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Z時代及α時代EP14】 微習慣,微獎勵
2021/11/28 15:31:50瀏覽1250|回應0|推薦7

      歡迎收聽傳播學者侯老爹:侯剛本博士,所為您主持的Podcast節目:【我們的Z時代及α時代】。
 
 
 
     

               你知道嗎,任何一件事情,一旦當你把它拆解成小目標與小結構時,整個工作結構的段落裡,勢必存在某些你駕輕就熟的部分,以及你事倍功半的部分。透過這一集的節目,侯老爹將要傳授給你:如何享受原本駕輕就熟的塊面,讓自己工作時樂在其中;以及如何練習將不熟練與不順心的部分,透過轉念的策略借力使力,才能讓自己常常維持在一種:「日日是好日,事事是好事」的自在狀態裡…….

 
 
 
   連結檔在此,歡迎收聽: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0683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