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Happy Birthday ㊗
2008/12/04 23:38:36瀏覽1480|回應0|推薦1

今年的生日,


有你們陪我一起度過,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幸福!!!


還感謝債!!!!!!!!!!!!!!!!!!!!!!!!!! 以下 ...


▁ ▂ ▃ ▄ ▅ ▆ ▇ █


老爸、老媽、阿姨們、表弟and老弟,


謝謝你們的來電和簡訊的祝福,


我感到很窩心。


我愛你們!!!!!!!!!!!!!!!!!!!!


▁ ▂ ▃ ▄ ▅ ▆ ▇ █


育嫺、千恩、岱樺(好久不見)


那天的動物園之旅,


我一整個開心到爆炸!!!


太久沒有這像樣痛快的聊往事了。


非常期待下次的約會喔!


愛死你們了!!!!!!!!!!!!!!!!!!!!!!!!


▁ ▂ ▃ ▄ ▅ ▆ ▇ █


欣宜、小朱、佩吟、宗翰、巽琪、方亞、同凌、孝嚴、大哥、大嫂、致強、巧婷、


姿容、國楷、玫玲、耀暹、蔚萱


公司因為有你們,


讓我上起班來更有活力,


即使未來不可能在108待一輩子!!!


但我希望我們的關係是一輩子都不能遺忘的。


謝謝你們!!!!!!!!!!!!!!!!!!!!!!!!!!


▁ ▂ ▃ ▄ ▅ ▆ ▇ █


Ru、雅竹、鴨子、凱評、阿寶、齊哥、老頭、樊榮、花花、笨魚、益卉、白毛、育瑄、


黑妞、大姊、雯綺、貞妏、家誠


謝謝你們陪我吃飯,


祝福我生日,


讓我在學校得到歡樂。


希望大家都能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祝大家所有科目都All Pass !!!!!!!!!!!!!!!!!!!!!!!!!!!!!!!


▁ ▂ ▃ ▄ ▅ ▆ ▇ █


小健、昀瑞、阿遠、品儒、昱儒、昱庭、尚傑、捲毛、阿全、學弟妹們


是怎樣 ... 一整個想走演技派就是了啦!!!


尤其是最前面那兩位...


雖然沒被騙到,


但我有驚喜到!!!


謝謝你們的用心,


祝你們球技越來越高超!!!!!!!!!!!!!!!!!!!!


▁ ▂ ▃ ▄ ▅ ▆ ▇ █


A茹、雅青、奶媽、某高中同學


謝謝你們突如其來的祝福,


我有嚇到喔! 哈


祝你們一切順心喔!!!!!!!!!!!!!!!!!!!!!!!!!!


▁ ▂ ▃ ▄ ▅ ▆ ▇ █



真的很謝謝大家 (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2443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