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侯老師和你笑談院線強片Ep2】人形卡通的進化:從音速小子開始談起
2022/06/18 21:29:06瀏覽182|回應0|推薦1

         隨著電影科技的日新月異,真人和動畫同台演出的作品,不僅愈來愈精彩好看,甚至整個故事的開展,更可以隨著編劇的天馬行空,藉由影視科技虛實共構的視聽特效,達到感官徹底的滿足。這次要和大家介紹的這個作品,就是熱銷電玩改編成電影大銀幕的討喜佳片:《音速小子2……

         連結檔在此,歡迎收聽:

【侯老師和你笑談院線強片Ep2】人形卡通的進化:從音速小子開始談起 | 現實轉骨湯 (firstory.io)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5215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