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體病痛時的對應處理
2014/06/21 19:42:39瀏覽653|回應2|推薦0
身體病痛時的對應處理

這陣子一直有人來問生病的處理方式

其實資料裡都會有大約的資料.

我也不知道是沒看還是我說的不夠清楚.

或者是更多問題.所以無法解決嗎?

不管任何病痛.看醫生.查詢有無干擾[祖先.外靈.因果[特殊因果].冤親債主.被做

法放符.被扎針.小靈光----等.

這些各有不同處理方式.處理先後都要主神去做決定.收驚是我最常先做的.

祖先的干擾太多無法一一說明.資料裡請注意.

也請多看文章或是網路資料充實自己

外靈一般就是收驚.最重要的只有金紙量.這要請示清楚.

因果就是超渡.特殊因果這有說過.因為不容易發現[連神佛都一樣]

所以要仔細觀察因為就是不接受玉帝調停的.

所以都會很兇要求很多.或是怨氣怨恨很深.這一般都

不容易處理.我文章經常就會提到這類.所以真誠去談.

[你不要以為你說說他們就會同意.因為他們知道你真心或是假意.

你如果只想把問題處理.卻沒有一點歉意.我想會很難處理.

所以真誠心最重要.好好懺悔道歉會是好方式.

至於他們要的大約都是資糧.經書.功德.修行.超度投胎.-----

有一些特殊要求會因人而異.這要自己去問.

冤親債主到來.會是生大病.

前陣子我一直提醒.冤親越來越多.越來越兇.病況越來越嚴重.所以真的要注意.

冤親大約就是先道歉.他同意 再來談其他要求.這些要求大約都相同.

除非有一些特例.也就是他[冤親真的怨氣太大在玩弄你.

也就是要讓你生不如死.這就很難辦.我也處理過這樣例子.所以不意外.

被作法.放符.扎針.這些都是小事.一般主神大約都能處理.只要提告.

把對方那些做一些處置.就是將陰神收服.鬼兵收服或是斬殺.

一般都會沒事.人就較難處理.

人他會去找一些靈來幫他所以你收了還要再去看.有就在收.

或是派神兵在那裏看雇.

這樣來回幾次大約都會讓對方不敢再動手做法或是放符.

這要時間也要耐心.

小靈光這就有點難度.因為能被超渡都會走了.再留下來的都是要跟著你的.

所以我的建議是讓她跟著.每天跟他聊天.跟她說話.關心他.讓他感受到親情

這會讓他能更快釋懷.如果你只是一心要他走.那你的苦日子還是過很久.

小靈光就是小小孩.只能哄.你什麼也無法做.記得?都會遇上.真心誠意才能化解.

重大病症一樣處理方式.能收驚或是因果超渡就快做.

連續幾天去觀察或詢問主神特殊因果或是冤親債主.來多少.這會很重要.

問題不是一次就能處理完.都要幾次或是幾星期的努力.

當然也要對方的配合.

大大文章經常在提出這些.我不識喜歡寫妖精打架.就是在記錄這些

希望對你們有用.但事與願違.天天都還是有人在問.

只希望你們自己做紀錄.這命是一輩子都要做.很多人以為問題處理了

人沒事了.就放棄修行幫人.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

是命你逃不掉.祝福你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4395933

 回應文章

大大[kklopp032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9/30 03:53
你應該是賣場詢問超渡的那位吧

劉家蘭
2023/09/27 00:11
老師您好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聯絡您
想請教因果超度的方面
謝謝(una79042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