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vs無你的城市
2007/07/27 10:16:33瀏覽1702|回應0|推薦8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作詞:劉嘉亮 作曲:吳宗憲/黃韋翔 編曲:胡力 合唱:亮亮/香香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想起你的夜裏 眼裏不停的流淚
   想著我們過去 我的心很痛很傷心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
   想珍惜這段感情 可是你已離我而去

Repeat *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我心底
 想珍惜這段感情 可是你已離我而去

Repeat *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地方(傷心的地方) 離不開愛你想你夢裏面的日子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離開我) 心裏面想的人全是你(全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想你愛妳)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親愛的 親愛的不要離開我

沒你的城市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黃雨勳(黃韋翔) 編曲:楊長杰 和聲:羅添洲/楊惠元



不同款的都市 不曾走過的晚暝
青紅燈閃閃爍爍 親像塊問我要對叨位去

※想起你講過的話 每一句鑽入心肝底
 想抹曉這段感情 會變作斷線的風箏

*在這個沒你的城市 心肝內想的人全是你
 離開傷心的所在 離抹開愛你想你夢你的日子

#在這個沒你的城市 心肝內想的人還是你
 怎樣孤單來過日子 在這個沒你的城市

****


香香跟嘉亮合唱的很好聽

對我而言

台語版更有感情

我想

這是對母語的依戀吧!~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118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