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Faith一個機會 活下來吧!
2010/12/30 23:36:43瀏覽322|回應2|推薦23

這篇文章是小魚兒2008.10.13因為一隻流浪貓所撰寫的//

牠的勇氣 帶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原文:

養狗那麼多年,這頭還是小魚兒第一次照顧貓咪
而且,還是一隻出生3天大左右的小小貓




「大家好,我叫Faith 我出生三天 就被遺棄在老醫院了」

為什麼小魚而會帶著他回家照顧呢?!
這隻貓咪昨天下午來到了老醫院,大家都認為他活不下去了
於是,老醫生竟然把牠裝在袋子裡,從昨天下午到今天下午
Faith完全沒有進食,很奇蹟似的,牠活下來了...



身長不到7公分,Faith用很堅定的信念活下來了
黃醫師告訴我,他很有可能明天就走了..
在這樣的環境裡,Faith能活下來,真的是奇蹟,但是想要牠與其他小貓一樣成長
似乎還是個很困難的工作



目前Faith 兩小時就需要餵奶20CC左右
可是,我還要上課阿>"< 誰能幫我照顧Faith早上7點~下午4點半 這段時間

既然Faith都能奇蹟似的活下來了,相信他一定能夠
像其他小貓們平安健康長大




給Faith一個機會 活下來吧!

為何取名叫「Faith」?相信大家都看過也聽過
國外有隻狗狗 他的名字就叫做"Faith"---信念!

一樣的道理,我們不願意將一隻小小貓,就這樣離開了
如果Faith沒有這麼堅強的生命力 他可能昨晚或今天就走了
怎麼可能撐到現在呢?!



一樣都是生命!
給Faith一個機會吧


後記:

最後Faith在2008.10.15過世

原因:營養不足

原本醫生就告訴我Faith不可能活超過一天...可是原本奄奄一息的牠,不也靠著自己的意志力

撐到我發現牠,不也是靠著自己意志力撐下去....

存活是牠為一個希望,可惜天不從人願//Faith就這樣離開了

儘管Faith只在世上存在了六天,可牠堅強的求生力讓我無法忘懷

更讓我再一次的珍惜每一個生命的到來// 親愛的Faith 此時魚ㄦ又因為你落下了眼淚..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82404&aid=4749115

 回應文章

R2BBr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照顧幼貓
2011/01/04 16:01
照顧幼貓
一是注意保暖 (可以用泡泡袋保暖, 幼貓體溫遠高於室溫, 光開暖房是不夠的),
二是注意補充流質食物. 牛奶會因為乳糖而使幼貓腹瀉. 所以可以用豆漿(無糖或是低糖)來代用. 另外的選擇就是酸乳酪 ( 酪酸菌會分解乳)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為了 貓咪 難過嗎˙˙ 好ˇˇˇ有愛心呢˙˙ 想想 貓咪去天國做天使啦˙˙˙˙˙˙
2011/01/01 13:16

陽光 午安

              姐姐看到妳這回應 很替你擔心呢˙˙˙˙˙

             發 生 什麼事了呢˙˙˙˙˙˙

               你先靜下心來˙˙˙˙˙˙深呼 吸

             再說 說 發 生什麼事了˙˙˙˙˙

              沒有 什麼事不能解決的喔 :::::::::只是看自己 怎麼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