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在兒身痛在爹心呀!!
2008/07/09 00:56:46瀏覽639|回應3|推薦13
打小孩也是件不容易的事,為什麼有人可以照三餐打?

這兩天革命軍人的老婆因為命令要住在部隊,所以請了二天的假在家照顧小燉奶,因為以前都有老婆和丈母娘在幫著帶所以不知道我們家小燉奶是這樣子的磨人精!!
放他在床上吃小饅頭,給我把所有的小饅頭灑在床上,清了快半個鐘頭,這邊還沒清完又給我把清好的灑在另一邊!!
這時候我情緒失控了,拿起手上的掃把往他的小屁股抽下去!!(我有控制力道,而且看準了才打)
可是那一下下去之後我就後悔了,就看到他原來開心的臉突然像是嚇到一般的抽動,然後就放聲大哭.哭到在抽咽,哭到我心痛!!再看著他粉嫩的小屁股上,哪一條紅印子...真的

真的讓我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打在兒身痛在娘心!!

一邊幫他的小屁股擦藥,一邊流淚!!我真的好後悔打那一下,他明明什麼都不懂,我怎麼打的下去.

剛剛我回到宿舍了,心理卻都是在想兒子,想著那晚我掃把抽下去後他的表情,他的哭聲!!
真的..我在也不要打兒子了...

他痛!!我的心更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jichia&aid=2024567

 回應文章

燉奶(冷眼看人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sn的朋友給我的評語
2009/10/16 23:24

我剛剛很認真的看了你的網誌
你真的是個有才華的人喔
很有想法
很有主見
也有很好的文筆
也看見你很認真的生活著
看到你打你兒子小屁屁難過的那篇文章
我也跟著難過
看見你對家庭的責任感
真好~
你是個好爸爸好老公
希望你一直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男人
永遠保持下去
加油內~
我也會讓自己變成個好老婆
晚安~


未經修飾過的人性,與魔鬼何異!


燉奶

長腿姊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嘛幫幫忙
2009/08/16 21:59

才多大的孩子能禁得起你用掃把打

說起來真是誇張~

孩子要教也可以打, 但要看情況呀

難怪你會讓孩子和自己受到驚嚇


善待自己、享受生活,以超然的喜悅,回敬上天,以及所有愛你、和你所愛的人。
歡迎光臨 長腿姊姊的心情部落格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懂..
2008/07/09 20:29

難得你是性情中人...

我以前修理兒子時也是邊掉眼淚...就恨鐵不成鋼.....

兒子上小五我便不再修理他了..因為他懂事了...

其實,用處罰的,用他懂的方法教訓他,讓他知道你[真的]生氣,就好囉!!

定遊戲規則..不能朝令夕改.....當然不必一定用打的...

不過小燉奶還挺小的...是比較傷腦筋的階段

總之,邊敎,邊學...不用太自責...你加油囉!!

燉奶(冷眼看人生)(kojichia) 於 2008-07-10 22:35 回覆:

這次事件之後,我真的不想當性情中人

我祈求 主能給我理智,不要讓我因為一時的衝動做出讓我後悔的事!!

養兒育女真的不容易,要學的還真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