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潭子血壓高中醫診所 中壢憂鬱症中醫門診 大雅腸躁症中醫治療
2022/04/09 21:30:20瀏覽47|回應0|推薦0

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很久以前,有一婦女名喚金迷,她貪圖錢財,把女兒月季嫁給一個財主家的瓜兒子。     婚后,月季一回娘家,就哭泣不止。金迷對女兒說:“稍微瓜一點沒啥,你看人家家道又好,只要能生活就行。”     月季說:“瓜得嚴重,根本沒法過。”     到底瓜到啥程度,金迷決定親自試驗一番。金迷和月季商量好后,讓瓜女婿第二天以看望她生病為由來一趟家里。     第二天一早,月季買了幾個柿子讓瓜丈夫拿上去娘家看望母親。     金迷在大門外一直觀望著,看見瓜女婿快到家門口了,便急急忙忙跑回家。她把褲子一脫,只把屁股露在外面,全身用被子包裹得嚴嚴實實。     瓜女婿進門,朝丈母娘喊了好幾遍,不見丈母娘應答,便從包里取出一個柿子,給丈母娘喂著吃,喂了半天不見張嘴,只好返回家里。     月季見瓜丈夫早早返回家,問道:“我娘的病咋樣?”     瓜丈夫說:“丈母娘病得非常嚴重,臉都腫翻面了,我叫了半天沒有答應一聲。我給他喂著吃柿子,他嘴都不張,‘啪啪啪’的只吹不吃。”   石居峰,男,甘肅省天水市秦州區人 +10我喜歡

美國 | 陳瑞琳           第一次認識“少君”這個名字是在網絡上看到他寫的“自白小說”《半仙兒》。   那出手不凡的思維空間,以及那行云流水般舒暢的文字立刻讓我為之喝彩。而當我見到這位“網壇”上鼎鼎有名的才子作家時,已是在讀了他大量的作品之后,這讓我在思考他的創作人格時有了一個豐富的參照。   未見少君時,以為他是年輕一代“新潮作家”的風貌 :《半仙兒》里所表現出的揮灑幽默和現代調侃,還有小說《ABC》里流露出的公子哥式的憐香惜玉。   然而,當我真正走近這個“智慧型”的多產作家時,強烈的感覺告訴我:少君是一個人格建構非常成熟的作家。   在他身上,正可以看到我們這個時代變遷的風云,而且是博采中西芳華,融現代科技資訊于一體,同時他的筆又是飽蘸著生活的源流!   這,才是少君的創作之所以如此具有張力且一發而不可收的根本所在。   少君,本名錢建軍,生在軍旅之家,可以想象一路沐浴時代陽光。然而,難能可貴的是,看盡了京華煙云的他,身上竟全無皇城宦海驕躁的烙印,一副誠懇而質樸的表情里,蘊含著他對人生紅塵深沉的感悟和思索,對人間悲歡、人性善惡的充分關懷。   在我的感覺里,當一個人將超人的機智與透徹的平實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其人格魅力就會展現。而這,正是少君給我們的第一印象。       很難想象,少君曾就讀北京大學聲學物理專業。令人驚嘆的是他當年竟能夠一邊學習物理,一邊創作浪漫的情詩。物理的抽象訓練使他的思維走向縝密并時刻與科技前沿接軌,而詩情的洋溢正是他抒情本性不可扼制的自然流露。   這一理性與感性奇妙的相輔相成,正好造就了少君把握生活的獨特尺度和表現文字上的情感節制。   這,是少君創作個性上的一大特征。   很多讀者從《人生自白》的洋洋五十余萬字中,驚嘆少君曾經歷過的豐富人生。不錯,他坐過監牢,當過學生、工人、工程師、記者、研究員、教授,直到高科技公司的經理、總裁,可以說經歷了我們這個時代最廣闊的人生。   然而,他的人生對于創作的更重要的一步是從東方到西方!這種跨越時空的感受,才使得他在觀照大千世界百態人生的時候能夠從臨空俯瞰,從而在創作上超越了傳統小說家的地域性局限。   