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的Z時代及α時代EP13】 上帝祝福勤勞的人
2021/11/26 08:01:02瀏覽1259|回應0|推薦11

     歡迎收聽傳播學者侯老爹:侯剛本博士,所為您主持的Podcast節目:【我們的Z時代及α時代】。
 
 
 
     你有注意到嗎?通常一個成功的人,往往是個勤勞的人。而侯老爹認為:勤勞的人當中,那些相對更加善用時間、勇於承擔責任,同時具備樂觀個性相輔相成的人們,更是加速通往成功的路上,必備的能量動力……
 
 
 
   連結檔在此,歡迎收聽:

【我們的Z時代及α時代EP13】 上帝祝福勤勞的人 | 現實轉骨湯 (firstory.io)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17063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