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的這個冬天很冷 part1
2010/12/10 00:00:58瀏覽345|回應0|推薦3

  很奇怪的,眼淚不聽話地簌簌流了下來,也許是感念親人之間的生離死別,很不爭氣地擦乾眼淚,但父後七日最後的那一幕還在我心中盤旋不去。

  上個月月底的時候我們全家回去金門,沒想到竟然是這樣的場面讓全家族一起團聚,很錯愕。外祖母來台灣開刀住院的時候,住在我們家,有老媽及小舅陪伴,老媽還特地三申五令的告訴我要回來看阿媽,我那天要包了個紅包給她老人家,但老人家堅決不收,只拿了個紅包袋。週末的時候我跟老爸一起去看她,看起來還算過得去,但聽老媽說她的心臟會痛,有時候會喘不過氣來,這也難怪需要開刀。

  開刀的那一天老爸老媽都在醫院,我回家的時候收到老爸的簡訊,告訴我說不用等他們了。隔天中午我隱隱約約地感覺不太妙,撥了通電話給老爸,老爸說老人家已經往生了,我很想跟我老媽講一句話,但是話筒間傳來的是老媽泣不成聲的哭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becheng&aid=468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