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技時期怪談(7)
2024/08/28 16:30:39瀏覽120|回應3|推薦2

大家好啊,開始講述二技同學小茜第六感生死戀第七篇章,沒意外的話,應該在這次會結束掉,下次更新換成其他故事。

上一集提到,王母小玉降臨黑白異度空間,其一引發疑似落雷瞬間擊斃小茜租屋處的地縛靈與趁火打劫魔神仔。其二,疑似阿修羅眾,小茜守護靈愚零鬥武多不曉得是否真的認識西王母這位先天神尊,或是腦袋瞬間有問題,竟然提出與王母小玉釘孤支的要求,意外的是,王母小玉同意了對方要求,雙方展開天眾vs阿修羅眾一對一三界六道重量級冠軍擂台賽。豈料,雙方一經交手,愚零鬥武多多次攻擊未果,成效不彰,無論如何變招,王母小玉談笑之間輕易化解,氣定神閒,穩如泰山。小茜表示,雖然與愚零鬥武多認識時間不長,但是在異度空間多次見其出手保護自己,不論面對何種對手總是從容不迫,臉上總是掛滿自信與充滿戰意的狂野笑容。此時面對王母小玉,雖然威風不減,不過臉上除了自信與戰意之外,隱約看得出疑惑與不解。

王母小玉再次引發疑似落雷魔法攻擊,愚零鬥武多先前硬扛一發回復時間耗費過長,萬一沒扛好被砸到變成人拓根本划不來,CP值過低,僅能不斷閃避閃躲,思考對策如何才能擺脫困境。小茜目睹愚零鬥武多第一次趨於劣勢,又急又氣,轉頭望向王母小玉,只見王母小玉依然英姿颯爽,右手蓮花指放置胸前,左手後揹,眼神不怒而威,臉上總是一抹睥睨的笑容。而且,不只小茜納悶,連孤月本身都很納悶,為什麼這些人物或神尊每每閃亮登場,現場肯定會有風?莫非王母小玉也有專屬鼓風機?那頭髮飄啊飄就是不會打在臉上,永遠順風飄揚?然後,黑絲裙也是飄啊飄,腿腿好白好直好可愛..加上異度空間剛好下雨,那首日出峨眉至今沒停過不斷repeat,長髮飄飄,裙襬飄飄,又微濕的王母小玉..光聽小茜敘述就受不了了,小茜也受不了,但我們兩人所謂的受不了是不同的,孤月身為男生對於上述王母小玉形象是「男性本能」的受不了啊~嘶,而小茜的受不了則是女人喜歡為難女人,看不慣另一個女人好罷了。

鏡頭暫時轉回神壇現場。

當時孤月在廣場抽菸,看著定格的王母小玉實在有夠無聊,那首日出峨眉超洗腦,當下隱約發現樂團有個操作古箏的女生挺優的,稍微擠上前一探究竟,唉唷,辣媽一個,彈古箏雙手好柔軟好優雅。此時詭異的事情發生了,不曉得是王母小玉內力過於強大還是其他原因,我微微頭暈目眩,略想嘔吐,脖子與肩膀連接處那兩條筋痠麻非常,幸好原本的塑膠板凳沒被搶走,趕緊回去坐好調整一下。稍作休息,狀況改善不少,but雙眼忽然一陣黑一陣白,耳邊吱吱作響,岔了一口氣。緩過來之後,唉唷,眼前景象有變,不再是法會現場,感覺如同身在電影院看著大銀幕一般,銀幕中看到小茜,王母小玉還有他的排場,以及正在處理落雷的愚零鬥武多!這怎麼回事?莫非我莫名其妙進入黑白異度空間?其實不是,孤月此時只能看,並非如小茜小玉他們不知透過甚麼方法身處異度空間,而這些原因孤月在前文以及之前文章都講過,在此不再敘述。

這並非我首次產生異狀,從小到大至今快50歲不知發生過多少次,自己都數不清,早已習慣,反正法會現場太無聊,當作電影看看吧,頭有點暈有點胸悶而已並無大礙。此時孤月看到的畫面是黑白的,只有重點人物是彩色,比方說小茜、王母小玉,愚零鬥武多。

眼下王母小玉如上述所言,英姿颯爽,自備BGM,自備鼓風機,自備雨水,微笑看著愚零鬥武多閃避四面八方來襲的落雷與玉如意。一旁小茜雙手握拳,眉頭深鎖,神情緊張惶恐不安,上前幾步又後退幾步,循環反覆,只要愚零鬥武多差點被落雷砸到便發出尖叫,而王母小玉則發出「嗯呵呵呵」笑聲。不過此時王母小玉的笑聲不是混音那種,單純是他的聲音,到底是王母笑還是小玉自己女王三段笑?無解。

至於愚零鬥武多,我覺得不是很像豪鬼,反而比較像布羅利!

