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4-29 威廉王子與凱特的皇家婚禮
2011/05/23 02:11:02瀏覽115|回應0|推薦1
4-29號威廉王子大婚.當天我忙昏頭了竟然忘記要看.看過的死黨好友們後來一一告訴我我才發現我沒看.只好上網抓網路的.在今天5-4排除外難看皇家大婚剛開始是找優禿筆的.但是不完整.後來去土豆找.竟然找到衛星放送的聲音影像清晰完整版.對土豆一向覺得品質很差的我看到這麼清楚的很意外前面很沉長.我就一直吃東西邊看.到威廉王子出現就變的好看了.之後的都沒有辦法吃吃喝喝的看.原本以為只是看2小時就完了結果看了一整天!!!看的感動的掉淚.真棒的婚禮!!!

    一開始的轉播.看到英國人都拿著國旗.有的人為了佔好位子都搭帳篷.看到的英國人都好愛國.一路挺這場婚禮到底.這樣的英國人第一次覺得好可愛

    婚禮上有規定女士不能穿太短的裙子.我看到大家都穿的很規矩.這就是有禮貌的英國人.男士如果是軍人必須穿軍服.能入場的人終於入場了.椅子竟然不是那種教會椅子.場子有重新佈置過了.所以平時的桌椅不能用.會不夠人坐.大家沒有人帶位.是自由入場的.節目單就放在椅子上. 這是完整現場實況.所以前面的時間很長.也要有耐心看.看到英國人民可愛的一面.很多人打扮的好似看世足賽一身彩妝很有趣.還有各式各樣的女士帶的帽子.衣服就很保守了(典禮規定).

    在我搞不清狀況的時候有三台車從一直拍攝中的其中一棟房子出來了.我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拍那幾間房子.想一定是有重要的人要出來.裡面坐著穿軍服的男生.車一開出來群眾都瘋狂叫著.裡面的人也不停揮手.我一直看不清坐著的人是誰(國際關知識貧乏就認了吧)就這樣一路群眾尖叫著到了教堂脫下帽子才知道是威廉哈利兩位王子呀!他就這樣走進教堂裡了!!!威廉王子竟然有不小範圍的禿頭.而且長的越來越像爸爸了.哀哀~~~

    又一台車出現了大家也在叫.但是完全看不到坐在裡面的是誰.到了西敏寺只知道是一男一女.(男的後來有上台講道.實在不知道是誰.)接著有四台類似保母車的.裡面好像是皇室的成員也出現了.接下來的出現都是重點人物.西敏寺那邊來了回教國家的貴賓一男一女.還有很像是中國大陸那邊的女高幹(那個氣質呀~流露出來的)又有車子了.好像也是皇室成員的樣子.實在是不知道是誰.反正大家都很興奮一直叫就是了.西敏寺的鐘聲則是響個不停.看的好興奮呀!

接下來的這些人都不是普通人就是了.尤其有的男士全身軍裝還配劍.而且是有些年紀的.會是什麼人呢?哈哈~~~二姊突然醒來了.看到英國查理王子夫婦出來了(這個我還不認得就太好笑了)然後是英國女皇夫婦出現了.我真痛恨大家為什麼不是坐馬車呢?我又不是記者那麼會認人.夾道的英國人們就很厲害都知道誰在車裡!超強的!! 拍到教堂的部分因為要容納千人.所以大家做的很擁擠.只有像女皇這樣的位子才有比較大.新郎新娘的座位不大.教堂裡面還佈置了兩排整齊漂亮的樹.每株都長的很像.這次還有拍到長長的馬路.沒有坑坑洞洞.非常整齊乾淨.我仔細看沒有特別鋪過.就是這麼整齊乾淨的馬路.騎腳踏車一定特別舒服.風景也特別好.看的到很多古典的建築.不知佩萱有常常去倫敦嗎?想佩萱不知對這場婚禮有什麼感想呢?要寫信去問她.難怪老媽和佩萱也特別喜歡英國了

這一段出現的都是重要的人.有威廉王子兄弟.(觀眾瘋狂到不行的片段)還有一些國家貴賓.皇室成員.最後是英國女皇.女皇出現了就不一樣.西敏寺追吹了號角聲歡迎.

