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報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組
2010/11/20 21:55:02瀏覽354|回應3|推薦7

引用文章報名》第五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個人組

各位評審&參賽者你們好,現今,部落格已是抒發心情與連絡情感的好媒介了。

依稀記得那青澀時的我們,愛在心裡口難開,而我們會相聚的媒介就是部落格了,

後來的我們,學會了在部落格上面抒發心情,並用創作文章來表達我們雙方的思念。

現在的我,用部落格寫下自己每天所發生的事,微小的變化都能讓我很開心,於是

攝影成了我寫完文章後的插圖。喜歡動物的我,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從此與流浪狗

貓結下不滅的情緣。雖然我是個高中生,但是我的生活每天都很精采,除了學校安排

「職場實習」外兩學期外,我也曾在動物醫院打工過,這樣的經驗讓我更邁向了目標

一大步 -屏東科技大學獸醫系

   就讓我用部落格紀錄我們打拼的過程與努力吧! 加油!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82404&aid=4619283

 回應文章

芙芙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1/25 22:05

投玩票了喔

你的票數不少呦

祝你中選啦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妳
2010/12/28 08:41

每天都能擁有精彩生活的高中生

我感受到妳的青春活力

還有一顆珍貴的暖暖的愛心

老師支持妳喔 :)

陽光下的德國雨(kitty82404) 於 2010-12-30 19:49 回覆:

謝謝老師的支持囉

老師也能青春無敵唷:D

揮灑年輕色彩//新年快樂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b
2010/11/23 11:49
喜歡動物的孩子不會變壞喔
加油

陽光下的德國雨(kitty82404) 於 2010-12-30 19:48 回覆:

謝謝:)

一起加油

陽光下的德國雨(kitty82404) 於 2010-12-14 20:20 回覆:
哈哈:)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