述是寫辛酸的嗎?」哈哈,事實就是如此,我並沒有對於其他宗教冷嘲熱諷,不過事實就是事實,孤月只是照實描述而已,江牧師按照米亞及其他相關人員轉述,當年就是這樣被KO啦,我也沒辦法,可能耶穌不甩他吧!

那,牧師被KO怎麼辦?事情還是得面對,還是得處理,無奈米亞他家都是信阿門,根本不甩華人系統的宗教,許多親朋好友都勸他們尋求本土的宗教協助,可是他們就是聽不下去,還跟對方起口角喔,真是夠了!好,你越拖,米亞情況越嚴重,本來他只是恍神跟歇斯底里,尚未有任何叫脫序越矩的舉動,沒想到米亞父母這一拖,米亞的怪現象變得更嚴重更詭異,更無法用常理來判斷及解釋。為什麼呢?因為米亞整個人變得有點像男生,常常光著身體在家裡走來走去,冬天喔,胸罩都不穿,只有一條內褲這樣而已喔!接著更扯,米亞他會跟人講話,但是聲音明顯不一樣,如同孤月前面的文章提到過的,本來應該是女生的聲音,但此時卻有點男女混音,大家看過倩女幽魂嗎?劇中姥姥的講話方式就是男女混音,當時的米亞有點變成那樣的情況!

上述還不奇怪,以往孤月的故事只要有人開始有這樣的情況,大概就是要有法師啥的出場對吧?不過該次很奇妙,米亞中途莫名其妙好了,不必祭改,就這樣無緣無故好了,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唯一可以確定的是原本卡在米亞身上的髒東西,似乎跑到其他住戶的家裡去鬧了,很詭異吧?我是覺得很詭異,畢竟這種原本卡陰卡很大,之後無事終了的情況很少見,當事者沒被搞得亂七八糟的話,阿飄基本上不會輕易放過你。再者,請來的法師不夠力,或者功力、經驗等等不足,反而鬧出更大條的。反正這一次很奇特啦,米亞就是他x的莫名其妙好了,一直到現在都是活跳跳,啊也還沒嫁,哪個網友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網友某c君應該大有興趣才是唷。

接下來我們開始看所謂奇怪的地方,上述提到米亞無緣無故好了,卡陰現象沒有了,怎樣好的不知道。但依照長輩的說法,還有法師的經驗,說是那棟出租公寓原本就是容易卡陰的地方,甚麼採光不好啦、格局不對啦等等,外加剛好當時的住戶中,有些人的時運命格比米亞差,因此阿飄柿子挑軟的吃,臨時更換目標,纏上那些雖咖住戶。孤月在想,米亞雖然卡陰,但是對於阿飄來說,米亞的意志力算堅強,他想上身取代沒那麼容易,忽然出現弱雞若干隻,不欺負他們欺負誰啊?

先講繼米亞之後第一個倒楣鬼好了,此人好死不死跟米亞還有孤月我是同一間公司的員工,也是位工程師,印象中他姓劉,不過他當時是軟體單位的,跟孤月我比較沒交集,偶爾照個面點個頭而已,沒有聊到甚麼,同時亦沒有聽說過有甚麼工程師的變態行無為紀錄,總之就是一個簡簡單單,平凡的上班族而已。那他是怎樣被阿飄挑上的?劉姓工程師表示自己也不清楚,據說某天自己在家裡趕專案(工程師的命),程式寫著寫著,說是忽然很清楚聽到有個男生的聲音在耳邊出現!對方說些甚麼小劉表示聽不懂,感覺像混過音的那種調調,起初不怎麼理會,心想maybe自己疲勞造成錯覺。不過,事實似乎並非小劉所想,那聲音不斷出現,連睡個覺也一直出現干擾著。更詭異的是,那個聲音原本是聽不清楚再說甚麼,之後漸漸變得淺顯易懂,簡單來說,那個聲音三不五時講一些很負面的言論,比方說叫他放棄希望去死啊,或者是立馬就地自裁等等。到最後咧,那個小劉很慘,在公司的實驗室莫名其妙發瘋,講一堆常人聽不懂的話之後暈死過去,被同事送醫急救,啊可是醫生根本甚麼鳥都檢查不出來,只說疲勞過度而已,開一堆藥丸給小劉,但小劉表示那些鬼藥丸越吃越難過,耳邊有聲音,甚至產生幻覺幻象的情況依舊沒有改善,依然三天兩頭纏著自己。這件事鬧到最後,小劉也是不藥而癒,他就無緣無故好了。根據當時的法師說,該阿飄認為小劉意志力跟求生能力堅強,非常難搞,因此放棄,尋找別的衰咖。