    看到土豆第4段了.凱特新娘子出來了.爸爸坐在旁邊.車子比較透明也比較大台較好認人.真是比星光大道刺激的感覺.終於也看到不少的警力了.伴娘與花童也出現在西敏寺了

·                ⋯嗚嗚嗚~~~~再一次看還是那麼感動
大家有看現場轉播嗎
太感人了
英國隔了30年(當年的查理王子與黛安娜的世紀婚禮)能又有這樣一場婚禮是全世界的大事
這點英國人非常清楚
⋯⋯在宣佈新人入場做轎車而不是馬車時
我超失望的(英國人自己也是超失望的)
但是看到新人坐轎車到現場時現場人民的歡呼聲不停的
我還是感動到了
不知覺的紅了眼框
我最喜歡的莊嚴的西敏寺婚禮開始了.......
.......在宣佈新人做轎車而不是馬車時
我超失望的英國人子自己也是超失望的.
會想到當年的黛安娜是坐馬車被大家一路歡呼進場的
但是看到凱特的現場還是感動到了
大家的那麼的歡迎高興.就是繼黛安娜之後也認同她了(不像她婆婆被人嫌死)
凱特進教堂的這一刻我看的好震撼好感動呀
婚禮開始了.詩班開始獻詩
全世界的女生都會羨慕她有這樣的婚禮吧!難怪當時劉嘉玲要做那麼特別的婚禮了.凱特的婚紗保守而高雅.(皇室有規定不能做暴露的禮服)沒有什麼特別的髮型.頭紗也是超素的.整體看起來很不錯.當然是由他們英國的女設計師設計的.(這次婚禮什麼都是英國貨.車子就是…其他全都是.這是愛用國貨的表現)
    接下來就一口氣看一個多小時的.72分鐘.是整場的婚禮.一開始在凱特的進場婚禮就到了高潮.然後威廉就這樣晃著走進來了.看了有點吐血.還好結婚儀式開始時走路很正常.姊姊事先有告訴我.管風琴沒有很主要.主要的是維也納兒童合唱團的表現
我也拖了二姐來看.因為我受不了自己聽不懂英文.二姊也做了即席翻譯.我太幸福了!!!
我問二姐說二姐夫他會如何批評.
二姐說二姐夫會罵一頓.說合唱團表現沒有層次#@#$$$$$%~~~~~總之會罵一頓.但是二姐也讚美維也納兒童合唱團表現的很好.真是意外(因為只聽蕭進騰的歌的人準粉絲會讚美別人唱的歌好聽呀(大笑~)
可是這是30年才等到一次的.看到後面才肯定那兩個人是親家.因為特寫太可疑了!(我真是沒常識)主教們輪番上陣.還有一個疑似牧師的證道(那個疑似牧師的表現的超嚴肅的.不愧是英國人).有一個修女可以坐在新人的前面.眼看似都都是主教.只有她一位修女.又坐在新人旁邊.不知是何許人也!
這場婚禮還請了太空人來拍.把西敏寺拍的很變態
(是這間教會長變態的好嗎~~~屋頂真的超高的.到底有幾層樓呀??????)
跟二姐一起看真好.她還知道那些來賓的身分等級.聽大姐講才知道女皇旁邊的人是她先生.是親王(名字忘了~~~~哈~國際新聞白痴)
整個婚禮都讓我好震撼好感動.主教輪番上陣.新人發誓言.戴戒指.看了都會掉眼淚.太感人了.
兩個新人也很緊張(之前威廉就說過”全部都緊張”)
這場婚禮真是很震憾感人
大姐已經在看黛安娜的葬禮了.她說葬禮就是這場婚禮的音樂原始版.我接著也要追下去看.不過我想先看黛安娜的婚禮啦~~~~又要開始搜了.螢幕聲音不清悉我就要殺人了
    新人退場時也是重頭戲.只見威廉王子走路一跛一跛的.二姐搖頭說”他走路真是難看”
    第5段是王子和王妃坐馬車出來接受百姓歡迎的畫面.新人表現的很大方.女王夫婦和查理王子夫婦和親家竟然是坐同一台馬車.女王夫婦的很小台.不少嘉賓也做轎車到皇宮裡去英國人陷入瘋狂狀態.記者有採訪到百姓.大家都投入這個過程.ㄏㄞˋ到最高點.原本不知道是什麼用途的騎兵隊派上了用場.有百來匹以上
 
     第6段是大批的英國百姓一路上走到皇宮.只要眼睛看到的都是人.全都被人擠爆了.(比世界盃和奧運還誇張)大家就是為了要看王子和王妃的世紀之吻.覺得沒有多久他們就出來了.還有女皇夫婦.查理王子夫婦.親家.就如新聞畫面看到的他們吻了2次.窗子小小的.要卡位是大學問了(笑~).我問二姐說如果是她人在英國她會不會出來參加.她說會.而且不會拿中華民國的國旗會跟大家一樣拿英國國旗
 
    二姐看完了就去殺她的港劇.感謝她的解說.對不懂英文的我來說實在太重要了.第7段是最後一段.原來西敏寺的鐘聲是人工用線拉的.讓我吃驚的是由一群老人不斷的拉呀拉的真是辛苦他們了.民眾在馬路上到處開派對起來.還有令人頭痛的滿地驚人的垃圾.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吧.是人擠乎都出來了呀!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要清那麼多的垃圾很頭痛吧!我堅持看完全部的轉播.中間又有去弄吃的好幾次.花了一天的時間收看呢?接下來就是要寫信給佩萱.很期待她的來信呀!
    PS  文章是一邊看一編寫出來的.就是當時的感受.因為是一邊看一邊寫的.所以讀起來會怪怪的啦!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ir&aid=524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