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超棒的竹君總裁
2010/02/11 00:05:21瀏覽626|回應0|推薦6




今天去上課
竹君總裁分享了很多超棒的照

感謝您~~~

這裡面~還有他們去澳洲玩海底摩托車照片耶
 水哦!!

po
給大家看一下


超好玩的
 好想騎騎看喔 XD

 



 

今天竹君提到一段蠻有意思的話

 

『曾經聽人提過,人生就像心電圖一般,起起伏伏,

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挑戰,所以人生不會一帆風順下去,除非他心跳停止的那一刻,

那就真的一帆風順了。』

 

這句話給我的感受非常的貼切,真的很棒!

感謝小敏鼓勵我參加這次的課程~~~

真的很棒~~

更棒的是 下一期的課程有李玉時大姐要來跟我們講健康講座耶~~

天阿 她是個抗癌鬥士呢!!!

李玉時大姐 42 歲時患子宮頸癌 , 開刀後照了30 次鈷 60 , 三次的化療讓我的頭髮全部脫落不成人形。
幾經折磨、治療
, 四年後再度大量出血腫瘤惡化 , 只能靠點滴、類固醇及輸血苟延殘喘 , 病情不見改善 ,
最後醫生估計大約只剩 3 個月的生命並決定放棄 , 我也陷入絕望 .......

後來她選擇了我們這麼棒的早餐!!
到今年2010年~~哇!健康的本人要來跟我們分享她的故事及怎麼渡過癌症的折磨耶!
實在是棒呆了!!~~
想來聽的 趕快跟我預約報名喔!!阿某厚..~
到時候現場爆滿沒位子進不去 會哭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769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