第二個衰咖也很玄,那是一個單親媽媽,房子租在米亞他家隔壁而已。他怎麼玄呢?上述那些會搞人的阿飄根據行為舉止推測應該都難的,這次單親媽媽似乎遇到女阿飄!剛開始媽媽沒有發現啦,直到後來發生很離奇的事情他才驚覺不對勁,起初被壓床,再不然就是明明擺定位的東西會在瞬間移位給他看,其中以物品瞬間移位最屌,根據單親嬤嬤表示,下班將包包扔在房間的椅子上喔,自己只不過回過身去找一下東西喔,一回過頭來包包沒有了,不見了,屌吧?結果在哪裡找到知道嗎?要不是陽台,要不就是廁所,其中有兩次出現在樓梯間,你們給他看看玄不玄?扔其他地方就不管了,扔樓梯間有難度耶,首先要摸到受害者家裡不被發現,其次要在受害者身旁摸走包包,接著打開門將之扔出,多少都有聲音吧,還有人身上固有的體味甚麼的,坦白說想不被發現很難啦,反正單親媽媽就說她常常被這樣惡搞,說是有宵小嘛又沒證據,因為根本沒有東西遭竊或怎樣,啊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無解!

然後喔,單親媽媽不單單是發生上述怪事而已,不過這些都是米亞事後跟我說的,詳細實情我就不知道了。那一陣子,單親辣媽也發生過之前故事講過的睡覺睡一睡,半夜或隔天醒來發現自己在浴室或陽台,每次地點都不固定,到底甚麼原因?辣媽自己不知道,他也不是那種鐵齒的,可是入住之前明明有請老師看過,老師也保證過沒問題,但現在卻發生如此令人瞠目結舌的怪事,辣媽自己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身處於無助的狀態中。再來喔,單親媽媽有個兒子,當時大概小一還小二吧,有天被辣媽發現小鬼自己在房間內搞割腕自殺,嚇得她花容失色,當然小鬼免不了一頓打罵,事後辣媽問小鬼為什麼要自殘?小鬼說他沒有啊,就看到一個穿紫色洋裝,留著咩咩頭的阿姨指引自己這麼做,他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樣?以上是小鬼第一次自殘,他前前後後聽說自殘四次之多,還好都被及時發現,沒有釀成悲劇,有一次是在學校廁所內用頭撞牆,被校工給發現他頭破血流一邊叫一邊撞,於是趕緊上前制止,將他送望保健中心並通知班導師跟家長。更詭異的是當天晚上喔,那個辣媽被壓床,壓一壓之後呢,他說有一股力量將他整個人扯到床下去,接著那股力量又壓上來掐她脖子!由於人類求生意志,辣媽跟那股不知名力量糾纏好久,最後是靠念佛號才沒事。究竟是甚麼樣的力量在搞辣媽跟小鬼?我也不知道,可能鬼吧。

接著還有喔,那個辣媽最後受不了,找來法師啥的來看,但是法師卻告訴辣媽房子沒問題,整棟公寓很乾淨,只開了一些平安符而已,可是那些平安符有用嗎?有,只維持差不多一個禮拜左右的安寧,之後又開始了,對方不是只有將當事者的物品啥的移位而已,根據辣媽指出,其後更出現如小鬼說的,那個留咩咩頭穿紫色洋裝的姐姐常常現身相見,表演穿牆啦、鏡子中現身啦、電燈忽明忽滅等等現象給你觀賞,簡直比3D電影還要3D!辣媽被盧小到受不了,向公司請假回娘家住一陣子,那個咩咩頭女鬼也跟過去,換辣媽的弟弟每天晚上被壓床,然後他老爸一天到晚夢到家裡公媽先人來訴苦,說有個恰北北女鬼乞丐趕廟公,要趕緊找大師來處理。啊那些大師有用嗎?沒用,第一個剛開壇而已喔,香爐發爐,公媽神主牌當著大家的面被扔到地上去,帥吧?第二個大師喔,跟咩咩頭玩很久,最後慘遭KO,被助理抬出去上了救護車。第三個大師,是辣媽的主管介紹的,聽說是閭山派的法師,孤月以為會有法主公大大HENSHIN去討伐咩咩頭,結果那個當法主公乩身的果然有HENSHIN,只不過不是法主公上他身,而是被不曉得哪來的外來靈給附身,現場一片混亂,事情還是沒解決。我記得中間還有一堆雜魚法師啦,不過下場都差不多,直到不曉得第八個還第九個才搞定,搞定咩咩頭的也是個閭山派法師,不過有成功henshin為假面法主公,咩咩頭打不過只好談判,最後是燒了一堆紙錢給她,感覺起來又是被阿飄勒索!