少君的研究者認為,少君的創作動力來自于他多年來從事經濟領域的研究與實踐,從而關注人生的文學表現。其實不然,少君之所以下筆萬言、文思奔涌,真正的原動力是他內心深處一直渴求著一種靈魂的宣泄,從而舒弛經濟運作帶給他的精神羈絆。   他,并不愿成為一個純粹的學者、企業家,他要在文化的意義上塑造自己的人格。用他自己的話說:“我不能不寫作,寫作使我在與金錢游戲的壓抑中得到釋放,寫作也使我在異域的漂泊中感受到生命的價值所在。”   在我看來,少君從事創作的另一個客觀動力,是他具有強烈的“新移民文學”使命感。   20 世紀末,大批中華學子移民海外,創造了一個前所未有的時代景觀,如何表現這從東方到西方的特殊一代,毫無疑問是我們當代文壇最新鮮的主題。尤其是親歷這一命運轉變、掙扎在文化旋渦中的新移民,最應該承擔起文學表現的使命,   為歷史留下這一代的面影,為后來者劃下路標。而這一沉重的文壇使命,又怎能期望在海外成長的下一代身上?他們是無法感受到開拓者們的苦樂與悲歡的!   與當代的其他作家不同,少君雖然承擔起描述新移民生活的文學使命,但他卻不是首先從油墨紙香中呼應讀者,而是從連接千千萬萬臺電腦屏幕的網絡上向我們一步步走來。       少君對此戲稱為“不喜歡投稿,網上寫作天馬行空,而且百發百中,沒有被退稿的挫折感。”信息爆炸的網絡時代,成全了少君的創作激情,反過來說,也是少君所掌握的科技資訊手段,促使他抓住了這一特殊的時代,伴隨著網絡文學的應運而生,少君一躍而登上了海外文學的“網壇”。   任何人也無法否認,傳統的“文學”觀念正在產生巨大的演變,猶如法國當代電影的無音樂寫實主義的表現手段,當代文學的魅力愈來愈源自于寫實技巧的純樸和原始本質的生活表現。   少君正是感受到了這一審美理想的轉換,他找到了一種介于小說與報告文學、虛構與寫實相結合的創作文體。由此,他避開了小說的雕琢,也克服了人物訪問的局限,他成功地運用了自己把握生活的機智和文字修煉上的簡潔,找到了自己獨特的寫作優勢。同時,他也找到了這個時代特定的千萬讀者。   20 世紀 80 年代赴美留學的少君,堪稱這一代海外新移民讀書創業的杰出代表。追溯他的網絡創作活動,正式始于 1991 年 4 月所寫的第一篇留學生小說《奮斗與平等》,這也是今天網絡文學研究中所發現的第一篇中文網絡小說。   就少君的寫作生涯來講,早在北大畢業后擔任《經濟日報》記者,并游走神州南北期間,就曾著有《西部發展的若干問題》、《現代啟示錄》等調查研究報告,年輕的少君志在“指點江山”。       來到美國后,是少君人生的重大轉折,用他自己的話說 :“是一下子從行走中南海的學者變成了中餐館端盤子的小侍者,從指點江山的青年理論家變成美國二流大學的留學生。”然而,正是這種落差,使他毫無選擇地必須從零開始新大陸的新生活,從德州大學的博士生到 TII 公司的副董事長,回首一瞥十年已逝。   少君的文學創作用他自己的話說是緣于“以文泄氣”,這所謂的“氣”就是他轉戰東西方疆場,胸中蘊積的不吐不快的種種感嘆和那種征服者的豪氣。換言之,這必“泄”之“氣”正是他創作的沖動源泉。   90 年代,是少君文采勃發的年代,出版詩集《未名湖》,小說集《大陸人生》《愿上帝保佑》《留美檔案》等書。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他從 1997 年 1 月到 1999 年 2月在美國報紙《達拉斯新聞》上連載的《人生自白》系列小說,這些創作文字后又陸續在網上《新語絲》《世界日報》等北美報刊,以及《人民日報》《世界華文文學》等兩岸媒體上與讀者見面,影響甚巨,少君文名由此大盛。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把《人生自白》系列看作少君 90 年代的代表作品。   縱觀《人生自白》系列,每篇一個人物一個故事,獨立成章,但合在一起,卻是活生生的一個當代生活的“百鳥林”,真是“林子大了,什么樣的鳥兒都有!”“鳥兒”雖然千奇百樣,但在少君的筆下則是有著鮮明的“入林標準”。 +10我喜歡

