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的夢
2008/11/27 22:47:21瀏覽663|回應1|推薦10

以下是燉奶婆寫的日記,真是超爆笑的...

星期六的晚上,在你兒子的疲勞轟炸之下,疲累得睡著了~

夢裡去參加了你的同學會,大家一陣酒足飯飽之後到了農場去走走,看著遠處你同學帶著家人在玩堆稻草的遊戲。我牽著妳的手享受片刻寧靜的兩人世界,難得不用帶小孩,我和你牽手漫步在草原上,突然看到有人在滑草,你說我們也一起來滑草吧!於是我們站在滑板車上高速的從草原滑下,速度實在太快我尖叫起來,到了終點我慌亂的差點跌倒,你抱住了我我牽住了你,兩人相視而笑......

突然我看到了你眼神中的閃爍,我開玩笑的說「幹嘛?再想別的女生喔!」你突然臉色一變,鎮定嚴肅的對我說「其實我有了另外一個女人!他叫陳靜華,我們已經在一起半年了。」(這個名子是她自己想的,我真的不認識任何叫陳靜華的人

不知是你的告白太讓我震驚還是剛剛滑草驚魂未定,剎那間我昏死過去!

醒來猶如作了一場夢,痛心的夢。我睜眼望向天花板,告訴自己「呼!是夢」突然聽到了上樓的腳步聲,我叫了聲老公。但來到我前的卻是一個陌生的女人。我猛的從床上坐起,開口問他「你是誰?」他開口說「姐姐,我叫陳靜華」我的天~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看了看他,白皙的皮膚,長長的頭髮還扎了個馬尾,說不上絕色之姿,但令人看來還算舒服(真不愧是我老婆,我喜歡甚麼樣的女生他都知道)。

我站起身問他:你為什麼在這裡?心裡想好個臭老公,敢把外面的女生帶回家來!

陳靜華說:他要我看著你,你已經昏睡半天了!我反問他人呢?陳靜華說他回公司上班了。

我心想你不是還有一天假嗎?我拿起手中的手機撥了過去,電話那頭傳來你平靜的聲音說到「你醒了喔?」我說「你不是還有假,怎麼回去了?」你說「你現在一定不想看見我,我就回來加班了」我說「現在是甚麼情況?你把姑娘都找回家了,你大老爺跑回去加班?」你說「等你冷靜點我們再談談」電話掛了~(完全是小說的筆觸,老婆你不該買那麼多言情小說的!)

冷靜?叫我怎麼冷靜?我老公的情婦就站在我面前。我看著陳靜華,瞪了他一眼轉身拿起我的包包往樓下走,穿了鞋想出門。陳靜華跑過來問我「姊姊,你要去哪?」我說「不要叫我姐姐,不要跟過來」然後往車裡一坐,陳靜華看了也趕緊和我一起坐到車裡,他說「我不放心姊姊一個人,我陪著你」我心想陪啥?我沒你想的這麼想不開會去尋短。我開著車載著他一路往律師事務所開去,我怎也沒想到會有這麼一天,要帶著我老公的情婦到律師事務所辦離婚!我的心是痛的,咬緊了嘴唇往律師事務所二樓走去。

來接待我的是一個男助理,他告訴我律師在忙,可以先幫我預約。於是在紙上寫了我的名字。說也奇怪一張普通的紙居然變成了剪紙,上面有有多美編,還長出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我嚇了一跳,站在助理前看著那神奇的紙,助理對我燦爛一笑告訴我「你的夢還沒醒呢!」

接下來

我睜開眼,看到你兒子睡到肚子都露出來,還踢了我一腳,對我說~

媽媽~泡ㄋㄟㄋㄟ~

我想我是真的醒了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2423242

 回應文章

橙瓢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年了?
2008/12/03 22:27
燉奶結婚七年了吧?
~~少年要狂,青年要闖,壯年要養,老年要放~~
燉奶(冷眼看人生)(kojichia) 於 2008-12-04 22:56 回覆:

蟲姐!!

哪有呀!!黑白講!!到時候被燉奶婆看到,又要問我:我和哪郭女人結婚七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