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第一章 1-2 莎莉 v.s. Simon
2010/06/21 14:18:10瀏覽292|回應0|推薦2

夢-第一章 1-2 莎莉 v.s. Simon

  早晨 9:00 ,Q& K 公司裡就已經鬧哄哄了,每個人都忙錄著討論著今天的公事。 潘莎莉,在公司負責型錄的制作和管理,某些時候兼一點業務助理的工作。樓層分有管理部,業務部、船務部、 會計部、 樣品室、會議室。 員工穿著不用像銀行行員一樣刻板, 可以自由穿,牛仔褲、連身裙、套裝、T 恤都可以.

莎莉的主管是 Simon 宋,30出頭, 剛進公司的時候, Simon 一心想當莎莉的男友,對莎莉而言,他僅是一個好主管跟好朋友.  

 Simon 看著電腦新聞首頁,醒目的標題: 知名神經外科醫生--潘沛誠,並叫莎莉一起看.

莎莉: 我已經看過了。

Simon:  有個有名氣的爸爸,是什麼感覺?

莎莉淡淡得笑: 很棒!

Simon : 妳父親很了不起。

莎莉: 我跟我爸約中午一起吃飯,我會跟他說.

Simon: 真的。 那說說今天的工作,五月汽機車零配件展要印新的產品型錄,這些是新的產品,有些廠商產品還沒寄來,還有廣告的型式要把樣本先訂出來給老闆審核,你要快些處理。

莎莉: OK. 我會去催廠商寄新品來, 廣告公司那邊也會連絡, 不用太擔心,大概星期六就可以請廣告公司先設計出型錄初槁。

Simon: 這些型錄的部份,在四月底前截稿就好。

莎莉: OK. 還有其它的嗎?

Simon: 這些是今天客戶來的E-mail,你處理完就可以了。

莎莉接手 客戶E-mail 文件後,便回自己的座位專心工作。

( 創作連載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