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汽車旅館夜驚魂(一)
2014/12/03 16:16:43瀏覽3109|回應75|推薦10

本週靈異蜘蛛網老說我不知道要發表甚麼故事,不是沒東西可講,孤月我的鄉野奇談跟親身經驗啥的如果週週發表還可以寫個五年,扣掉鄉野奇談跟聽來的那些,光是自己的親身體驗也還有兩年多的份,只是不曉得從何寫起而已。之前,使用網友票選方式來決定故事發表順序,但始終投不出所以然,講個開玩笑的話,甚至還有可愛的網友為了想聽他有興趣的傳聞或故事,意圖使其他故事不當選(笑)!

基於以上原因,孤月我還是隨便寫一篇囉,敘述以前還在科技業中那個很鳥很屎尿的工程單位服務的故事好了,加上這一篇有不少「情色」色彩的靈異故事,相信某幾個孤月死忠的讀者會大感興趣,特別是網友某C君!,基本上這類型的故事是他的最愛。

OK,孤月就分享那篇汽車旅館開房間遇到的怪事好了。

孤月在剛退伍的那段時間從事過不少行業,比方說房仲業業務,當然從業期間也有勘查空屋遇到過不可思議的事情,以前在論壇發表過,但較早期的文章隨著論關閉而付之一炬了。回想起房仲生涯,雖然時間不長,但是也挺充實,前輩帶著我到處學習應對進退等等。不過某些房屋喔,前輩挺賊的,明明知道有問題還是叫我去,特別是某間公寓,那電梯啊、房內啊,根本極陰之地,你能想像搭個電梯搭一搭身後忽然多出一個老頭的情景嗎?看得到上半身卻見不到下半身的那種怪爺爺!然後勘查房屋時,不時感覺背後涼涼的有人在監視你,眼前的白漆牆壁隱隱約約看到有反射到甚麼東西似的,回頭一看,一個半透明還算清楚的男生就掛在繩索上用脖子盪鞦韆!而且上述兩件事是同一天發生喔,搭電梯看到怪老頭,進屋內遇到鞦韆男,若不是孤月從小見多了,說不定早就肝膽俱裂往生了!

這篇敘述的經歷不是孤月房仲生涯的瑣事,而是透過友人介紹進入一家跟大企業緊密合作的中小企業任職,公司行號不方便告知,因為還在營業中。

話說,孤月告別房仲生涯的那些個日子,找過一大堆工作,雖然成績表現方面堪稱尚可,但自己卻覺得這種類打工的工作,對於已成年服完兵役的我已經不太適合,當下必須找一份穩定較有前瞻性、未來性的頭路,在友人介紹之下,加上當年年輕不懂事,心思不夠細膩,進入了所謂的「科技慘業」至今,那個階段由於自己是工科畢業的學生,不加思索..應該說沒得考慮之下便從事了工程的相關工作,如今的心得僅一個慘字可言!所幸,現在的上司長官Tina對孤月我還算青睞跟肯定,幹了業務直到今時今日,還非常不小心當上了基層小主管,小小的業務經理。現在想想,如果,孤月還在那個有問題的工程單位,現今也許已經被用一堆莫須有的缺失lay-off了,還有機會升遷嗎?更別指望能在這邊分享故事給各位了。至於上述提到所謂「有問題」的工程部,在這邊不多敘述,反正曾經從事過或現職的電子業工程相關人員應該都有心得啦,那個「有問題」三個字,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會有感觸啦。

那一年,孤月青澀二十三歲,加入了在當時還稱為台北縣中和某企業,擔任所謂的治具研發工程師。從事相關產業的人員都知道,工程師這玩意表面上科技新貴,但是工作時數往往比其他單位長很多,但其實收入也沒比同是科技業的其他部門好多少,現在我不知道了。再者,時常聽到有甚麼project要趕,一堆人就玩得昏天暗地,可是那些說很趕的sales and PM呢,早早回家..當然我知道工作性質不一樣,不能用同一角度跟標準做比較,但看在眼中,心裡還是多少有些負面的感觸。接著更扯,所謂很趕的專案如果成功,很離奇耶,工程人員無功,沒有任何人想到幕後辛苦的工程師,被嘉獎升官發財的卻是上述提到的業務跟專案人員?不是說他們沒有貢獻,但這相對的差別與剝奪感實在是個大大的對比。然後,每每專案出了大問題,查證是業務或PM跟客戶端不曉得溝通不良,還是完全沒考慮公司情況便隨意答應對方,造成專案有各方面的ISSUE,到最後呢,工程師倒楣,因為業務或PM肯定說:「你們專業啊,你們是專家啊,你們要想辦法解決啊!」再不然就是:「我們要盡力滿足客戶啊,不是這樣嗎?」孤月說:「操你X的祖宗N代!」我現在也是業務,為什麼我就有辦法拒絕客戶不合理或不專業的要求?不是自誇,業務就是談判代表,老是被牽著鼻子走談個鳥判啊?如果你專業方面不足,我相信工程單位很樂意派人去協助談判,分析厲害、講解差異比較給客戶端,只是業務相關人員通常沒去請教就是了。另外一個狀況就是業務有請教,但工程師欺負外行人亂回答,傳遞給業務錯誤訊息,結果最後自刁,這個情況也不是說沒有,且常常發生。

