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分鐘,讀你
2010/11/27 07:42:43瀏覽329|回應0|推薦7

<有感而發>

倆人  談話、相聚、接觸,  不表示熟悉
我的思緒來自四面八方的笑聲 你讀不到  這是距離
我在遠方  看著你的一切 或許  你也讀不到
就這樣  距離 堵住了 我想你的心  
十分鐘 就這樣過去  十分鐘 
我好珍惜






繽紛的汽球 在驪歌中飄散
我牽起了微不足到的勇氣

在我身旁的女孩  他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放著      被退回的溫柔

 

                  



-  -  -  -  -  - - -
今天 好開心 好幸福 好懷念

六點四十分  我一人呆坐在位置上
看著窗外遠方的藍天白雲
心裡開始 倒數 1個人2個人.....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聲
大大教室 有小小的幸福感
烘焙課  沒有爭吵、沒有雜亂、沒有煩躁
我們聽著音樂 很開心地做完圓頂奶油吐司、紅豆餐包 


在我右邊 在你左邊
休息         我醒著
微笑         享受
說話         聆聽
捏我         忍受
唱歌         我附和




後來


在我左邊           在你右邊
吃會胖的麵包    笑著
唱著改編版       樂著
收著我的流言    感動


你灑脫地向我揮揮手 揚長而去
我 杵在那ㄦ 看著你 直到離開我的視線
我靜靜地數著你出現的時間
我想 可能還要 十七萬兩千八百秒
才離開 就開始想念 我想這就是愛吧





短暫的十分鐘,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今日加州陽光依舊放晴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82404&aid=4640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