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98年黛安娜葬禮
2011/05/23 02:37:34瀏覽205|回應0|推薦1
當時我是26.當時還是流行錄影帶的時代.所以這樣的影像很偷笑了
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場景.同樣夾道的人群.主播和人們穿著黑色的衣服
大家心情都很嚴肅.這是當初轉播葬禮的開始......
 
西敏寺的門前堆滿了禮物
棺木由馬隊慢慢帶出....聽到有人在哭了
喪鐘在敲了....
當棺木整個走出大門時

大家看到都受不了 
哭著叫著"黛安娜"!!!"黛安娜
"
我的眼淚奪眶而出~~~~~~~~
 
棺木慢慢前進中…..
棺木的後面有一大群不知什麼人也跟著走
鏡頭有帶到柱子上插買了花和弔念的紙條
 
會眾也慢慢進場.沒有女士帶著花俏的帽子
大家都是一身黑衣….
看到帕華洛帝進教堂了
她摟?著兩名女士進來
走法滿奇特的(他都是這樣子的嗎????)
查理王子的車子也出來了
看到艾爾頓強來到教堂了
女皇也出現了
竟然讓她老人家竟然站在外面許久
這是身為中國人的我都想不透的
查理王子一家三口也出現了
我不確定有一個很高的孩子是否威廉???
查理王子父子男性家屬五人為黛安娜送行
他們一直走在棺木的後面
看的我好生納悶
中國人家屬現在都做靈車跟在後面
他們家屬竟然是用走的好一段路
這是英國???皇室???(黛安娜生前已離婚)的禮俗嗎???
還是特例
不管怎說
這喪禮真的是備極哀榮一點都不誇張
而且是給一個過去式王妃辦的
看的時候覺得很誇張的事
還有:因為喪事辦的太認真了
我看了情緒大受引響
之前看皇室大婚的開心之情蕩然無存了
現在心情跌到谷底…..
 
父子家屬五人一直用走的
    這是什麼規矩呀????
    誰能告訴我?????
    天呀!!!
    竟然降半旗了
    (實在太誇張了.以超出我能理解的範圍~~~~~~~~~~)
 
    還有人民
    一路跟著棺木走
    看了很感人感傷
 
    棺木進教堂之前
    阿兵哥扶棺
    扶棺的手勢很變態
    阿兵哥只能單手扶棺
    棺墓一進教堂(一樣西敏寺)
    現場就唱起國歌
    ~~~~
    這也太隆重了吧
    等級超高的喪禮
 
    彈管風琴的是能手呀
    高手高手高高手
    讓我想起了錫安堂的貝教士彈的那一手管風琴來
    無比懷念…….
 
    接下來的片段
    女高音演唱
    管風琴彈奏
    牧師(????)證道?????(翻譯在睡覺我聽不懂)
    艾爾頓強獨奏獻唱
    因為片子的音效差而毀了
   ~~~~還是聽的出那管風琴彈的真好
   兒時的記憶
   貝教士妳就在英國……不知覺的紅了眼框

   接下來疑似牧師證道(沒有翻譯
   講到最後他哽咽了
   大家好熱烈的掌聲
  
   再來大家很熟的現代詩歌聽了很溫馨
   再來是主教?上來….
   有耳熟能詳的老師歌可以聽
   管不了音效爛了….
   中間出現大家都會唸的祈禱文(很想把翻譯挖起來~~~~)
   接下來抬出棺木
   在運送棺木的過程中
   民眾一路丟花.鼓掌(不知為何要鼓掌???)
   一路正好可以看英國的風景
   因為民眾一直丟花
   使得車上的花越來越多
   車子要上高速公路前
   車子突然停了
   原來是司機下來把花拿下來(擋住開車視線了真可惜)
   高速公路上還是有人在.真驚訝(不是好地點呀!)
   鏡頭帶到應該是墓園吧
   人們在那裡等著
   門口兩旁放滿大家給的花束和禮物
   禮車終於到了墓園
   應該是還有轉播下去的
   下面的片子找不到
   真是太遺憾了……….
 
                             
                  1998年黛安娜葬禮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ir&aid=524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