OK,上述簡單提一下孤月觀察許多電子科技相關行業的一些問題,但如同上述所云,工程單位似乎在每家公司都很弱勢,莫名其妙的學長學弟制又重,工科出身的主管十個有九個不會帶人,對內一條龍,對外一條蟲,永遠自己人討伐自己人..奇怪的是,工程男生居多吧,詭異喔,大部分人都很討厭當兵時期的那一套學長學弟制,可是退伍多年還是玩超兇,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接著工程單位的主管也都是工程師升上去的,領導統御那方面喔,爛得可以,不會管理之下,大部分給你用軍事管理那一套,據我所知都搞得天怒人怨啦,被自己人鬥爭的大有人在。由於孤月那時候菜,常常被凹加班凹假日值班啥的,坦白說有點不舒服啦,但我也知道菜要認命認份,當時也沒想太多,直到後來真的玩太兇了。

看孤月文章比較久,或現實生活認識我的朋友們,都知道孤月屬於比較愛交朋友那類人,比較外向,每天面對死物的工程生活根本不適合我,高中時期被強制念電子工科也並非出於自願,我的個性比較適合擔任業務或PM等相關工作。當年啊,孤月跟業務葛格、業務姊姊、PM葛格、PM姊姊都混得不錯,包括採購啊、市場分析調查部、會計部等等同仁都混得不錯,前輩們都認為我比較適合業務方面的工作性質,遊說或規勸我轉職大有人在,只是那個時間點與環境不允許,但..直到某一天,有個專案又出包,各相關單位又被副總集合在大會議室檢討,那件事情,所有相關人員都知道業務溝通出問題,但一進會議室,沒有口條外加職場政治敏感度不足的工程師們又要被批鬥了,又要被抹黑了..不過,也因為那次批鬥大會,孤月勇敢跟業務還有PM對幹,原以為會很慘,那兩個單位的長官一直看著我,眼神不敢說不友善啦,但直覺他們有點驚訝:「這安吉尼爾(ENGINEER)居然看得出細節裡的魔鬼!」這句話原本是我的直覺,但後來真的有主管如此認為,尤其是我現在的長官Tina,他當時很缺有電子電機相關背景的人加入業務,就這樣看上孤月了,開啟我的業務之路。上述講到甚麼細節又魔鬼的,不是自誇自己多強,我也不會形容,但我就是會看會算會抽絲剝繭,當時站起來跟那些業務還有PM對幹,一個個講到他們張大嘴吐不出隻字片語,的確嚇到很多人,特別是同單位的安吉尼爾群!那場會開完隔天,我被PM的大頭Jeff哥問我有沒有興趣當PM?因為他表示缺這種有工程背景的PM,然後扯一堆說我一定可以,又說我不適合工程師等等的,他調查過我的背景了,說一票很欣賞我的話。當然我跟他說會考慮,心中百味雜陳下班去。隔天又隔天,換業務的Tina女王找我面談,說的話跟上述差不多,要我考慮轉業務,於是乎,孤月在當時工程主管不正常的帶領、每每給我最差績效的惡政下,轉投了業務。

其實在轉職之前,那陣子不曉得是孤月異性緣真的比較旺,還是說當時常常被凹被整,令人有楚楚可憐的感覺,因此不少異性常在問我有沒有女朋友或結婚之類的。其中有個業務的Miya姊姊對我最好,對我照顧有加,同時他也很討厭工程師單位那種文化,加上曾經被行為較不端正的工程同仁騷擾跟蹤過,甚至還傳聞說有偷拍,因此他整個對工程單位較沒有好印象,但是對孤月卻很好,常常指定我當假日男伴遊,雖然我常常被凹值班,但他都願意等到我下班一起去吃飯或逛街看電影啥的,當然那時候知情的同仁也常鼓吹我們交往看看。那我也坦承米亞姐姐很正啦,雖然結過婚生過小孩,可是身材真的沒話講,他的同事Ivy姊姊聲稱米亞離婚後孤月是他第一個有感覺的男生唷,真相我就不知道了,反正當時是這樣流傳的。啊孤月也曾經有一點喜歡他啦,但是當時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沒有更進一步去經營,到最後也沒結果,不過中間甚麼超友誼關係的都發生過啦,這篇故事也就發生在某週五下班之後的事。