此時小茜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眼瞥見王母小玉離自己不遠,居然開始叫罵!由於小茜開罵都是一連串,孤月不想佔篇幅,將之省略。突然之間,不知道是罵太難聽還是王母小玉忍耐極限已到,只見王母小玉轉身緩緩朝小茜走去,剛採出兩三步而已,下一秒已出現在小茜面前,小茜著實嚇一大跳,一張嘴張得大大的。

兩人首次在異度空間接觸,小茜一看到小玉瞬間移動嚇一跳,可是眼前宿敵讓他立刻回復狀態,又是一手插腰,一手指著對方嘰嘰歪歪開罵,大意是說好單挑,為什麼用雷劈對方?王母小玉很有耐心聽完小茜連珠炮rap式幹譙,上前一步:「牙尖嘴利,剛才應該讓你被掌嘴!」這句話也不是混音,依然是小玉原本的聲音。小茜一聽,「啊」了一聲,看樣子原本想說點甚麼,當下不曉得是何原因卻說不出口。王母小玉「嘖」了一聲:「啊房子鬧鬼你也敢租?阿修羅這種怪物你也愛?不要命了嗎?季啊(台語:大姊、姐姐之意)你嘛幫幫忙!」這幾句話都不是被上身講話會混音,全部單純小玉原本的聲音,非常奇怪,這也是孤月第一次見。更奇怪的是,小玉第一次叫小茜「季啊」,事情有變,情況有異!

事後,根據小玉說明,王母知道小茜小玉宿敵一對,但小玉不想這樣吵兩年,他知道自己有時講話故意嘴賤刺激小茜,但真的沒有惡意,就是不想輸人輸陣,連嘴也不想輸,好勝心強。然後,小茜講話機車,小玉有時真的吞不下去,心態上變成你核子彈頭是嗎?老娘比你更核子彈頭,真的有事開嗆就算了,日子久了變成互相故意找麻煩。小玉思考過,自己想先伸出友誼的手,可卻又踏不出第一步,於是變身來到異世界途中,利用..呃..這不好解釋,簡單講就是變身者與神尊溝通,號稱心靈對話的方式告知王母,請王母幫幫他。而此情此景,正是王母暫時讓小玉擁有較多主導權,藉機把心裡的話講出來,該道歉就道歉,該溝通就溝通。

以下小玉與小茜兩人真情對話太過兀長,孤月挑個人覺得比較感性的講一講。

小玉:「小茜季啊,我承認自己嘴賤愛挑釁,從開學認識至今多有冒犯,我知道我錯了,我會改我會調整,請原諒我。」說著90度鞠躬喔,接著又說:「季啊,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畢業好嗎?我們經常爭執,孤月哥都說我們是兩顆核子彈頭,每次處理我們,他說自己已經快變成拆彈專家了!」

等等,小玉同學,學會幽默很好,可是..我操,你不要在異世界那種不是人待的地方叫我的名字啦!文章我是用筆名代替,小玉給我在那種地方講出來,想害我卡陰是不是?這樣以後你又跟小茜衝突誰當拆彈專家?

小茜傻眼,「這..」、「我..」、「你..」吞吞吐吐,欲言又止,一時半刻吐不出話來。之後深呼吸,緩一緩,依然吞吞吐吐:「這..小玉..我..其實我也有差勁的地方,安排好的報告分工每次都沒做,討論時不認真,事後問東問西又沒耐心,容易發脾氣,理由太多..我也一樣會盡量改,盡量調整,也..也請你多包涵..我們一起努力,一起畢業。」講完這段話,小茜面紅耳赤,滿身大汗,直呼可以聽到自己心跳聲!

