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試駕第二課_基本操作
2008/10/29 11:22:29瀏覽369|回應0|推薦2


拿了簽到卡,前去尋找教練。

教練開著車出現:「上車吧,載你到練習場。」
其實也沒多遠,在旁邊而已,
不過坐車和走路的危險度卻有明顯的差別。
因為這裡有很多新手以及駕駛技術尚未熟練的人們,
在這附近製造危險,所以還不能太相信他們的程度。

像是此時在左前方爆衝的那位。


教練講解了基本操作方法後,載我繞了一圈練習場。

「這裡要停,上坡記得加速,下坡要輕踩煞車。」
我顫顫競競的記著。


第二圈開始,教練讓我自己開,他坐在旁邊。
首先我就犯了離合器放太快造成爆衝及熄火的後果。
聽了教練的指導後,繞了兩三圈逐漸好轉。

『你剛退伍啊?』教練問。
「是啊。」我一回完就爆衝了。
『在哪當兵?』
「馬祖。」
『什麼兵?』
「補給兵。」
『那應該很涼,生活過得很糜爛吧。』

很想回他「最好啦!」,可是車子熄火了。


教練是不是故意用聊天來訓練我啊?
一邊開車一邊聊天真的有難度耶!
還有,教練心臟要夠大才行啊!!

要一邊分心打檔、看油門、看路況,
還要和他聊天,太高難度了!


今天就在爆衝與熄火中結束了課程。


20081022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2337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