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8德國雨喜歡上加州陽光
2010/12/11 19:16:54瀏覽244|回應0|推薦3

「開一扇幸福的門給自己」 妳這樣說。
我答:「現在的我很快樂」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簡單不複雜 就是快樂
我不是傻傻的喜歡 而是真真切切的喜歡 這是一條漫長的旅程
這樣的感覺是甜蜜愉悅  就連看著你的一舉一動都能很幸福的笑著
『喜歡是簡單付出 讓自己快樂 讓對方幸福』



默默喜歡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子    因對方開心而笑著  因對方傷心而難過
因為妳開心而笑著 這點很重要  因為是妳 牽動了我的情緒
莫名的感觸在心裡 成了一團不解的謎題  妳看不見 我也解不開
無法言語的感覺 只能用時間讓自己的心思沉澱



我本來就要求不多
只要能讓妳開心 讓我看見笑容 這樣就滿足了
心甘情願的付出 只因    妳值得  就如此簡單而已。


我心上那特別的人
與他結束後 就再也沒第二個人了
剎那間  情緒 
悄悄的懸了一下

此時此刻 我想到的那個人    是妳










**  **
太多相似的模式 讓我難以適應你給的真實感
幻化成煙  如痴如醉的句句情詩  如今只是一張令人心痛的依據


我心上不再有你了   謝謝你給的復刻回憶 


讓我擱在心上偶爾還能在回憶時莞爾一笑
這是最後一次在感情上談到你 不要再見了   好嗎     
過往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82404&aid=468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