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inKi-揮手再見
2007/08/19 22:39:08瀏覽147|回應0|推薦0

妳所編織的夢想  我願來繼續將它實現
妳壞壞的微笑  卻令我有些猶豫

想要見妳的心情  讓我的內心加速前進
追趕妳漸去健遠的身影

縱使找出我倆的回憶  將它化作千言萬語
妳被我緊緊摟住的背脊  卻微微顫抖不停
搖曳的感情  寂寞的笑顏  深深刺進了心裡

妳站在路中央  向我揮手說再見
尋找新的歸宿  踩著坡路離去

不同於往日的柔情  令我的心頭一陣緊
但是我要假裝不在意  忍住淚水不哭泣

當我們彼此的承諾  越來越多
我以為我倆的心願  遲早會實現
純真的歲月  夢的碎片  深深刺進了心裡

妳站在路中央  向我揮手說再見
尋找新的歸宿  踩著坡路離去


縱使找出我倆的回憶  將它化作千言萬語
妳被我緊緊摟住的背脊  卻微微顫抖不停
搖曳的感情  寂寞的笑顏  深深刺進了心裡

妳站在路中央  向我揮手說再見
尋找新的歸宿  踩著坡路離去

與妳四目相視  我慢慢揮手說再見
背對彼此邁出步伐  直到重逢的那一天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