當時孤月只有大銀幕可以看,無法再進一步幫他們和解,不過看樣子應該好很多了。之後兩個人面面相覷,鴉雀無聲,臉上如同寫上不可思議四個字,因為上述這些話平常想從自己口中說出來根本不可能,早上差點打起來,如今卻面對對方深情告白!這該怎麼解釋?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所幸,這兩顆核子彈頭經過互相坦承錯誤與改善之後,直到畢業雖然還有一些小口角或鬥嘴鼓甚麼的,起碼不再是劍拔弩張,互相幹譙甚麼老查某、死查某鬼仔等酸言酸語,搞到快打起來就已經阿彌陀佛囉。

兩人杵在原地互看對方淋雨,最後相視而笑,似乎真的解開心結了。

等等,啊愚零鬥武多咧?他還在處理落雷與玉如意,仍困在落雷陣當中進退不得,更令其吃驚的是落雷並非單純由上往下砸,而是四面八方皆有產生落雷的可能,或由左至右,或由右至左,甚至還有地板竄上來的!先前提到愚零鬥武多神兵野太刀也被王母小玉的一分為四玉如意牽制在天,不僅如此,玉如意竟可一邊牽制野太刀,一邊不定時近身突襲愚零鬥武多!

忙了老半天,好不容易突圍,叫了一聲:「Akane!」張牙舞爪朝王母小玉撲來!

小玉扔了一句:「季啊,我們之間說開了沒事了,其他之後再說。」隨即身體一個僵直,右手後揹,左手蓮花指指向愚零鬥武多。這姿勢夠屌,王母重新主導,只伸出左手應對愚零鬥武多,繼續面對小茜說話,此時聲音略有混音:「季啊,我先處理妳男朋友,至於守護靈還阿修羅那些阿里阿紮的回去你再問孤月哥跟傳教大姊。」小茜一愣一愣的,傻傻點頭,依然說不出話。

再等等,小玉同學,啊不是跟你講過不要在異世界喊我的名字?第二次啦!還有,「我先處理妳男朋友」這句話著實好笑!莫非小玉認知小茜跟愚零鬥武多是一對的?

王母小玉交代完之後,緩緩轉身面向愚零鬥武多,蓮花指與鬼爪並無直接接觸,兩者之間產生火花,緊接著轟一聲,冒出類似大火球的怪物件,看來這一神一阿修羅正在比拚原力,雙方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看愚零鬥武多的表情應該是努力想往前推進,但王母小玉面帶睥睨微笑,穩如泰山,一步不退,反而一步接一步,慢慢的,緩緩的,一寸寸將愚零鬥武多向後推。愚零鬥武多再度震天吼,左手敲擊胸膛,大步一蹬:「koi(日文:來吧之意)」一聲,看似爆發力加倍嘗試推進。王母小玉稍微退後一小步,右腳輕輕一跺,再度將愚零鬥武多往後推了數步,雙方僵持,但愚零鬥武多後退較多次也較多步數,看來原力比拚之下王母小玉依然佔上風!

愚零鬥武多比拚原力之下,臉色看似不對勁,剛才再次震天吼提升爆發力,可卻無法撼動王母小玉,對方依然悠然自若,微笑掛嘴邊,如同兒戲!王母小玉呵呵一笑,左手蓮花指緩緩收縮,輕輕往前推,挪開愚零鬥武多,逕自調頭轉身伸出右手,玉如意彷如加裝GPS回歸。愚零鬥武多見狀,縱身一躍重新接回野太刀,剛落地馬上擺出「一閃」架式。一閃各位看過吧?日本武俠片中常出現,刀客馬步一跨,將武士刀收回刀鞘置於腰際很帥的姿勢,準備與對手一招分勝負的必殺技,可參考SNK格鬥遊戲侍魂橘右京的動作。不過使用一閃的武器大部分是常規武士刀或較短的居合刀,不曉得野太刀可否一閃?

王母小玉華麗轉身,先看了看一旁根本完全愣住的小茜,再看看愚零鬥武多,嘰哩呱啦說了一段話。此話一出,站在八抬大轎旁的小仙童再度上前,操著怪口音中文,對小茜大概是說進入異度空間時間快到了,再不回去小茜魂魄跟肉體都會受損,要嘛魂魄卡在異度空間變成遊魂,不然就是受損的魂魄返回肉體造成置力下降變成智障,兩項都不好。因此,請愚零鬥武多適可而止,王母小玉不在意輸贏,更不會把結果八卦說出去,好心一點,為了小茜,別再撐了。說著小仙童請小茜口譯,希望愚零鬥武多可以了解。

