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育場旁的空中飛人
2007/09/14 01:17:57瀏覽159|回應0|推薦0


一早,把作業燒入光碟後,騎著我的風光赤兔直取學校。
下光復橋,接近體育場的地方,突然有車從後方衝來。
最先他想走逆向道超車,後來突然有車出現,他嚇到馬上擠回來,
一開始感覺車子被側面擦撞了一下,沒想到甩了幾下,感到重心不穩,整個人和車都飛往路邊。

我伸手想抓住地面,但抓不住,又翻了一圈。
風光赤兔倒在一旁,血吐一地,呈黑色,顯然身受重傷。
我趴在地上看著已走遠的肇事者。


一旁看戲的路人:『你好恐怖阿!』
言下之意,甚是責備。
明明我是被撞的,還遇到這種瞎了眼的路人,真是倒楣!
不想跟她多說,我撿起一旁的手套,騎了車就走。


這時左半身感到疼痛,左手非常無力,但是我還是得馬上到學校。
因為大家的作業都在我手上,更重要的是,
我畫到凌晨3點多的作業,我可不想再像上次一樣,畫了又沒交......
一路上,左手幾乎算是"摸"在手把上,感覺非常刺激,隨時又有仆街的危險。


當半仙檢視作業時,大家笑了,總算沒有白做。
我畫了一個西楚霸王,左手拿肉圓右手拿大刀,
臉部沒有表情,只有口水直流。
半仙問我設計的LOGO理念。
「1.霸王在烏江自刎前還對這肉圓念念不忘。
2.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霸王...肉圓!(台語)」
第二招是我看烘焙王學來的。
半仙說了一句很耐人尋味的話:『很好笑的作品,但是有沒有過就不知道了。』


原本就知道這不是很合作業的要求,
但是阿信跟我分析說半仙是日系的,應該懂這種日式笑話。
反正左右都是一死,於是我用這次的作業賭了......


突然想到幾天前,我在浮洲橋上,看到有兩個人騎車以60km/hr的速度玩騎馬打仗。
甲被打一下後,重心不穩,開始亂扭,最後仆街。
兩人在一旁互打幾拳後,繼續爆走......
那天我跟在後面,也差點仆街。


有很多人都不怕被撞,常常聽到有人說:『撞到,我就有10萬了。』
那...我的10萬在哪裡?



※半仙是教我商業設計的老師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30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