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色羽毛
2007/05/28 23:19:04瀏覽417|回應0|推薦2



白色羽毛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唱:芮恩

 

庭院中  你栽種的法國梧桐

迎著風  瀰漫著你離開的苦衷

公園裡  那吉普塞的兒童 給我個神秘笑容

一股莫名的感動   命運相同

 

牆上依舊懸掛那幅候鳥越冬

這房間我看不出什麼被移動

 

白色的  羽毛飄動  塵封的  過去解凍

不在去  重溫舊夢  是我的  一貫作風

 

白色的  羽毛被風吹動   靜靜的  飄落人群之中

我目送  你的珍重   表情裡   沒有笑容

 

白色的  羽毛飄動    輕輕的  飄向天空

留不住  你的時空    我選擇   就此放鬆

 

羽毛  在我的手中  那傷心   沒有想像的重

我始終  不夠衝動  對於夢

 

 ******

 

我很依戀這首歌 


有著異國情調的詞句

帶點滄桑的曲風

女歌手感性的嗓音

無一不深刻我心

在眼淚盈眶、欲落之間

似乎

有著某種體會與感觸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98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