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暴殄「天」物
2006/10/22 01:05:44瀏覽2060|回應0|推薦3

        以前為了求學研究的需要(這是得說好聽一點,其實真正的意圖是取得學位好晉級加薪啦),所以對女性形象的自我形塑、與女性因此消費與被消費的因果關係之議題開始有了注意,雖說已離開學術象牙塔多年,一直至今對此類消息都還為持著高度的興趣。

        剛剛看了電視新聞,咱們集美麗、高雅、親切、甜美、高學歷於一身(媒體所封)的第X名模,又接下新一季的豐胸代言。這時新聞又報導這位第X名模之前參加某先上車後補票的名模婚禮時,竟在後場痛哭失聲:她也好想結婚生孩子,過著甜蜜的家庭生活、做個快樂的小婦人……記得之前她也曾放過希望三十歲將自己嫁掉的話,然後又宣稱:要減少一切曝光活動,相信大家言猶在耳。

        如今,補票後的名模,大腹便便即將臨盆,雖嫁入豪門,仍為代言活動而忙碌著;而小姑獨處的第X名模也將度過實齡三十二歲的生日,仍以傲人本錢繼續接掌豐胸代言大業。

        所以說啊:不管未婚已婚,可別跟錢過不去而頭昏,若是因此放棄天賦「異」稟(嗯!每次我都覺得為什麼同樣是脂肪成分,我的脂肪都囤積在不該囤積之處,而藝人名模她們明明BMI值都低於18處於體重過輕的狀態,那些少量的脂肪卻「恰如其份」地囤積在重點部位,這一定是天賦異稟嘛)展現的機會,失去荷包的進帳,那可真是暴殄「天」物(因為她們都宣稱自己的胸部是「自然」美,當然就是名副其實的「天物」嘍!),糟蹋老天爺賞賜的吃飯的傢伙了,那就太可惜啦!

       女性還是要自己顧好自己的荷包盈滿較為實在,是不?

       由此可見,乳房不只是某名女人名言:是社交的工具。對天賦異稟的人而言,也是生財的工具。X玲姊姊,可千萬別任意放棄啊!請繼續為造福觀眾的視覺與自己經濟建設而努力。

        這個新聞話題,也讓我想起《乳房的歷史》這本好書,應該再找來溫故知新一番。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cj&aid=5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