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老師和你笑談院線強片Ep8】人間煉獄一瞬間— 核爆車諾比
2022/06/18 22:15:10瀏覽221|回應0|推薦1

       每每災難電影的呈現,必定採以氣勢磅礡的史詩敘事,意圖天崩地裂震撼人心。莞爾的是,若是一個真實事件,融入創作者杜撰的故事情節,虛實共構的穿插其中;倘落站在戲劇展演的聲光呈現,究竟故事內容忠於事實比較重要?還是情節動人比較重要?

       連結檔在此,歡迎收聽:

【侯老師和你笑談院線強片Ep8】人間煉獄一瞬間— 核爆車諾比 | 現實轉骨湯 (firstory.io)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5216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