小茜聽完,頻頻點頭,跟之前一樣搞笑,用中文叫對方:「喂,愚零鬥武多。」邊叫邊走向對方。愚零鬥武多眼見小茜朝自己走來,看了王母小玉一眼,緩緩鬆開架式:「どうしたの?(Do shita no?(怎麼了?)」,兩人面對面,雙手搭在一起,小茜先是一句:「大丈夫ですか?(Daijobudesuka?沒事吧)」接著講一大串日文,將王母小玉的意思轉達。

愚零鬥武多接受不能,聲稱自己雖然趨於劣勢,可是依然奮戰到底,不會輕易向天眾女神認輸。小茜唉唷一聲,將愚零鬥武多的意思轉達出去。王母小玉果然足智多謀,呵呵一笑,請小仙童轉達,表示自己根本沒有戰勝愚零鬥武多,他收服過的妖魔鬼怪根本沒人挺得過落雷天罰,愚零鬥武多可以在落雷陣脫困繼續戰鬥好棒棒,我們誰也沒有贏,誰也沒有輸,打和好嗎?

結果,小茜表示,愚零鬥武多腦袋進水,宣稱王母小玉如果可以接一閃他就放棄。王母小玉再次呵呵一笑,伸出左手,如前文般示意:「本座在此,請招!」透過小仙童翻譯,附帶條件是一閃之後無論如何不准賴皮,愚零鬥武多想當守護靈ok,不准第六感生死戀,偶爾想見面可以,本座說了算,哪個有意見出來講,重點是小茜必須趕緊回正常空間,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小茜轉達王母小玉之意,愚零鬥武多哈哈大笑,直言王母小玉爽快,若是其他天眾神人也這麼灑脫就好,說著抱怨其他可能自己曾遇過或相手過的神尊一頓抱怨,甚麼老番顛不可理喻之類的。那票神尊大名不曉得得愚零鬥武多有沒有認錯人,總之小茜沒一個聽過,唯一確定的是玄壇元帥趙公明大大被認定老番顛不可理喻,原因不詳,可能曾經交涉過吧?

至於一閃結果很搞笑,過程由於雙方可能clock up,孤月啥也沒看到,頂多一團黑紫色霧氣與一團五彩繽紛光芒錯身而過,王母小玉仍然威風凜凜,立於小茜不遠處,愚零鬥武多不見了,兵將團與王母鐵衛憲兵隊包括小茜等人在內還四處尋找,一時之間居然找不到人!忽地聽見遠方傳來類似呼喊的聲音,雖然現場風聲大雨聲大,海浪拍打的聲音更大,但隱約還是聽得見某處傳來呼喊聲!王母小玉嘰哩呱啦一串,小仙童口譯表示不必再找了,愚零鬥武多一閃的時候被他轉移到海裡去冷靜一下頭腦了,小茜離開正常空間太久,時間已經快來不及,誰還有心情陪他玩一閃?於是乎剛才兩人錯身而過時,利用xxx將愚零鬥武多轉移到海裡去了!xxx可能小茜沒聽清楚是甚麼,或是小仙童怪口音中文令小茜聽不懂,故無法詳述。

聽此一言,兵將團,王母鐵衛憲兵隊,包含小茜在內,眾人快步上前,先後趕至岸邊朝大海看去。果不其然,愚零鬥武多在海裡載浮載沉,看樣子應該會游泳,不過海浪湍急,他不斷被往海中央推去,邊游嘴巴邊念,可能在幹譙。見到此景,小茜哈哈大笑,兵將團與鐵衛憲兵隊原本看起來很嚴肅,此時隱約發出一點笑聲,連王母小玉也在笑,他的聲音此時又沒有混音了,可能單純小玉在笑。