當時孤月轉職的程序正在進行,但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原本分內之事依然得正常執行,如同上述所云,那個當下跟業務的米亞姊姊有一點點曖昧關係,他很照顧我,對我非常好,在那個天氣不穩定十一月份的禮拜五,米亞姊姊前一天約我下班一起去逛逛吃點東西。孤月我當然好啊,反正要換單位,管他安吉尼爾加班宿命啥碗糕的,小爺我下班鐘聲一響,收拾東西,電腦關機,起身閃人,管他老工頭跟學長的。看?看啥?我當然知道他們看啥?特別是米亞姊姊當年不少人喜歡,尤其是工程單位,不過他選擇孤月我,啊我也沒特別去追,就這樣被他看上眼了。怎樣?安吉尼爾不服氣啊?不服氣自己爭氣啊!青咧?青三小朋友?想到那群阿沙不魯外加烏魯木齊的就滿肚子火。

話說,孤月到達停車場,遠遠便看到米亞姐姐站在那邊對我招手,我快步上前,沒想到他好猴急,當場他自己就跟我抱抱了,坦白說孤月我是有點驚訝啦,由於是男生的關係,根本臉不紅氣不喘,自己上門的不好嗎?此時此刻不抱緊的他x的是棒槌!OK,抱完之後,雙雙上車,先去吃個東西,然後到處閒逛,由於孤月是愛搞笑的那種人,一路上將米亞姐姐逗得哈哈大笑,看那雙峰起伏真是有某種莫名的快感!忽然,開車要送她回家時,米亞姊姊面有難色,似乎有話要跟我說,但又不好意思說,我也沒有多問,車上瞬間靜了下來。此時,米亞姊姊又重複發問我不曉得已經回答過幾次的問題,那就是:「孤月阿弟啊,你..有沒有..七辣(台語女朋友之意)?」我皺了眉頭,心想這問題不是回應過不下百次了,為什麼三天兩頭問一次,煩不煩啊?當然我依然保持應有的耐心與風度回答目前沒有,同時亦沒有對象。米亞姊姊一聽,嘴角微微上揚淡淡一笑,接著回了一句令我瞠目結舌的話,他提出:「我們去Motel!」

此話一出,如果是拍電影,孤月肯定會如同劇中橋段一樣踩煞車,因為對於女生來說這要求太直接太坦白太衝了,老實說身為男生的我當下的確大吃一驚!不管大吃幾驚,這種要求不好嗎?他X的當然好,有人一輩子甚至十輩子,死去活來,活來死去,投胎又轉世的他爺爺的總是遇不到,孤月是不愛念書,但卻不是個白癡啊,如此的要求與機會當然要,於是乎,在我家附近找了一間汽車旅館。為什麼在自己家附近,因為孤月本來想帶回家啦,不過他害羞又想要有氣氛,所以就在住家附近找了。

不過,當天應該我們拖得有點久,附近一堆旅館都客滿,要不然就是時間關係不再收客,找好久才找到一家外觀老舊的旅館。原本我跟米亞都有點不願意,但實在找不到其他地方了,只好暫時將就一下,結果萬萬沒想到該旅館外觀老舊歸老舊,裡邊的設施其實不差耶,裝潢、燈光等等都不錯,那張即將成為戰場的大床給他躺躺看,唉唷,還挺有彈性的,不像某些旅館的床鋪過軟過硬或凹凸不平,這種床墊當戰場再好不過了,以我的經驗來說啦。

一切安頓好之後,雙雙洗香香之後開戰!

