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 慨 . . .
2007/09/23 15:30:00瀏覽187|回應0|推薦3

昨天一大早就從台北返家,

回到家裡的感覺真的很棒,

也睡了一晚好覺,

但是,

一想到昨天下午回老家的情形,

不禁令我感到無限感慨....

老家,

是個充滿我童年快樂回憶的地方,

因為是三合院所以有很多鄰居。

自從奶奶去世後,

我也快有兩年的時間沒回去了。

昨天陪同爸爸回去送禮,

第一位見到的就是鄰居婆婆,

以前的她體態較豐腴,走路也很輕快,

但現在的她,臉型和身體都很蕭瘦也有帕金森氏症的狀況,

行動上都非常的不便,

看到這樣的她,真的很難過。

好在婆婆是和她的孩子住在一起。

不過看到白髮蒼蒼的婆婆就會想到我的奶奶,

忽然有一股想哭的感覺......

人都會變老,

不把握當下真的不行,

即使只是個微笑或一句問候,

還是多關心身邊的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25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