笑完之後,小玉身體再度僵直,王母再次主導,緩緩走回八抬大轎,鐵衛憲兵隊再度以手搭橋,王母小玉緩緩走上人橋回轎上,華麗轉身,對小仙女咬耳朵,小仙女走向小茜,也是一口詭異口音中文:「信女林x茜,王母有令,請上轎。」說著伸出右手,做出「請」的手勢。小茜大吃一驚:「啊?我..上轎?」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小仙女拉起小茜手腕,一步步走向八抬大轎:「上去啊!」小茜看著小仙女,接著轉頭望向又是右手撐頭,左手玩鬢角,女王翹腳坐在椅子上的王母小玉,再次向小仙女確認:「你要我..上..上轎?跟你們的..王母娘娘一起?」。小仙女微微一笑:「王母懿旨,信女林x茜請上轎。」小茜狐疑,連發出喔的聲音都結巴:「喔..喔,我..我上去。」小茜沒有鐵衛憲兵隊架橋,自行吃力嘗試上轎。上得轎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看著女王坐的王母小玉,不如何是好。此時,那個明朝官員穿著的大叔操著怪口音中文:「恭送王母回鑾!」此言一出,兵將團再度跪地恭送,小仙童與小仙女一左一右,同時伸手將布簾拉下,先鋒鐵衛憲兵隊再次擺開陣頭架式,每走幾步便更換一次pose,抬轎鐵衛憲兵隊扛起大轎,所有王母小玉排場人員垂直緩緩升空,踏浪而去,動作整齊劃一,不一會兒走入遠方天際的雲層,漸漸消失不見蹤影。

神壇廣場,定格在場的王母小玉緩緩動了肩膀,搖晃了幾下,其後微微張口帶氣音「啊」了一聲,只見頭頂天靈,雙肩若有似無幾道青煙飄出,忽有五光十色光芒自額頭一閃即逝,霎那之間,小玉香汗淋漓,身體一軟,腳步踉蹌,向後退了幾步,坐在八抬大轎椅子上,隨即盤腿,雙手捏起蓮花指,右手置於胸前,左手置於左腿上,吐出一句:「信女陳x玉恭送王母法駕。」隨即閉上雙眼自我調整。演奏日出峨嵋的樂團這才停止演奏,奇怪的是每個人看上去都不累,眉開眼笑,特別是現代樂器的鼓手跟電吉他手演奏過程激動得跟開演唱會似的,一個單腳踩板凳打鼓,電吉他手單腳跪地超投入!樂團成員無論現代樂器或傳統樂器雙方互相稱讚,說著全部上前,對已經離駕解除變身,正在自我調整的小玉雙手合十參拜喔,之後各自走回座位收拾樂器。

小茜那邊很奇怪,根據他自己說感覺到自己已回到現實世界,可是身體動不了,依然保持跪倒的姿勢,之前雙掌夾住的香已經快燒到手,無奈就是動不了,助理跟師兄師姐來拉也無法改變小茜動作,所有人面面相覷,毫無頭緒。大師上前對小茜比畫,灑符水,使用檀香淨身也沒用,大師也被搞糊塗了,眉頭深鎖,頻頻自言自語說怎麼可能會這樣?

小玉事後表示,當自己調整完畢後,耳邊傳來王母指示,小茜三魂七魄多次脫離肉身且時間過久,目前處於三魂七魄歸位不完整,於是乎請小玉一步步按照王母耳邊指導協助小茜。很奇怪吧?為何王母不親自處理,或者指導大師處理,而是藉由小玉代理?小玉跟我想法一致,可能小茜小玉宿敵狀態,雖然在異度空間相互表白坦承錯誤,在正常世界希望小玉先伸出友宜的手,幫助宿敵脫離險境,這是傳說中,所謂的來自仇人的善意嗎?話說回來,冤親債主變成守護靈不也是這等操作?

小玉現場被王母教學招魂安魂這個過程太長太複雜,孤月跳過去喔,其實各位可以上youtube找97港版天龍八部,內有一段天山童姥教學虛竹如何使用生死符與解除生死符的片段,看官們看影片想像成那樣子即可。