開戰之後,米亞應該忍很久了,孤月被他直接撲倒,餓虎擒羊般的攻勢,還好我挺得住,果然豺狼之年的女性很可怕,他真的超激情的,弄到後還我都沒力了,覺得腰很痠,啊他還是硬要硬來,死都要騎上來,回憶起來猶如被他摧殘似的!之後,兩人都累了,幸好米亞當天有不回家的準備,他有帶著換洗衣物,孤月先前回家一趟,也帶了衣物,打電話到櫃台告知將QK改成過夜,隨便摸一摸沒多久,我倒頭便睡了。不過,米亞似乎還不過癮,不好好去睡,大腿一直壓在我肚子上磨蹭,用手摸我的臉,叫我不要睡啦,陪他聊天,他想多了解我一點。我實在不想理他,把他手拿開,轉過身去繼續睡,迷迷糊糊之中,我與他應該都睡著了。可是可是,睡到一半的時候,孤月我醒過來了,那並非內急想如廁或失眠等等,我發現自己是被搥醒的!為什麼呢?因為那個米亞姐姐一手勾著我的脖子,一手搥打我的手臂,施以緊張急促的聲音叫喚著我。當我轉醒的時候,因為三更半夜想睡覺,加上我有如前文所提到的下床氣,若不是身邊的是米亞姊姊,那個傢伙管他是男是女,是人是鬼,是帝釋天會員還是阿修羅會員,肯定被我幹譙,天大地大,父親母親,蔡英文還是馬英九,誰都不許妨礙我睡覺!這之前風學妹領教過了,高中卡陰寄宿我家,半夜不睡覺,把我挖起來聽他分享怪夢,被我幹譙一頓,但我也被他扁了一頓,被趕下床打地鋪!

好啦,無緣無故被弄醒,我很賭爛,心不甘情不願問米亞想幹嘛?還要再戰幾回合我自己投降不行了。米亞一開始不講話,只是很緊張抓著我,然後四處東張西望,不曉得他到底發甚麼神經?當然我也不斷問他到底想怎樣,再不說我要睡覺了,結果他支吾其詞,但卻斬釘截鐵跟我說見到鬼!一聽到他說有鬼,我本身就有靈異體質,根據經驗,我沒感覺到的就是不算啦,少跟我講那些五四三,除非我自己看到,不然暫時先當看錯或誤判處理。

可是咧,通常遇到這種類似的情況,女主角不會輕易放過男主角,當下也不例外,米亞又將我抓起來,指著床鋪左前方那間浴室說有問題!我實在很不爽,再度坐起身來問他到底是怎樣覺得有問題?究竟是看到不該看的?聽到不該聽的?還是感覺到不該感覺的?米亞根本不屌我,指著廁所邊拍打著我說那邊有一個高高的人影,他說他看不清楚,但確定從剛才到現在一直有個人影站在廁所外看著我們,而且感覺是漂浮的狀態,一下前進一下後退,且拉近的時候還曾經就站在床尾!因為當時我很想睡覺,根本不想聽米亞鬼扯,我有靈異體質,不可能毫無察覺。再說,有那種狗屁倒灶的事情,守護神眾肯定會出現,基本上認為米亞發神經,不怎麼想甩他。不過,當時也拗不過她啦,還是起身到廁所瞧一瞧,不然他跟我沒完沒了。

好,走向廁所,裡裡外外看了一次又一次,甚麼都沒有,剛好有點尿意,順便上個廁所,一泡尿撒完,依然甚麼動靜也沒有,實在不曉得米亞所謂的人影在哪裡?回到床上,米亞問我有沒有看到那個怪人影?我回答甚麼都沒有,說不定你看錯了,沒事快睡吧,不要胡思亂想搞動盪了!但是米亞依然堅持他真的有看到,那個人影就站在廁所門口前面,他確定自己沒有看錯,但是我已經不理他了,隨他去講。米亞也有點火大啦,踹了我一腳外加一句「機車耶」,接著自己走向廁所一探究竟。結果咧,他自己站在廁所門口朝裡面東張西望,大概兩三分鐘後,老老實實走回來,滿口碎碎念,然後又來吵我說不可能,剛剛明明有一個人影在那邊,他絕對不會看錯,因為那人影真的好明顯!我也不想再理會,隨口回他:「對對對,有人影,快睡吧!」再來大家都睡著了。緊接著我也覺得怪怪的,因為我被吵醒,時間大概是半夜兩點左右,我們進駐的房間啊,床前便是電視機,但當時LCD尚未普遍,因此擺著一台傳統CRT,那個時候我確定遙控器是扔在床邊的椅子上,而我床的位置離該椅子有一段距離,原則上我不可能因為翻身還怎樣的去壓到,但是..電視自己啵一聲開機了!

