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查理王子&黛安娜婚禮-1981
2011/05/23 03:02:16瀏覽234|回應0|推薦1
 轉換一下悲哀的心情 
  來看婚禮
  找的到片子還真是高興呀
  不知道完整不完整
  30年前我是9歲
  我看到的部份從英國女皇坐馬車出現的畫面開始
  那時候女皇不像現在這樣全白的頭髮很老了
  女皇很開心呢!
  王子兄弟出現也受到民眾超級歡迎的
  對嘛~~~~就是要坐馬車才對呀(很想尖叫耶~興奮起來了~~~~)
  大家都是坐馬車的
  民眾不管看到誰都尖叫
  這才是真正的民心呀!!!!!!!!!!
 看的出來那時候的皇室很有錢
 (有錢才能辦成這個樣子)
 唉呀~~~~中間找不到片子
 直接看到黛安娜出現
 超長的裙襬
 全場人民都瘋掉了(我也瘋掉了~~~~~~~~~)
 然後婚禮開始
 管風琴彈的真棒(哪像凱特的都不注重管風琴效果就差好多)
 捧花也超大的
 真是夢幻婚禮呀!!!!!
黛安娜與查理王子婚禮1981(3)
1981
年我9

這套婚紗是那年代的經典之作了
現在看起來也很棒
接下來發誓.戴戒指
 主教講話時查理有時在想什麼呢(悲哀~~~)
發現女皇與親王有專用的桌子放節目表.椅子也夠大很好看
(凱特這場沒有.真是不應該~~~)
這一年的七月在聖保羅大教堂辦的婚禮
女的19.男的31
婚紗托尾這是很講究的
黛安娜的超長.480
~~~他們怎麼能把英國國歌唱的演奏的那麼好聽呢
(一直在陶醉的人~~~~~~~)
接下來卡娃娜獻唱
查理王子&黛安娜婚禮(9)
在黛安娜步出教堂的時刻民眾的情緒再度沸騰到最高點

一路接受百姓們的歡呼
嚴肅的女皇還沒鬆口氣呢
但是親家和皇太后都很滿意
~~~動用了好多的皇家騎兵隊
婚禮要這樣子才好看呀
新人們大受歡迎
我能找到的影片就看到這裡
 
 
                   
          查理王子&黛安娜婚禮-1981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ir&aid=524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