小玉解除變身,果然青春肉體,稍作調整之後活跳跳,立刻從大轎椅子上跳下來,按照耳邊王母現場親自教學如何招魂安魂,反覆操作一番之後,小茜哇的一聲大叫,張開雙眼,不到兩秒鐘頭馬上又垂下去,仍然跪姿攤在地上。小玉大吃一驚,王母表示不必緊張,令小玉取下王母神像前拂塵,站在小茜前方往天靈、雙肩按照指令比劃,其後稍微用力拍打。說來甚奇,一經拍打,小茜漸漸甦醒,可能保持跪姿過久全身痠麻,嘗試起身卻馬上跪回地上,兩眼直勾勾看著小玉手持拂塵,而自己卻跪在宿敵小玉面前,這場景好尷尬。不過兩人似乎心結已解,小玉率先端出托盤,上方擺著三杯神茶,伸手拉起小茜,將之攙扶至一旁太師椅坐下,深呼吸之後表示,王母神茶要喝完,休息一下應該就沒事了。一語方畢,施以尷尬靦腆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小茜也很識相,對宿敵小玉點頭微笑說謝謝,接過神茶,小玉又補充一句:「喝慢一點,我喝過,味道不怎樣。」小茜看了小玉一點,面有難色,皺起眉頭,剛喝一小口差點吐出來,那味道很像過期鮮奶酸酸的,但是被小玉和大師強制要喝完,茜爸茜媽湊過來一頓訓,勉勉強強三杯全部灌下去。通常喝完神茶肚子都會不舒服,嚴重一點甚至會嘔吐,小茜也不例外,他屬於想吐的,無奈全身疲軟無力,在弟弟阿煒跟某師姐攙扶下跑去廁所吐得亂七八糟。但王母神茶效果不錯,小茜吐完之後神清氣爽,精神百倍,講話又回復到鏗鏘有力,中氣十足,看起來跟沒發生過事情一樣。剛回到大廳,似乎跟小玉真的和解了,兩人又相視一笑,小茜快步上前,將小玉拉往一邊狂問愚零鬥武多被你打落海底不會出事吧?小玉表示他沒事啦,啊不是說了讓他冷靜一下而已,他那麼威不會有事啦,而且還要繼續當你的守護靈哪那麼容易死。

大師跟小玉將前因後果,以及異世界處理過程,還有和愚零鬥武多協調之後的結果告知茜爸茜媽,果不其然,小茜免不了一頓訓,兩個老人家訓歸訓,不曉得是少根筋還怎樣,實在太可愛了,王母離駕,小玉解除變身已久,茜爸茜媽仍以為小玉還是王母模式,得知happy ending的當下,竟然又跪倒對小玉磕頭,直說王母娘娘有靈有性啥的!小玉嚇一大跳,啼笑皆非,這他可受不起,直言自己已經解除變身,好言相勸將兩位老人家攙扶起來。

ok,小茜happy ending,孤月的悲劇即將展開。

小茜在異度空間透過王母小玉那邊得知「守護靈」、「阿修羅」、「詳情找孤月哥詢問」等資訊,立刻畫上重點,特別是第三點「詳情找孤月哥詢問」,於是乎不僅僅禮拜六日上課追著我問,無論在校上課或居家上課,甚至平常上班日都抓著我問東問西,我只好把以前買來看的一堆宗教書籍,特別關於阿修羅道還有三界六道相關的通通借給小茜,話說至今尚未還給我,不知道看完沒有。不僅如此,還替他上網查了一些資料,總之我這個班長這個同學夠意思了。

再來是小玉,孤月崇拜小玉變身王母小玉,也是常常問他跳乩相關事宜,順便開他玩笑,如果以後還有機會變身王母進入異度空間救人的話,請千萬別再提及我的名字,我可不想獲得一堆亂七八糟的來我部落格點讚評論訂閱加關注。小玉聽了哈哈大笑,說他又不是故意的,當下情況危急,為了趕緊帶小茜返回正常空間不得已出此下策。我納悶了,啊不是王母主導,為何你可以跟小茜講那些?小玉說被王母上身其實主導權可以切換,他們是透過心靈對話,比方王母下指導棋或跟愚零鬥武多相手時如何攻防變招等等都是王母心靈對話得知。假使想切換讓自己擁有較多主導權,也可以透過對話,王母同意的話,自己就可以獲得主導,如上述小茜驚訝小玉為何突然講話不混音了那個樣子,當下就是小玉主導較多,跟之前婷婷跟我說的一模一樣。

當然啦,孤月這個同學兼朋友很有義氣啦,小玉答應過我這篇可以讓我寫故事,他看過同意之後可上傳部落格,孤月當然也答應對方絕對不對小茜或以外的同學說他是乩身,我們三人就這樣保持祕密直到現在。小茜跟小玉之後相處比較融洽一點,雖然還是偶爾小口角鬥嘴鼓,總比以前搞到快打起來好,有時雙方想起在異世界互相坦承告白還會互相尷尬不失禮貌的微笑。當然啦,孤月我偶爾還是得擔任拆彈專家就是。

