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第一章-1-3 莎莉 v.s. 許資成
2010/06/21 14:55:14瀏覽271|回應0|推薦2

一個小時後, 當莎莉正忙於將數位相機裏的產品資料與電腦連線輸入時, 她發現有人站在她的座位旁邊看著她, 她抬頭。 是許資成。

資成: 早安, 莎莉。  莎莉不太喜歡資成, 他的聲音讓莎莉的神經有點緊繃。 資成是公司對外簽約的電腦程式設計師和維護員, 對電腦這方面才華洋溢。 他30出頭, 瘦瘦的, 有少年禿的憂慮, 他很喜歡莎莉, 對莎莉有些迷戀。

資成: 須要幫忙嗎?

莎莉: 不, 這相機資料輸出, 小 case。 最近公司電腦沒有什麼大麻煩。

資成: 嘿, 星期五晚上一起吃飯?

莎莉: 嗯, 我有點事, 恐怕不行。

資成: 要跟Simon 出去?

莎莉從電腦螢幕前轉頭面對資成生氣的說 : 這不關你的。。。。

資成: 我不知道你覺得他怎樣, 不過我不喜歡他這個人。 跟我在一起, 會比較愉快, 你不這樣認為嗎?

資成靠近莎莉的耳邊輕聲曖昧的說: 有些事情跟著我,會學的比較快。

莎莉看著他走開, 心想: 會不會是他? 那個跟蹤狂。

12:30 莎莉將電腦螢幕關閉, 並下樓到附近的天湘樓和父親一起吃飯。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