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哭醒過來的夢
2009/06/22 17:05:18瀏覽333|回應0|推薦9

從夢裡驚醒之後,再也無法染起一絲絲睡意,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是這般寫照吧?最近承受過於大的負擔,壓力襲擊而來,分秒都無法完整的喘息,

或許該說,從來,從懂事以來,我就背負著這樣的使命,雖然衣食無缺,

儘管命運比衣索比亞的災民好上幾百倍,但我依然讚嘆不如,我的這一輩子。

不能照著自己的藍圖,走出一片自信滿滿的天空。

沒有自由可言的抉擇,可悲到走不出那片烏雲密佈的陰天。

也許我不該抱怨,因為我必須努力的活著,可該如何拿捏未來呢?

難道就註定如此?

記得好久以前,我也是這樣哭著醒來,彷彿我的心境與壓力都會集中在夢裡,

好幾次的經歷,讓我見怪不怪,再恐怖也不過此爾爾。

大概,只有在夢裡,我才能夠回覆到自由的權利,愛夢甚麼就夢甚麼。

爛漫的度過這2年,十分難忘的日子,都忘了該如何去記錄這每一天,

秒紗都令人無法淡忘,是因為太痛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912157&aid=3066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