這樣就沒了嗎?錯了,咩咩頭只是其中一個,辣媽沒事之後,又換一個好像大學生吧,女大學生遇到怪事,他說本來住得好好的,可是他說房子似乎怪怪的,因為他感覺小小套房裡似乎不只有他一人存在,他總覺得好擁擠,如同在鬧區一樣,老是有家裡來了一堆人一樣!靠,這種套房要換作是我住,馬上撤退,那個女大學生太猛,住到畢業,屌吧?米亞說那個女生有陰陽眼,可以看到一堆亂七八糟的,常常跟左鄰右舍講她家有鬼,可是除了米亞還有那個辣媽相信他之外,另外那個劉姓工程師是半信半疑,其他人根本不甩他,認為野丫頭成天當夜貓子當傻了,胡說八道。啊可是人家真的胡說八道嗎?不是咩,女大學生說她遇到的不是一個阿飄,而是很多阿飄,差不多五六人之多,雖然沒有侵犯,但三天兩頭趁你睡覺的時候為在床邊看著你,我想沒幾個人受得了吧?話說那些阿飄也不是說不想進一步侵犯,而是女大學生身上有觀世音菩薩的玉珮,在佛寺禮拜過很多年,佛光四射,那些阿飄不是不想侵犯而是不敢。然後呢,那個女學生啊,也是趕緊聯繫父母,聽米亞說他的爸媽帶一位大師北上來處理,該大師說公寓妖氣沖天,鬼影幢幢,是哪個白癡說沒問題的?

Ok,大師很強,他哪個門派的我不知道,他表示該公寓有人放過符,且次數不僅僅一次兩次,起碼有個五次以上,之前那些法師是怎樣,為何都沒發現?靠,放符也就算了,那個大師說那些符是專門用來吸引阿飄前來的,究竟是哪個人這麼夭壽骨?接著房東也趕到現場,那個大叔一聽到自己的公寓被下符,也是一臉難以置信,他表示自己真的沒有搞黑心的,更不知道得罪過誰,居然放符陷害他?好了,現場眾人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一時之間難以判定孰是誰非,法師建議先處理卡陰跟被放符的問題。原本,以為其他住戶會有不配合的現象,沒想到居然出乎意料順利,其實某些住戶早發現不對勁,但都是被鬧一鬧之後沒事,以為可能錯覺便不去理它了,如果聽說其他人出事,人性嘛,不是自己出鳥事就好了,於是不管他。其中,有幾戶曾想要向房東反應,可是神神鬼鬼這玩意你要拿來當證據也很難啊,因此而作罷。

中間法師調查房屋我就跳過了,結果最後找出些甚麼大家知道嗎?小棺木,裡面裝了一件風乾像蝦子一般的玩意,那是啥沒人知道,法師說這玩意是用來招喚阿飄用的,怪不得這邊鬧鬼!接著,又找出一副被藏在樓梯間配電箱裡的畫像,畫中人是誰我想也沒人知道,唯一知道主角是個中年男子,穿著清末民初哪種傳統服裝,表情嚴肅,但是畫像的後方,貼著一張黃色的符,法師說這也是一種詛咒人的方式,畫中人應該被封在這邊當地縛靈,他不想害人卻也走不了,所謂陰人住陰宅,那個夭壽骨的把人家封在這邊,根本存心要惡搞他人嘛!然後咧,更精彩的是公寓四周有些位置跟角度都被埋著地樁,法師說那是詛咒人用的,搞這套的人真的是他x的夭壽骨!

上述都是些亂七八糟的出土文物,重點是我跟米亞去的汽車旅館,米亞他爸爸告知法師後,法師說那家也不太乾淨,因為業者曾找他師兄還誰的去看過,也是出過一堆狗屁倒灶的鳥事,法師表示有房客睡到一半,跑去跟櫃台說要退房,因為他說看到有穿著類似平劇那種服裝的傢伙,莫名其妙忽然出現在他面前翻來翻去,接著廁所的燈自己亮,然後馬桶自動沖水,再過來就是聽到有人唱戲給他聽,最後就是那個傢伙只穿一條四角褲去跟櫃台說要退房!

反正這次沒有那種很熱血的場面啦,那些有被阿飄惡整的都收驚祭改就ok了。

講完了,當初不應該寫這篇的,有點無聊!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istiano&aid=21109246

 回應文章

Reader A
2015/03/04 14:00

哇 孤月大,

還好..還好..比 誠實公 還早點報到...

