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story
2010/03/17 22:17:02瀏覽357|回應2|推薦19

love story 

     話說民國初年,上海百樂門舞廳老闆美麗的女兒被名流紳士們瘋狂追求。可是她誰都看不上,只喜歡舞廳內一個樂手。 
當二人難分難捨時,她父親卻將她許配給一位駐美大使,她只好傷心的隨夫赴美。離開前,樂手交給她一塊錢大洋,希望有生之年再相遇時,作為二人的信物。 
三十年後,她搭機回國,出機場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當年的情人現在在拉三輪車。坐上車,她眼光泛淚,默默掉淚。就這樣,三輪車直奔百樂門舞廳,一路上兩人沒交談。到舞廳門口時,她問多少錢?車夫回答:五毛。 
她打開珍藏的一塊大洋:這給你。車夫猶疑了一下,沒說甚麼,便收錢回家。 
回到家,車夫看著一塊錢,百感交集,悲從中來,振筆寫下這世界名曲........  

三輪車跑得快,上面坐個老太太,要五毛給一塊,你說奇怪不奇怪?....... 

 

太感人了啊! 

 

 

 

 

 

 

 

 

感動到想打人

 






網路文章與音樂。若涉侵權
請告知,即刪
感謝您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2004520&aid=3862862

 回應文章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
2010/03/19 22:29
夜深了..就來看看小雄大作家....還在講故事嗎.....
小雄(天氣好熱喔!)(ko2004520) 於 2010-03-20 22:42 回覆:

看看笑話

消除壓力


戀戀 風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感人喔
2010/03/18 20:09

我今天也唱了鳳姐的[松林的低語]

歡迎來捧場喔

小雄(天氣好熱喔!)(ko2004520) 於 2010-03-20 22:43 回覆:

沒問題

好友所唱

我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