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
2015/01/09 07:19:54瀏覽57|回應0|推薦2
感謝員工今天有來【昨天曠班】,讓我可以安心的參加共學,不然其實我睡前還在煩惱明天共學能不能去的事,還有訂好的兩份義大利麵☆。
半夢間聽到老爸在呼喚員工的名字,我才安心的熟睡…【壓力真大☆】

感謝老公今天要帶我們去吃冬粉王,動物園…
【這傢伙總想著要破壞我們去共學的行程☆還一直囔著他自己去吃好了!】
所以我決定今天早點帶著女兒出門,然後中午吃一下蕃茄海鮮口味,然後再陪爸爸去吃冬粉王,然後再在動物園享用我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你們說,當媽容易嗎我?☆】

感謝婆婆煮的美味飯湯,我昨天總共嗑了六碗公…【昨天真的好冷…汗!】

感謝彤彤會幫忙照顧妹妹,幫她脫褲子跟鞋襪,拿自己不想吃的布丁,給胃口好的妹妹吃,還熱心的幫她喬桌椅,遞衛生紙♡
感謝彤彤體諒在每一次妹妹打她的時候,只是大哭不還手,還願意原諒不動事的妹妹。
感謝彤彤喜歡跟妹妹玩在一起,還會帶著她玩,陪妹妹看書玩貼紙♡
感謝妹妹長的越來越可愛了♡
感謝味芳珍的老板娘在我前面排了七個蛋餅…,還可以很迅速的先給我我點的早餐。【我就忘記妳常忘記做我的漢堡的那幾次吧☆】
感謝先生跟婆婆在昨天員工曠班的時候,沒挖我起床下樓幫忙♡
我♡你們。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20071788