山水光中,無事一夏。夏日白天長,夜間短。夏日是一個赤腳大巴天的日子,一天天地走過,無負擔,很輕松。夏日是看不出窮富的。我走過的夏日是有生氣有樂趣的。   夏日容易長個子,吃營養也長,不吃營養也長。我是不吃營養的,所以長得瘦。其實人長大的過程,也是童心不斷流失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我流失的東西很多,通過回憶才能從記憶里找回某一段,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不客氣地說,這當中“跑冒滴漏”是有的,我多少也快流失成一個“老木瓜”了。   時下的小孩大多給我一種“睡在床上喊箍桶的——快活散了”的感覺。他們的“四二一綜合癥”癥結在于“四”,都是爺爺、奶奶、外公、外婆慣出來的。往深里說就容易得罪人了,活脫脫一個“糟里吃食,圈里擦癢”的家伙。看上去生龍活虎,骨子里“筷子的一生——吃了飯就睡覺。”要么“八十歲婆婆嫁到米館里——不圖生意只圖吃。”什么“生蔥熟蒜,老魚嫩豬”,“公雞的腿,鯉魚的腰”。反正“雞豬魚蒜,逢著便吃”,吃得口水灑灑的,樣子難看死了。   我這個“老木瓜”雖識字不多,但深深記住了1950年代識字運動中掛在嘴邊的一句話:識字是為了明理。學習要“字不離詞,詞不離句,句不離文”,不能識字識到屁眼里去了。做事要勤奮刻苦,一絲不茍,要勤儉節約,吃苦耐勞;不能連“不怕不識貨,就怕貨比貨”,“三分錢一個燒餅——揀大的拿”都不懂,“四六七八(二五子)”一個。   我小時候沒有過過屬豬的快活日子,過慣了“屬雞的命——不搜不得吃”的勞碌日子。梁實秋先生說:“人生下來是窮的,除了帶來一口奶之外,赤條條的一無所有,誰手里也沒有握著兩個錢。”窮不要緊,窮不死人,“八敗命怕個死苦”。   每每走進夏日,憶起我的窮學生時代的暑期生活,總有說不完的被現在的“討債鬼”認為是笑掉大牙的“丑事”。我還真不怕你笑,真想和你嘮叨嘮叨我是怎樣勤工儉學的,讓你溫暖地打一個寒顫,讓你汗毛子笑得豎豎的,讓你像換乳牙一樣,笑成個老癟嘴子才好呢。我都沒有窮怕,你怕什么呢?皇帝不著急,太監著急。取魚的不著急,背魚簍子的著急。真是的。   1970年代初讀高中那一刻,我一家6口人僅靠父親36元的工資過日子。到了9月份開學,交學雜費是件頭疼的事。雖說才八九元,可就是拿不出來,班上是沒有一個同學能一下子交齊的,都是“窮大筋”一個。“分期付款”算是便宜學校了。老師也急得要死,被校長逼得當起了“催命鬼”。好在你催你的,催死得不得用,要有錢早就給你了,一錢逼死英雄漢也。那時老師是講究師德的,深深懂得“水還有個面子”,“咸菜還有顆咸菜心”,不會跟你過不去,不會讓你不上學的。要真是哪個同學幾天不來上課,老師肯定上門去拖他回教室的。像我這樣窮人家的孩子,吃的鹽和米,講的情和理。那時沒有“希望工程”贊助這一新鮮事物,實在要減免塊把錢學費的話,還得請居民小組、居委會、辦事處出個三級證明才行,手續煩死了,面子也難看。我就是一個“紅臉漢子”,從不喜歡低三下四地去找人家“磕頭作揖”。學要上,學費就得繳,此乃天經地義。可是父母總拿不出錢來,怎么辦?拖又不是個事,只是時間的遲早而已。這讓我想起了平時飯桌上父母經常說的一句話:求人不如求自己。對,“有困難找自己”。這事不好“有困難找警察”的。“為人民服務”不是為你一個人服務。更多的倒是“我在馬路邊,撿到一分錢,交給人民警察叔叔手里邊。”   