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萬能的奇摩知識+
2008/03/19 20:07:45瀏覽334|回應0|推薦3
常常在知識+上,會看到令人不知該如何回答的問題,並不是非常困難,但是就是覺得難以回答,舉例來說需要一篇作文,告訴你作文題目,要你寄到他的信箱;或者是問你國語習作的問題,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卻覺得荒謬到了極點,這到底是誰的作業?只因為有網路這麼方便的東西,就想利用別人的想法來完成自己的作業,我覺得許許多多的人已經喪失了創造的能力。
或許我是偏激了一點,但我卻無法不憤怒,我總覺得自己的事情要自己去做,即使無法十全十美,無法達到一百分,那又如何?想當初自己也是這樣走來,作業對我來說是一種責任,一定要自己完成,我也會羨慕和嫉妒那些成功拿到高分的同學,也會覺得自己很差勁,但是我卻有一種愉悅輕鬆感,因為我是靠自己完成的!這種莫名的堅持也許很無所謂,但是我可以抬頭挺胸地為自己感到驕傲,我堅持我要拿我應得的!貨真價實是我自己的心血結晶!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