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士&公主
2007/05/24 02:41:42瀏覽175|回應0|推薦4

喜歡看你甜甜的笑容

永遠那麼天真的笑容

溫暖著我冰冷的心

是妳讓我知道了微笑

我只是個騎士

而妳卻是公主

也許我們沒有永遠

妳卻毫不在意

王子

總有一天會出現

而妳

總有一天會離開

如果

他才是妳要的幸福

我會遠遠的祝福妳

騎士

永遠只能當

短暫的護花使者

王子

才會是公主

最後的護花使者

要怪

只怪我們不該相遇

公主和騎士

本來就沒有結局

我們

也許只是上天安排的小插曲

注定

兩人只會擦身而過

要怪

只怪騎士不該

貪心的愛上公主

騎士

只該遵守職則

當好護花使者該做的

妳還會是公主

我還是個騎士

 

我們像是平行線

不會有交輟的一天

我會在妳得到幸福的那一天

笑著獻上祝福並遠遠離開

 

那天

我的任務完成了

我會

記得曾經的笑容

也曾屬於我

                                                                     ~騎士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ichi90529&aid=97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