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們 ♥
2008/06/28 22:38:50瀏覽541|回應0|推薦3

可愛的同事們!


欣宜 → 這次活動的發起人。

宗翰 → 威力卡提供者 + High咖。

阿敏 → High咖 + 擁有金剛不壞之喉。

小朱 → 可愛的傢伙。

光耀 → 帶未來的嫂子來炫燿的傢伙。


謝謝你們讓我在離開台北的前兩晚留下超棒的心情!


未來兩個月雖然會見不到面,


但是,


你們如果一有休假的話,


可以飛奔來彰化找我喔!


我一定會當一位盡職得導遊,


重點是....免費的捏! 哈


我會想你們的! (拭淚...)

----------------------------

加個外插...

星期一要送我去車站的 欣宜、阿敏、飯團 。


雖然時間沒到,


但我還是非常感謝你們!


整個人怪感動啦!


讓我對這個社會充滿了希望! 哈哈哈


我真的會想念你們的!


9月份見囉!  掰掰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997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