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掰掰 !
2008/06/22 23:47:53瀏覽402|回應0|推薦4

今天,

是我們經理 光耀 最後一天上班的日子!

他...

是我進入麥當當第一個接觸的人,

因為履歷表是交到他手中的! 哈

可能是同為彰化人的關係吧!

即使他年紀大我將進10歲,

但相處起來卻沒有任何隔閡。

他...

和我們說話時 "超" 會 ㄉ一ㄤ 人,

 

面對客人時卻很正經親切, ( 呃 ... 雙面人 =   = )

行為超幼稚, ( 我也是啦! 噗 )

還會和我 PK 說台語。( 非常 "輪轉" 喔! )

認識他快4個月了!

想到以後上班少了一個聊天打屁的對象,

感覺還真不習慣阿! ( 這點同事也和我有同感! )

總而言之,

轉換跑道事件不錯的事,

相對也會很辛苦,

祝你未來一切順利啦!

" 掰掰 " ~  ^  ++++++++++++++  ^

記得和女朋友有喜事要通知喔! 嘿嘿

呃 ... 因為薪水不多 ... 包200元 ... 你不會介意吧!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980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