雖然汽車旅館內幾乎都是播放日美A片比較多啦,而我也記得跟米亞翻雲覆雨愛愛之前,該頻道是停留在華視沒錯,當下也是華視無誤,可是咧..電視自己轉台!坦白說甚麼電視自動開關機轉台啥碗糕的,對我來說稀鬆平常啦,個人超自然經驗過多,如此花招小菜一碟而已。話雖如此,自己心中依然默念:「剛才進忙已經打過招呼了,拜託不要鬧了,明天一早我們這對姦夫淫婦馬上離開。」默念完之後,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反應,那台CRT還是打開著,我索性下床抓起遙控器將之關閉,躲回床上繼續睡。另外,電視開關機那現象其實科學講得通啦,有的時候真的不必太大驚小怪,況且靈異體質也沒發作拉警報,當時並沒有放在心上。

好,電視被關掉差不多十幾分鐘後,啵的一聲又自動開機!這次不單單電視自動開機而已,接著眼角餘光隱約看到有一道人影閃進廁所,那道門自己帶上,啪一聲上鎖,然後又聽到馬桶坐墊被放下來的聲音,其後又傳出來「呼呼呼」這樣類似喘息的聲音,由於夜深人靜,那個喘息聲特別清楚宏亮!啊我會怕嗎?不會耶,但還是會去確認一下啦,看看旁邊的米亞,OK,他呼呼大睡,因此不可能是他惡作劇,那麼會是誰呢?

如上述,因為不太會害怕,乾脆下床看看,搞不好旅館員工監守自盜怎樣的跑來偷東西也說不定!正當我要下床的時候,廁所傳來馬桶沖水聲、水龍頭出水聲,然後馬上又出現喇叭鎖轉開的聲音,那道門也跟著打開,可是..始終沒看到有任何人走出來,但是廁所的燈自己熄滅了!此時,我慢條斯理走向廁所,打開燈,走進裡面四處看一看,沒有啊,甚麼異相都沒有,剛剛那是怎樣?不管他,關上燈回去睡。接著有沒有發生其他事情我就不清楚了,因為一覺到天亮了。

翌日,他還是不死心,說白天視線比較好,一定要設法找出蛛絲馬跡。啊我是根本不想理他,收拾自己跟他的家當,坐在椅子上看他搞爆笑。話說回來,米亞也算膽子大了,一般女生看到那種五四三的十之八九嚇個半死,敢去查證的不多,但我家米亞居然逐步抽絲剝繭想找出真相,該說她勇敢還是甚麼?我也不知道。OK,他找了半天找不出所以然,悻悻然跟我一起離開汽車旅館,但是在車上還是碎碎念,就這樣一路念回她家了。

禮拜一上班,由於當時孤月還是魯蛇工程師,休息時間不多,好不容易有個抽菸的時間,剛好又在吸菸區遇到米亞,他的身邊有其他業務姊姊,分別是Ivy姊姊、Stephanie姊姊,以及Monika姐姐。當然啦,業務姐姐都很正啦,那個史黛芬妮姊姊我覺得最正,不過有點兇就是了,罵安吉尼爾像在罵他兒子孫子一樣。啊他也常常說我的個性適合當業務,更說我也是塊主管料,當時我也當他喇叭而已,有業務天分這我認同,主管料就太抬舉我了,啊結果我還真當主管了,他現在變成我的下屬,原因是她不求官,啊我是被拱上去的,還好大葛格跟大姊姊算挺我啦,這個主管混得還不錯。

話說,米亞看到我的時候,滿臉笑容揮揮手要我過去,一走過去的時候,馬上被訪問,但不是問汽車旅館之戰的結果與快感,而是被問在那邊有沒有看到鬼?因為米亞先提起說那間汽車旅館的房間有問題,然後又有一些同事好像也去過吧,接二連三開始分享那間旅館的怪事,有些是網路找來的,反正那個當下大家滿口鬼鬼鬼,重點是想要從我這邊得知情況與確認,原因是我有靈異體質,每每被大家問東問西,啊好像都把我當神職人員!

吸菸區大家閒話家常,米亞逢人就說那家旅館有鬼,他上次跟我去的時候怎樣又那樣,快將他嚇死了!我很疑惑,從頭到尾除了中間一小段時間他有醒來之外,他睡得跟死豬一樣,哪有這麼多畫面呢?結果,米亞表示,他是裝睡,因為上述我看到的情況他都見過,也就是說,一開始我呼呼大睡的時候他看到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接著換我被他吵醒,我看到的也差不多是那樣,重點是我們都不想讓對方害怕,所以沒有說出來!啊我講過啊,連地下室大逃殺那玩意我都經歷過了,這種程度的還好啦。海陸兩棲的水妖看過沒有?新的讀者看清楚喔,水妖喔不是水鬼,那種的都見識過了,還有國中時代同班同學在大家面前現場被附身亂搞的看過沒?跟這三個案例相比,甚麼故意把燈打開,故意沖馬桶水的那種嚇不倒我的!

