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頗差的
2013/06/22 22:53:44瀏覽250|回應0|推薦6

最近

交了一個大我11歲的男朋友

常常在想

我們兩個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在我們在一起

明明就說好了

身邊有比對方更好的要去追

但是

你卻後悔了

最近

不管是哪來的壓力

都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我一直在想

我跟你

真的

適合嗎?


相愛是沒有壓力的吧!!

但是我的壓力

卻是一天一天的加大

你給我的壓力

課業給我的壓力

考試給我的壓力

工作上的壓力

家人給我的壓力

朋友給我的壓力

身體的壓力

一個一個

越來越多

我真的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最近

我到底該怎麼辦

要繼續走下去

還是該說分開

我~是個不會說分開的人

因為

常常都是被甩的那個

我希望

你在跟我在一起的同時

也可以

選擇比我更好的人

不要一直把心放在我的身上

因為

會錯過

比我更好的


希望

這一次的一次

能快點有個結果

因為

我真的

"累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3047&aid=78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