跟大姐姐 玩脫衣洗巴啦.. 我們也想 看 說....


cche1079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個一樣恐怖,摩鐵變「停屍間」~
2015/03/03 11:14
原本睡活人的汽車旅館,變成睡死人的殯儀館。>>位在新北市三重蘆洲交界的荷堤汽車旅館,去年底歇業後,有殯葬業者悄悄進駐,外觀保留汽車旅館樣貌,但裡面一間間停車的房間,改裝變成靈堂,附近住戶蒐證指出,業者違法經營,多次向市政府陳情抗議,希望這個恐怖鄰居,快快搬遷。

汽車旅館,變身殯儀館,附近住戶公布蒐證照片,原來停放汽車的房間,改裝後,變成停放遺體的地方,一個個新搭出來的隔間,是拜堂,也就是提供死者家屬擺設靈堂的地方,住戶抱怨,明明外頭招牌,還是「荷堤汽車旅館」,卻疑似掛羊頭賣狗肉,業者私下改裝成殯儀館,質疑新北市政府失職。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3-03 12:32 回覆:

這motel在我家附近而已@@

順便說,之前就是跟米亞在這一間的某房出事@@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2 16:21

應該是大哥哥下場幫忙了哈哈哈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3-02 19:24 回覆:
我比較希望能跟大姊姊玩脫衣西巴喇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2 11:52

沒發生小型阿修羅對決帝釋天戰爭嗎?

五府戰隊昨天我也找了

還去找了下營的上帝公和學甲的吳醫生

感想是鄉下的廟怎都常起乩荳�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3-02 15:45 回覆:
甚麼都沒發生啊,倒是我賭運超旺,整個過年贏爽爽,一筆不小的橫才收入啾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6 23:57

不知下一部會寫什麼?

上帝公嗎?蝠セ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3-02 10:38 回覆:
金鋼狼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3-02 10:39 回覆:
我也不知道,想到甚麼或是哪一篇的資料比較齊全就先吧@@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6 23:51

那孤月大最後沒去找五府戰隊及伯公和大貓??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3-02 10:38 回覆:

沒耶,去找五府戰隊而已,其他時間都在金毛娘家賭博...啾

金毛他家親戚很多,整間房子幾乎變成賭場@@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6 12:18
孤月大的岳母可能是看到瘋狂假面XDDDDD蛻�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2-26 13:38 回覆:

他之前還轉到過超早期的香港a片,情色版的神鵰俠侶@@

然後以為是一般戲劇,直到後來越看越不對,銀毛剛好路過,說那個是a片,岳母才驚覺不對不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5 19:23

C君表示

明明是肉片

為何動作場面的描寫甚少?想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2-26 09:56 回覆:

肉片自己找來看就有了....

過年真無聊,從上禮拜二放提早假開始就超無聊@@

接著初一傍晚帶金毛回南部娘家一樣無聊,小姨子銀毛跟他老公也在喊無聊,小舅銅毛狂打他的ps4,反正無聊就對了@@

害我只能拿出車上cd,用銅毛買的音響放音樂,假面騎士agito的那首戰鬥歌曲,然後對著家裡新養的那隻大白狗變身,這樣大家就哄堂大笑了,比大家都喊無聊好..

結果大家的反應是:

金毛:敬哥哥,從北變到南你是不累喔?哇哩咧

銀毛:哈哈哈,姊夫你學得好像喔笑

銀毛的老公,孤月的連襟兄弟阿偉:哈哈哈,孤月哥你真的會每個角色的變身動作喔感動(嘩)

銅毛:喔姊夫你真的是很有梗耶,石森章太郎老師在天堂應該很開心有你這個忠實粉絲啾

岳父:喔,大人大種了(台語),啊你嘛幫幫忙汗

岳母:啊我災我災,這蝦米假面戰士啦..阿本那邊很有名的,電視上有轉到過Fox加油

孤月:馬麻,這是假面騎士,kamen rider,不是假面戰士啦不

岳母:係嗎?啊丟系a變身成七彩繽紛那種卡通啊?

孤月:不是啦馬麻,你說的是超級戰隊啦,不一樣的系列啦跟我交往吧

岳母:喔喔喔,啊我看起來就差不多啦尷尬(///、啥)

大白狗阿皮: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感覺是帶有鄙視的叫聲)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5 18:52

頭香

拜個晚年

新年恭喜霍滓・莠、蠕€蜷ァ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2-26 09:32 回覆:

拜年拜到三月三,不算晚。

大家恭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