回到正題,米亞不斷聲稱自己看到那道詭異的人影,那我是除了怪現象之外沒有看到人影,兩人的說法差就差在這邊,我真的沒看到人影啊!由於我們講不出所以然,其他姐姐就不太相信了,他認為我們都發神經看錯了,但也不質疑某些旅館或飯店有諸如此類的問題。各位想一想,鬼故事分布較多的地點與場景,幾乎都是軍營啊、旅社旅館飯店啦、海邊啦、學校啦等等,無論故事本身真實性如何,各位有沒有發現總是這些個地方呢?其中飯店比例頗高,看過由庹宗康主持的鬼燈獎吧,或是較早期的靈異節目,來賓說的故事暫且不論真假,是不是很多都跟飯店有關?

Ok,話說這件事暫時沒有後遺症,我們也就沒有特別在意,不過米亞比較倒楣一點,他所謂的人影對我沒影響,但似乎也喜歡性感的米亞姐姐,靠夭,穿短裙加吊襪上班的誰會不愛啦?差不多四天左右吧,原本沒有事情發生,某天中午米亞姊姊說他身體不舒服,請假先回家休息了,然後叫我下班要買東西給他吃,他不想出門了。哇哩咧,瞬間好像變成他男朋友了!好吧,誰叫孤月我老愛搞曖昧,當晚管他加不加班,買了晚餐送去米亞租房子的公寓。陪她吃東西的時候,感覺他有話想說,欲言又止,不過後來他還是說了。米亞宣稱之前在汽車旅館看到的那個人影似乎有跟著他回家!坦白說,我聽到人影兩個字有點不耐煩,啊就真的沒有看到,究竟哪來的人影?然後米亞又說他也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人影,因為他從汽車旅館回家的第一晚,也就是禮拜六的晚上,差不多晚上十二點多的時候,正準備上床睡覺,剛躺下去沒多久,他覺得腳底板怪怪的,猶如有人對著腳吹氣。起身看一下,沒有啊,沒東西啊,不管他,躺下去在睡,可能是幻覺。好,躺了差不多兩分鐘,腳底板又被吹氣,再給他起身瞧一瞧,還是沒有任何可疑物件。不過,米亞說他不應該下床打開電燈。為什麼呢?當他開燈的時候,米亞表示看到一顆頂著小平頭的頭顱在自己眼前飛過去,接著穿過房間玻璃窗揚長而去!真的假的?我也不曉得,這是米亞告訴我的,老實說這整件事情我狀況外,因為根本沒有任何不對勁,除了在汽車旅館遇到的怪現象之外是沒有了。

遇到這種情況,我家米亞算冷靜,他當自己想睡覺看錯,說服自己不要胡思亂想,繼續睡下去,第一個晚上差不多這樣,沒有特別的怪事發生。第二天是禮拜天,仍然沒有事情發生。第三天是禮拜一的晚上,米亞睡一睡又覺得不對勁了,半夢半醒間胸口悶悶的,呼吸有點困難,總覺得有東西壓迫在胸腔,誰知道伸手一摸,怪怪,好像有一坨東西在那邊。甚麼東西咧?米亞表示,那東西圓圓的,似乎是毛茸茸的圓形物體,甚至有點刺刺狀態。那是甚麼?起初看不太清楚,接著手抓著圓形物往上一撥,米亞說貼在她胸口上的是一顆頭!他確定自己很清醒沒夢遊沒作夢,壓在胸口上的就是一顆不折不扣的頭,而且還是一顆理著小平頭的男子頭顱!話說回來,那顆頭真色,米亞說那顆頭是將臉整個埋到他乳溝之中,怪不得當時睡覺不但覺得悶悶的,而且還有點忽冷忽熱..不過,光是一顆頭能呼吸嗎?假設那是顆鬼頭好了,都當鬼了還需要呼吸嗎?無解!

看到這種情況,米亞當然驚聲尖叫,那顆頭倒也沒怎樣,垂直朝天花板升上去,接著便不見蹤影了!如此一來,他也不必睡了,抱著雙腿縮在床邊,心跳加速,東張西望,直到天明。隔天早上,米亞發現更詭異的事情,米亞租房子對吧,家中的地板是磨石地,這沒甚麼好奇怪的,可是地板上有黑黑的腳印,沒有穿鞋子光著腳丫那種腳印!米亞聲稱看上去比較像成年男子的腳印,因為size挺大的,當時米亞還比給我看,根據我推測,如果以Nike鞋子的尺碼來看,那個腳印大概要穿十二號以上的鞋子!誰有那麼大的腳印?大腳哈利嗎?且那些個腳印從家門口憑空出現,一路延伸到米亞房間!

