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做水禪
2013/09/27 10:38:11瀏覽177|回應0|推薦0
做水禪
這是非常久以前的修練方式

最近有人問我

我在將傳綬下去

這大約是在冬季裡做修練.

如果初手.我會建議在夏天還做修練.

家裡浴缸夠大就行.不然就要去買喔.天然水泉是最好.

盤腿水大約要再肚臍上方.胸口以下.

只能是冷水.

做深呼吸.觀想.在進入印心.直到靜.

如果剛開始無法.那就先做深呼吸.直到能靜下來.

做到何時就好.看妳吧.一般是水溫了就行

不然就是一個禪境就可以.

初學者我大約建議約30分.慢慢加長.

功效呢?去做就知道.

記得.水位是肚臍上.胸口下.如果超過胸口.心臟出問題不要說我沒先說.

太低感冒了.那就是應該.找死.

我還是強烈的聲明

沒有基礎的請不要親自嘗試.

做完有基礎了.就能到山上瀑布下做深入的禪境練習.

這對於人.靈.都是極大值的體驗.也會獲得很大回應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872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