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街頭藝人節
2007/10/13 23:56:38瀏覽229|回應0|推薦5

今天和阿姨、堂哥、嫂嫂和小姪女一起去 New York New York 吃飯。

在回來的路程中,

我們經過了華納威秀和新光三越,

那裡也剛好舉辦著街頭藝人的表演活動。(人真的很多)

大家應該有看過...穿著奇裝異服...都靜止不動...然後突然跳舞的表演者吧!

我和阿姨經過時,

剛好有一位小妹妹站到他的前方,

結果他竟然向小妹妹索吻...(當然被拒絕囉!!!哈)

還被旁邊的年輕觀眾調侃愛幼齒的。

後來,

沒想到他跑下來和我握手,

並且幫我阿姨按摩肩膀,

做出一堆搞笑的動作,(旁邊的觀眾也笑個不停。)

後來阿姨想他很辛苦,

就給他一些零錢,

他為了表示感激想和我擁抱,

我怕被他頭上的怪東西刺傷,(噗)

於是比了一個打 「 X 」Say No !

他便做出很沮喪的動作,

真的很好玩,

假日有空出去走一走,

看點新鮮事也是很不錯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297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