老實說,當下聽他講一堆,我不是不信,只是很疑惑,啊不是說飛頭嗎?怎麼又有腳印?到底是飛頭還是腳印?米亞當然說他不知道啦,唯一可以肯定的是目前沒有安全上的問題,不過他不敢一個人住了。看到這邊,是否跟之前文章裡的風學妹很像啊?但是此次女主角沒住到我家,我也沒住到他家,反正我當時都是抱著聽聽而已的心態啦。雖然如此,安慰他的話我還是有講啦,但是米亞一臉臭,不太想裡我就是了。沒有關係,他東西吃完,跟我互相上下其手之後,該抱的抱,該親的親,該舔的舔,搞完之後我就離開了。誰知道回到家裡,他又三更半夜打電話將我挖起來聽他說見到鬼了!我實在很無奈,從小到大,那些會見鬼的傢伙總愛打電話來跟我講,然後總是在三更半夜!是怎樣,想讓阿飄知道我住在哪裡是吧?A害啦!

印象中,米亞打給我的時候大概凌晨一點左右,我還記得當時用的是某牌的海豚機,摔過好幾次又掉到夜市撈魚攤的水中就是不會掛掉的海豚機。起身伸手對著手機一抓這麼一接,彼方傳來米亞的聲音,我說過他算冷靜,跟小不點馬麻算是同一型的,除此之外,他斬釘截鐵告訴我他又見鬼了,這次不是頭而是一個沒有頭的身體站在床邊,又因為沒有頭,所以不知道那身體是否在看著自己!啊當時我覺得很瞎啦,他X的到底是飛頭還是身體啦,啊之前跟我扯甚麼腳印的,現在又變沒有頭的身體?我操他X的米亞不是遇到鬼,而是遇到狂派變形金剛吧?重點是,這傢伙又以家裡鬧鬼,他不敢一個人住,提出跟風學妹當年一樣的要求,不是我去跟他住,不然就是他來我家住!靠,這兩個人是我碰到過見鬼了還那麼囂張的女人!當時我馬馬虎虎回應米亞,但是他超嗆的,吼了我好幾句,然後又嗆我說:「你不給我死過來的話,以後不要碰我,你那顆死人頭就不要給我塞到胸部裡來,想塞去塞你媽的!討厭耶!」孤月最愛打嘴砲了,於是我還是很盧小的回覆:「喔,我娘的比你大。」米亞一聽到這種答案,氣得不知道該怎樣接話,態度開始由硬轉軟,啜泣聲便出現了!那孤月我也不是那樣沒品啦,嘴砲歸嘴砲,還是安慰她啦,但是他堅持要我過去給他秀秀,最後沒辦法,管他明天上不上班,車開了就趕過去他住的公寓。

到達目的地,停好車,按了米亞家的門鈴,搭著電梯上四樓,電梯門一打開,那個米亞站在家門口魂不守舍,一看到我便朝我身上跳,跟無尾熊一樣掛在我身體上,大腿緊夾著腰部的感覺其實挺棒的!那個動作也許你們覺得有點誇張,但是米亞的確是這樣撲上來,他表示剛剛跟我講電話的時候,總覺得身邊有人在竊聽,他看不見對方,可是始終有著那樣的感覺。其實我還是有點覺得米亞太神經質啦,但也沒辦法,陪他就陪他吧。

先寫到這邊吧,下禮拜繼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istiano&aid=19467101

 回應文章 頁/共 8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24 23:36

覺得超神奇

過年去北極殿拜拜

於是想跟上帝公求個香火

參拜到正殿的上帝公時我就跟我爸說我等一下跟他討一個吧

然後拜完所有神後我爸就幫我擲茭我跪在旁邊

第一茭是陰杯,本想說是不是上帝公不爽給我香火荳�

但第2杯開始出了大概10個聖杯有

然後最後一杯是陰杯

事後我問我爸

他說上帝公意思要我跟他求XD

然後中間十杯左右聖杯是同意給

最後一杯是說我兒子就跪在我旁邊啊

不然我跟你道歉好了上帝公說不用XDDD

那時我看聖杯一直出心裡還在想上帝公都不覺得煩嗎

不知何時才會出其他的杯XD

以那天那種擲法去參加擲交大賽應該可以拿到獎金吧我想諤堤↓荳ュ辯�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9 20:33