至於愚零鬥武多,他沒有被海水沖走或淹死,當晚全身溼答答跑到小茜夢境。直言王母小玉這是整哪一齣?哪有人出爾反爾,答應玩一閃,結果不曉得為什麼自己居然一瞬間被轉移到海裡去?害他遇到海中不明巨大生物,與之交手一番才游上岸。小茜表示,他在夢中笑到差點噎死,但是感情已經產生,兩個人還是發生人與阿修羅特殊接觸,不是壞壞啦,抱啦親啦啥都有。小茜可以說是卡陰卡得最陶醉最浪漫的一個。其實小茜長得很正,嘴巴稍微壞一點,據我所知很多人想追他不過都失敗,他經歷過婚姻慘痛經驗,似乎不怎麼想談戀愛,宣稱照顧好單寶即可,戀愛再說了,而且也找不到愚零鬥武多那麼man的。

小茜詢問過我如何跟守護靈見面?他說看過我以前文章多少提到過一些。我大概講了一下,先說好喔,守護靈有可能是冤親債主,或者其他機緣才會有,可能不是人人有,不要問我怎麼請守護靈啊,更不要問我如何找到性別對應的守護靈玩第六感生死戀,這些我都不知道。我只能說冤親債主應該人人有,守護靈不一定,對方堅持想當冤親債主我沒辦法你也沒辦法,也不是超渡就能超渡,完全看對方願不願意,或想不想放下離開,或成為守護靈積陰德,看他人品。

總之,孤月有守護靈,女性,挺漂亮的。跟小茜的守護靈一樣,疑似阿修羅,他化自在天之後,眼珠顏色是紅綠黃藍灰墨中的紅,上三等中的頭等,講話鄉音很重,孤月幼稚園中班與之邂逅,一路跟到現在,成長階段我遇過很多離奇詭異之事,有好幾次差點小命都被玩掉了,一堆道士啦,和尚啦,天師法師大師老師等全部束手無策,但是這位一登場全部不藥而癒,那些亂七八糟屬陰的無論天空飛,水中游,路上走,地底爬的遇到他全部ko。

比較神奇的是守護靈似乎只有被守護者看得到他,如果不是修為高一點的法師和尚啥的基本上看不到,據我所知連阿飄都看不到,很神奇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剛剛提到怎麼跟守護靈見面,也是小茜常常追著我問的,直到現在偶爾還會問。那就是,自己跟他講好你要如何祭拜他,時間自己訂好就可以,不必跟拜神尊還有祖先那樣。不過,如果家中有拜神明佛祖,或祖宗牌位啥的,切記不可以在大門或大廳拜,對於守護靈而言那是「侵門踏戶」,對於神尊與祖先非常不禮貌,守護靈基本不接受也不能接受。後門後陽台可以,自己房間也行,不要問廁所行不行,絕對不行。我所知就這樣,感謝之前教育過我的佛教道教大師與二技時期的傳教大姊偶爾傾囊相授。以上方法小茜試過證明有效,其他人有興趣試試看,有沒效果我就不知道了,但前提要確定自己有守護靈,不然拜著拜著招來一些有的沒的就糟糕了。還有,如果確定自己有守護靈,農曆七月可不可以拜?這個看個人吧,或是看自己守護靈夠不夠強悍,孤月拜過沒事,我家這尊根據本人從小到大觀戰經驗看來100%夠強悍夠恰北北,他的震天吼更恐怖,愚零鬥武多的震天吼在他面前可能是小貓喵喵叫!孤月小時候,某一次也是卡陰,阿媽是保生大帝粉絲,帶我去求救,結果..保生大帝有出手,可是..這說來話長,後續就是引發小規模天眾vs阿修羅眾,微風時代追到現在的網友有印象吧?那篇很精采,重點是孤月守護靈對某神尊說:「你們做不了主是嗎?好,叫東王公下來,本座跟他談成不成?不成上帝公也成,西王母也成,叫個能作主的,都不成就帝釋自個兒來!」屌,真屌!