一到放暑假,我是先把暑假作業認認真真地完成,然后為學雜費開始籌劃、“奔波”,謂之“窮人的孩子早當家”。不當家又怎么說呢,總不能老站著看著人家說話腰不疼,那也無濟于事啊。   夏日,大街上吃香瓜、吃西瓜的人很多,我的家鄉有句歇后語叫作“走路吃香瓜——甩(吐)種。”他甩他的,只要我不甩就好。我總是往西瓜攤跟前一站,專等人家甩(吐)出的西瓜種子,然后用簸箕掃起,下河洗干凈、曬干。聚多之后,就用一把小榔頭、一只小鐵砘,往一張小桌子上一放,桌面上鋪上一攤西瓜子。此時,左手抓住一只西瓜子,右手用小榔頭對準西瓜子的脊背兩頭各輕輕一敲。先敲下瓜子頭,后靠食指拇指迅速轉動將瓜子掉個頭,再敲一下瓜子屁股,頓時瓜子殼與瓜子仁就剝離開了,掉下了顆顆雪白雪白的瓜子仁。當然,遇到長得歪七扭八、凹凸不平的瓜子,再好的技術敲出的也是“半邊子”、“碎米子”。日復一日,在陣陣小榔頭與西瓜子撞擊發出的“剝剝”音樂聲中,我快快活活地走過夏日,每日總要干上6個小時。待有了幾斤瓜子仁,隨即拿去賣給食品廠家,廠家用這些收購來的瓜子仁去做八月節(中秋)上市的月餅的陷。到時咬一口餡,吃一顆瓜子仁,香你一個跟頭。   中秋節前夕,隨著市場上副食品商店上架的上素月餅、素椒鹽月餅、葷椒鹽月餅、五仁月餅、水晶月餅,我的心里是高興的,是香透的,是油膩膩的的。因為我和食品廠的工人師傅一樣,參與了勞動,而且還是頭道工序。“咱們工人有力量”,工人老大哥苦點,此話一點不假。   兩個月的辛苦勞動,我居然也能不花任何本錢賺上個二三十元,扣除交學雜費的錢,剩下的還能夠貼補家用。父母歡心,我也嘗到了“淌自己汗,吃自己飯,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靠天,靠地,靠祖宗,不算是好漢”的一種勞動快感。按照毛主席他老人家話說,叫做“勤工儉學”。當然,干這活雖說不重,但卻是個功夫活,是要修練的,需要細心,要有大姑娘繡花的那種細心,要有耐性,要手不停,腰不直。粗手笨腳的人是干不來的,“小貓釣魚”、眼高手低、屁股坐不住的人也是干不好的。事情雖小,不能看人挑擔不吃力,有句俗語說——遠路不輕擔。不信,你試試。至于小榔頭常敲到左食指與拇指上,那是標準的“小菜一碟”,用嘴吹一吹,或放在嘴里輕輕吮吸一下就行了。我不嬌嫩,老皮厚肉,疼不死人。繳學費是我的第一要務,哪怕“寡婦死兒子——沒有路走”了,我也要走過去。   事隔40多年,我總是在想,我們現在的孩子聽起我講這段故事,會不會有所獲益?!你要是“逆反”的話,我也不得辦法。你盡管東耳朵進,西耳朵出。孩子,你的夏日走得還好嗎?還涼爽嗎?你們過的那種“花天酒地”的夏令營,我這輩子恐怕是修不來的,我也不會“好吃偷懶想發財”的。人過了六十,時間一閃一閃的:接個電話,一個上午沒了;一閉上眼,一個晚上沒了;過了周四,這一禮拜就快完了。人過了六十,仿佛進入時光隧道,整天生活在閃電戰中。   小時候,我和你一樣,相信人生是童話;長大后,希望人生是神話;老年了,才豁然醒悟,人生原來都是笑話。我其實“只要你活得比我好”。因為不知不覺中,人說老就老,破事不放心里,兩耳不聽碎語。“人生哪能多如意,萬事只求半稱心。”四字明了人生——尖、斌、卡、引:“尖”字能大能小,“斌”字能文能武,“卡”字能上能下,“引”字能屈能伸。   作者簡介:杜國富,網名東方郵都,江蘇高郵人。過去靠筆桿子吃飯,有多篇文章發表于報刊紙媒以及收錄于公開出版書籍。現在偶碼文字,怡情悅性。 +10我喜歡

( 興趣嗜好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x51kx27x&aid=173175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