跟孤月大拜個年

新年快樂

有去看伯公和大貓嗎?霍滓・莠、蠕€蜷ァ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2 14:07
孤月大說有超級老的尊主紀念日跟我交往吧

Reader A
2015/02/12 14:04

孤月大,

那異世界有無過年啊?有沒有啥特別的節慶?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2-12 16:39 回覆:

這我就不知道,因為沒有參與過,也沒有聽過@@

榮譽尊主紀念日是有的,看過某個超巨大多頭多臂,穿著跟丁字褲很像的傢伙神像被膜拜@@

那傢伙該不會就是阿修羅祖先吧?

 


孤月老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2 12:26

這才是我想看的.....啾 雖然是之前的新聞,不過還是很瞎@@

更不可思議的是...那個安吉尼爾他x的還有臉要告對方?自己都沒有問題,完全不必檢討?

超瞎情人劫 工程師被騙200萬 甜姐兒竟是胖姐

中國時報【周麗蘭╱雲林報導】情人節的隔天,陳姓男工程師的心情恐怕只有惠妮休士頓的《心碎何處去》可以詮釋。他在網路認識一個「正妹」,先後騙了他兩百萬多元就再也不見,傷心的他報警找人。宅男女神前天找到了,卻讓他身心俱創,因為真實的她,竟是體重破百、其貌不揚,比他還老的胖姐,差點沒當場昏厥。

騙人的崔紅月(四十歲,新竹人)十二、三年前曾以相同手法,在網路聊天室假冒年輕貌美的正妹釣凱子,當對方深陷情網、無可自拔,就誆稱要繳房貸、卡債密集借錢後落跑,當年落網被網友稱為「網路女恐龍」。

崔紅月前年重施故技,騙到卅多歲、無交女友經驗的陳姓工程師;陳男當她是女友萬般呵護,兩人不曾見面只通電話,但他對兩人將終成眷屬深信不疑,前後匯了一百卅萬元房貸款借她,還給了約七十萬元零用金。

陳男去年十一月發覺狀況不對,開口索還,「佳人」立刻換電話、從網路消失,令他身心受創,求助雲林縣警局科技偵查組找人;警方透過網路IP、銀行帳號查到崔紅月,得知她是網路交友騙子慣犯,情人節早上前往新竹逮捕她。

警方說,他們從檔案很早就得知崔女長得與網路大頭貼不一樣,十四日情人節落網,崔女雖訝異,但不否認曾收受陳男的一百卅萬元匯款。

昨日警方通知陳男指認,陳男一看傻眼,幾乎不敢置信喃喃說「那ㄟ按捏!」警方說,陳男的表情深受打擊,警方還是讓他面對事實,告訴他網路交友很多是虛擬的。

崔女體重破百但聲音嬌滴滴,人和聲音很難連結在一起。陳男表示要對她打求償官司。兩人後會有期,法庭上見了。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2 10:35

我現在還是

看的到那一欄

游標雖可以指著

但就是無法KEY字進去諤堤↓荳ュ辯�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2-12 12:05 回覆:

很多人都有這種現象,我也不知為什麼?

可能誠實公在作祟,年底了,他要回天庭跟帝釋天大統領報告了。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2 10:16

我也不知道

無法在留言那一欄裡KEY字XD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2-12 10:19 回覆:
我有時也會這樣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2/10 18:17

靠腰

被強制更新了8.1後就怪怪的

訪客留言那裡無法打字就送出去了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2-12 09:53 回覆:

為什麼?

我的好好的耶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19 13:42

最近在看YOUTUBE上以前小潘潘主持的不可思議的世界

有些對於鬼神或和跟公媽有關的事跟孤月大講的有蠻相近之處

但裡頭那個帶人去靈異地點感應被上身那個我還有點懷疑該不會是節目效果

真實性就不知了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1-21 17:57 回覆:

我對於靈異節目的真假通常不多評論啦,畢竟有些一看就知道是做效果,但還是有一部份我們不是當事人,感受不到他人的心情,因此我都是看看就好,自己夠靈異了,不必再靈異了@@

 


Reader A
2015/01/16 16:57

孤月大,

該要嗡嗡嗡了!!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15-01-19 12:03 回覆:

一樣沒時間啊,寫了5000多字,但是無法完成。

看年後吧,這陣子太忙碌了,簡直有夠賽。

頁/共 8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