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的....人際關係....
2006/11/11 23:20:42瀏覽411|回應2|推薦2
直到現在我才深深的體會到...人際關係真的是一們很難修的課...

以及...人的心和想法真令人捉摸不定....

人與人的相處模式一定要這樣嗎? 總是忽冷忽熱的...

或許有人會覺得沒什麼,但對我來說...卻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

當你有抱怨或心情不好時,我總是耐心的傾聽,當你的垃圾桶,

但是,當我有開心的事情想與你分享時,你卻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這種態度...令我有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我已經受夠這種相處方式了!

我會漸行漸遠的...直到我消失為止...

但我希望你能記住一點...在世界的角落裡...仍然有一個人關心著你!

因為...這就是友情.........

TVXQ-Heart, Mind and Soul

F:koreasta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就是一隻大肥貓咩
2006/12/22 23:36

哎呀呀~人際關係的確很難搞...難怪會有人際關係這門課程

我可是從小煩惱到大的...有沒有看到我的白頭髮阿

沒有對吧~~因為還在腦子裡阿...樂觀樂觀(苦笑)

不過~蔡鳥鳥...怎也會有煩惱這種的事阿..希奇希奇..ㄎ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怎麼摟ˊˋ?
2006/11/29 13:48

我也來申請一個了摟︿︿

我來慢慢摸索好摟!!

看到這篇網誌,有點想問你,該不會是我吧

我該好好檢討我自己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