這篇主角看似小茜與愚零鬥武多,中後段變成小玉,他可以說是主角般存在的配角。小玉有個人傳記,他神打經驗不算多,但處理的事情都很硬,因為西王母在其他神尊照得住,或者非特殊原因之狀況下不會出手。就算有機會變身他也很懶,幾乎都是之前提過的資深阿桑變身者上陣,除非資深學姊也想休息或跑去玩或身體不適小玉才上。孤月等小玉提供如何跟王母結緣的資料,整理之後再分享吧。之後可能先分享小玉跟婷婷之間搞笑互動的故事,婷婷非常羨慕小玉姊姊變身西王母,專屬特殊服裝,專屬BGM,專屬八抬大轎,專屬鐵衛憲兵隊,而且一般神尊降臨頂多瘋狂粉絲會下跪參拜而已,小玉變身王母則是連神尊都會參拜,婷婷表示他也好想要。

這篇差不多這樣啦,小茜小玉同意我寫成文章的我都寫出來了,不同意的我沒寫,順帶一提,孤月可能真的很搞笑,當時事情處理完畢,想當然爾,載小玉來就得載小玉回家,我只是幫他開車門,隨口一聲:「善男孤月恭請王母法駕。」把小玉逗得大笑,除了揶揄我傻逼之外,之後居然..我已婚啦,小玉還是..懂吧?

差不多啦,明後天看能不能再分享一篇新的,應該也是女力相關。話說,女力比較有市場。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ristiano&aid=180962997

 回應文章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8 23:16

可見你多有女人緣哈哈哈

不過南海西宮對上帝公畢竟是打仗

若論單挑實力可能上帝公贏面會更大嗎?

王母對阿修羅王母似乎也沒盡全力

也沒因為對方是阿修羅就痛下殺手

一閃不就是一擊必殺那個?

記得好像某一代裡每個人都可以使用不止橘右京

鬼武者裡記得也有才是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24-08-29 12:20 回覆:

女人緣好不至於,主要那幾年剛好桃花年。

印象中阿媽再是很喜歡幫我這個金孫算八字批流年,有一次開車載阿媽回延平北路老家有一座神壇算八字,那個大師就說我甚麼虛歲幾歲的時候要注意婚姻家庭狀況,因為桃花太旺,稍微把持不住會有大麻煩。

果然,現在想一想2020進去醒吾念書遇到小玉,然後最近是艾爾比。再跟你分享一下好了,我這個人屬於不太流秘密的,除非答應別人不說,基本上自己的秘密都流不太住@@

婷婷...未成年,他也曾想挑戰金毛...我不過就是聽個世界名曲卡農而已,他說甚麼音樂讓有感覺,然後就開始表白了...我壓根沒有想到婷婷對我這個可以當爸爸的有興趣

不過他是單親,戀父我可以理解,不過喜歡可以當他爸爸的人就很詭異。我妹是跟我說這沒有道理可言,感情就是這樣,男生永遠不會懂得。

小玉也是單親,對我也是從疑似戀父開始,我還被他壁咚過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24-08-29 12:29 回覆:

2019認識婷婷

2020認識小玉

2020-2021這段時間認識艾爾比

跟當年大師批的卦僅有一點誤差,準得可怕。

前面兩個宣稱感覺比較淡了,我可不這麼認為,還是會傳奇怪line簡訊,有點歷練的人一看就知道想說甚麼。

事先都知道我已婚,這不是自找痛苦?我再不要臉再出格,了不起頂多啦只能稍微抱抱而已,還是說他們的認知這樣就算獲得對方的心?老實說,沒有心動是說謊騙人。

我之前停刊很久,其實有一部分原因跟時間都花在處理這些事情

婷婷屬於會吵會番,年紀最小

小玉最了解我個性跟胃口,還cos過王母自拍給我...

艾爾比最強勢,最瘋狂,而且距離最近...

與其講別人,倒不如講自己,雖然事先沒有故意去搞,仔細想想可能都是不經意的小動作或一句話導致他們產生"自己有機會"的錯覺。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8 18:56

看完後兩造能和好真是太好了

可能阿桑生病請假小玉來代班也是天意

王母好像也是好人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帝公讚啦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24-08-28 22:14 回覆:

這兩顆核子彈頭兩年間把我訓練成拆彈專家,一天到晚處理他們很累,不只在學校喔,有時上班還會打電話給我互相抱怨對方咧...

上帝公我只有一句話:他真的夠強,有一說一,強到沒話講,紀錄片大會戰很多人想挑戰他,打得比較精彩的我覺得是南海西宮姊姊,奇襲南天門,單挑上帝公,雖然沒有擊敗對方,可是震撼當時帝釋天讚啦 


moonkiyos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8/28 18:55

裡頭有錯別字

紳士行為應該是受不鳥才是好笑

孤月老叟(kristiano) 於 2024-08-28 22:09 回覆:
我錯別字很多,明明上傳前校稿都改正了,不知道為何上傳還是一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