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24的熱鬧
2009/12/24 20:46:42瀏覽359|回應0|推薦1

今天12/24是聖誕節前夕(平安夜)

雖然25號還沒到來

但走進教室就能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氛

因為大家都忙著在寫卡片

而課程也因為聖誕節即將到來有些改變

-------------------------------------------------------------------

音樂師要全高一的學生

用抽籤的方式選出自己的小主人

身為小天使要送卡片和糖果給自己的小主人

今天我就收到小天使送來的糖果和卡片了(好溫馨.好感動哦!)

我不知道小天使是誰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希望我的小主人收到我的糖果和卡片時也會很開心(希望)

-------------------------------------------------------------------

另外一個活動是...唱聖誕歌給班導聽

唱的就是Proud of you (很好聽)

唱完後老師一直說很好聽(不知是真是假?應該是真的吧!!)

重頭戲來了

我們便開始點名上台唱歌

只見被點到名的人臉上充滿無辜及無奈

平時落落大方的人一站到台上

便不自覺的害羞了起來(真是有趣耶)

在一旁的老師並不只是聽歌而已呦!!(嘻嘻)

老師還會依據歌詞的內容做回應呢!!

而且整個臉都紅了(好可愛哦!)

-------------------------------------------------------------------

就這樣原本只有十五分鐘的唱歌時間

被我們鬧得老師只剩十五分鐘可以上課了(嘿嘿)

雖然沒上到什麼課

但是開心就好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19392&aid=362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