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間診所
2007/09/11 18:42:05瀏覽141|回應0|推薦1


這是我搬來後,這一兩個月發生的事。
有一天晚上,分別在兩手臂、背後、小腿上,長了很多類似蚊子叮的包。
起先以為是什麼跳蚤之類咬的,但是平時房間都有定時打掃,
而且噴了樟腦油來驅蟲,也都沒用。
最後真的癢到快把皮抓破了,只好去看醫生。


到了XX診所。
護士小姐:『第一次來這邊嗎?』
我:『對。』
她讓我填完資料後,跟我收了一百元的掛號費。
『什麼!只要一百元!在台北看病,掛號費最少也要兩佰。』我在心中吶喊著。
沒等我吶喊完,她竟然親自帶我到裡面的診療室。
『這邊的護士都這麼閒暇嗎?』我一邊跟著她走,一邊想著。


到了裡面,先量了身高體重。
『為什麼要量這個?』在我心中,對這間診所所萌生的疑問,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坐上椅子,跟醫生說了目前有的症狀後,醫生判定為某種我聽不懂的過敏。
給了我擦抹的藥,就讓護士帶我去打針。


護士幫我打完針後:『揉一揉,過五分鐘止血後再走。』
於是我坐在那邊等。
過沒多久,一個男的藥劑師走來,把我打發走:
『年青人恢復快,這樣就可以了啦。』
『這間診所真的很奇怪。』我在心中抱怨。


雖然這間診所怪,但是過沒幾天,過敏的症狀就沒了。
所以關於這間診所,真的不知道該給它什麼評價才好。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mming&aid=1225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